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國】新專題的出爐與介紹

2021/1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莫斯科紅場,聖瓦西里大教堂
大家好,我是往年紀事,一個留俄的學生,歷經千辛萬苦,熬過了一年多的遠距教學後,終於踏上自己夢想的國度。
未來在這個專題中,會跟大家分享最第一手的觀察、消息,不管是生活、旅遊、新聞資訊等等的,都會在這個專題出現。甚至想問什麼、想知道什麼,也可以來跟我敲碗交流。
在這個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陌生的國度,自然有一種使命,就是把它真實地帶給大家。
每一個國家都是立體的、多面向的存在,然而刻板印象總是讓我們錯失了可以好好認識彼此的機會,因此,這個專題的目的,也是為了讓讀者從各種不同的角度,去觀察這樣的一個特別的國家。
金秋
至於設為付費的原因,最主要是會牽涉到隱私問題,是我比較不想公開但又想記錄的一個方面;另一點則是希望能賺一點生活費(笑)。
這是我第一次用付費的功能,實際上會收到多少、成效如何也不知道,但期待可以朝寫文賺錢邁進XD
因為這些文章是奠基在我實際的生活上,所以或多或少就是我的主觀觀察,但是就像我說的,有些東西是能夠見微知著,同時我也會就我所學、我所知,盡量提供一個完整的脈絡跟概念。
另外也希望讀者可以盡量提出問題、希望看到的東西,畢竟我還是會有些盲點的,加上我自己比較能夠抵擋所謂的文化衝擊XD 所以面對不同的地方都不太會有太大的反應XD
紅場,新年
好像就這樣了XD
就,希望在這裡跟大家分享、見到大家喔~~
第一篇文來講個我剛到的時候就開始覺得煩躁的事情哈哈哈。
我們在飛機上填了一個入境表,上面有需要註明是否有做PCR與其結果。
下飛機之後,我以為要交給過護照的,結果不是;過了護照之後,有看到一個櫃台在收表格,我就拿過去,他對我搖搖頭說往前走(用俄文,他們真的英文很爛也死不講英文);我往前走終於找到,耳邊響起一個任務達成的音效,結果這個大媽翻了一下就讓我走了。
???????
你不用看我的篩檢報告嗎?
你就這麼相信我寫的東西?
那我幹嘛花那4500去做急件還要英文的啊??
(沒事,台灣海關還是要看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往年紀事
往年紀事
匿名所以不放頭照。從探路客流浪過來,主觀到放棄世界,卻要生活在一個再世俗不過的國家。希望有一天可以進入方格執行長的推薦作者名單。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xRe7YrAzJ6azXw61oQ88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