說走就走的首爾自由行:行前準備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買機票到出發只花了一個禮拜,
雖然有點趕,但還是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回憶,
也希望能提供大家一些參考~
我是先用skyscanner比價後,到官網購買機票
住宿則是使用booking.com搜尋,
我有使用過LINE旅遊搜尋,
但發現其實房價扣掉LINE旅遊的回饋跟booking.com的價錢差不多,
所以還是使用booking.com
提醒大家使用shopback賺回饋~
因為我事後才想到可以用shopback,
結果就沒有回饋了🤣🤣
這次旅行我是住女生六人房
整體而言都很不錯
只要走7分鐘就可以搭地鐵了
附近也很多店可以逛
但如果比較怕吵的人就不適合住這邊
大家記得出發前一定要填,
我當初申請大概1小時通過,
但以防萬一,只要有想要去韓國的人都可以先申請~
然後詐騙網址很多,要小心注意網址!
我朋友有推薦我電商平台賣的網卡,
但我想說韓國WIFI很普及,
所以就辦了遠傳漫遊方案,
實際到韓國發現真的不太夠用...
不是到處都連得上WIFI, 強烈建議要用吃到飽方案!
以防萬一,大家可以辦理旅平險跟旅遊不便險!
WOWPASS卡是一個很方便的卡,
在韓國也很常看到外國人使用這個卡,
之後貼文會再詳細介紹!
現在回想起來,我錢換太少了, 也因此購物力也很低🤣🤣🤣
最後是規劃往返機場交通,
因為我的班機在9:10,
所以我選擇搭4點的車去桃機,到桃機約6點多,時間還滿剛好的!
然後提醒大家出國記得帶備用藥💊
雖然首爾藥局滿多的 但還是看中文說明最清楚👍
今天分享到這邊結束~
1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場說走就走的庫克山兩天一日遊在紐西蘭體驗台灣有錢也很難買到的雪山風情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4-04-07
越南河內 說走就走的4天4夜|行程|交通|簽證|新手A.引言 9月初,因為龐大的工作量,例行性想要出逃熟悉的環境 自從疫情國境解封後,就沒有考慮過國內旅遊,畢竟即使去物價比台北稍低的中南部、宜蘭,交通費和住宿費CP值遠沒有去東南亞4天3夜優,而且也捨不得浪費特休假在台灣玩(崇洋媚外?) 因為6月才去了趟清邁,而且之中也發生一些錢錢意外消失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芋頭妖
2023-11-12
【台東】說走就走的一日遊。既便前有蘇拉後有海葵,仍然說走就走的台東一日遊。 初鹿牧場給動物看,知本海灘給太平洋看。 老東台米苔目吃吃吃,東河包子也吃吃吃。
Thumbnail
avatar
Wei
2023-09-01
【說走就走的yes I do】|一大片草原的遼闊感|A180露營車|可愛的魔莉卡| 說走就走的yes I do 一個挺舒適的帳裡。 三面遮起來很有安全感。 一片蚊香讓小蟲子跑出去, 待在不是帳篷的帳裡, 跟過去不一樣的是,沒有布簾時,車打開就是外面, 鞋子要藏,上下車都要稍微小心, 但有了布簾就完全不一樣了。 輕鬆舒適的過著一個車宿的夜晚。 早上買花,四
Thumbnail
avatar
魔莉
2023-07-31
法國之旅:說走就走的旅行和學姊相約, 兩個射手座的在一起, 當然是買了機票就出發啊! 雖然如此, 還是有安排參觀羅浮宮和美術館的行程。 站在法國街頭, 隨便一處都美!
Thumbnail
avatar
Anna Shen
2023-07-07
說走就走的小旅行(2)| 福隆/雙溪一日遊只有弟弟去媽媽的員工旅遊,既然他們出去玩了,我們當然也要出去走走,這次選擇了福隆車站,有便當、海、自行車(沒騎),就決定是你了! 推薦行程(個人安排):福隆車站-福隆尤記商義便當-福隆海濱公園or舊草嶺隧道(自行車)-回福隆車站-雙溪車站-海山餅店。
Thumbnail
avatar
Louis路仁甲
2022-03-21
說走就走的小旅行(1)| 感受百年風華-山佳車站假日,因為媽媽去工作,我們在家也很無聊,爸爸提議要下午出去走走透透氣,於是就選擇了過彎小站-山佳車站。
Thumbnail
avatar
Louis路仁甲
2022-03-07
W2209 說走就走的旅行人生一定要來一次的《說走就走的旅行》 其實我很常說走就走的。擇日不如撞日"222"這個數字很吉利,恰巧又休假就是這天了! 進雪隧前要先押寶
avatar
咪亞晨
2022-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