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北藝大校園

2023/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和繪本班的同學一起到北藝大,參觀美術系碩士班的工作室,我覺得是一個很新鮮的體驗,除了看展覽也觀察出入的學生。曾經,我也懷有讀美術系的嚮往,看看他們的作品,再想想自己的。
參觀完美術系工作室,同學幫我拍了張照片,是我坐在布告欄前方椅子上,享受著陽光的樣子,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趁著這幾天失眠,我把它畫成這幅插畫,給自己留念。
後來我們逛起了北藝大校園,還看到草坪上有三隻水牛,我覺得新奇便拍下來跟帥氣網友分享。我很喜歡漫步校園的感覺,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北藝大,第一次自己來,第二次跟繪本班同學,希望下一次,我可以跟喜歡的人一起漫步在校園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