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一團混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真是一團混亂,我爸爸得了肝癌二期,我找不到一個情緒的出口,索性就把注意力放在尋找交往對象這件事上面,我取消了去日本讀語言學校的計畫,家裡會需要我的經濟支援,我得做好準備。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5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8K會員
960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畫爸爸媽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交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廚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握機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學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澳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孕醫分享:感謝孕醫團隊讓我有機會可以當媽媽,安心迎接寶寶的降臨 W小姐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孕醫,黎醫師總是有耐性的提供專業的建議,讓她感受到放心及溫暖。喜歡孕醫除了黎醫師的專業之外,所有護理團隊也讓她真的很感動。整體來說,孕醫給W小姐的感覺就是「放心」,可以超級放空交給團隊,只需要配合療程的步驟就好了。 寶寶目前滿月囉~
Thumbnail
avatar
孕醫生殖中心
2024-05-23
好歌分享|我一團亂 根本是個魯蛇 《I’m a Mess》「I'm a mess, I'm a loser / I'm a hater, I'm a user / I'm a mess for your love, it ain't new ( 我一團亂 根本是個魯蛇 / 我憤世忌俗 又愛利用別人 / 說到對你的愛 我簡直一團亂 但這也不是什麼新鮮事)」,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4-05-16
晚安系列:揪一團來排排睡。 大雨從天而降的驍勇,那種不願意與命運和解的剛烈,是她心中的王子,她想要變成那樣的王子。 松鼠似乎聽到了她重複了好幾次的心音,便從他的口袋掏出了幾顆亮綠的棗子。他認為味覺可以勝過言語的堆疊,吃點甜的,即便是撒旦也會微笑吧! 她吃著棗子,嚥下去的卻是往事。 在夏至來臨之前,是不是要
Thumbnail
avatar
一字橘
2024-04-24
我欲來招一團囡仔的台語團(台文)查某孫這馬2歲外,日時仔予奶母𤆬,欲暗仔𤆬轉來。每禮拜三早起,查某囝𤆬伊去參加一个囡仔團,佇大安森林公園,有一个老師媽媽𤆬囡仔耍,學物仔,譬論來講,元宵節進前畫鼓仔燈。   這馬干焦我共伊講台語,伊的外公可能嘛會講,按呢無夠,想欲予伊參加台語的囡仔團,會當增加聽別人講台語,佮別人講台語的
Thumbnail
avatar
吳淑姿
2024-03-13
從一團混亂到一團「合契」──如何用復盤策略精進團隊共學為了引領學生們的思辨與解決問題的能力,提升學生學習互動共好的素養,我們常常運用分組討論學習。然而我們卻從未有機會好好學習如何透過有效的共學,提升學習品質。 團隊合作究竟要怎麼教呢?
Thumbnail
avatar
岱華
2023-09-26
一團黑色今天的領受也是在 週二的領夜領受到的❤️領夜系列~ 在為著傳福音的對象禱告的時候, 我領受到一團黑色的東西, 越來越大, 大的好像可以吞噬掉我們 這一團黑色的東西, 就好像人心裏面的黑暗面一樣, 總有不想讓人去觸碰的地方, 就這樣藏著, 可是這團黑色的東西, 卻會隨著我們沒有除掉這些 負面的想法、心
Thumbnail
avatar
joycewui儀
2022-12-21
沒聽過這一團就不算資深樂迷作為一位資深西洋樂迷,不能不提到這一組,Hall & Oates。2003年,入選作曲家名人堂,2014年入選搖滾名人堂,2016年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獲得一顆屬於他們的星星,2018年,告示牌60周年,票選為前百大藝術家第18位,在組合方面排名第六位。他們的音樂以搖滾、節奏藍調為主,佐以一點點的靈魂
Thumbnail
avatar
一片蔚藍天空
2022-10-12
為什麼我的時間總是一團亂?這時候請不要怨天尤人,絕對不是每個別人都比你幸運。在有限時間裡要成就或完成事情是需要「先想想」的!不能老只有見招拆招這一招,這可不是漫畫,像善逸只會雷之呼吸壹之型阿!那需要「先想想」哪些事呢? 在切入時間管理之前,有幾個課題需要先談談 啟程的能力 在這裡你會學到 大腦該出現哪些東西
Thumbnail
avatar
糊塗好生活
2022-05-21
[外文編譯] 「一團混亂」:為何當地人無法參與 Coachella(下)文化娛樂產業並不可能一直靠著「賣情懷」走下去,還是需要往商業靠攏。但越偏向商業的一端,自然也就可能會犧牲掉許多普羅大眾。對於獨立音樂愛好者而言也是一種「今非昔比」的唏噓感。上半段寫到比較多關於過去的 Coachella 的情景,可以想像得到那時候的一種「復古」感受。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2-04-29
[外文編譯] 「一團混亂」:為何當地人無法參與 Coachella(上)文化娛樂產業並不可能一直靠著「賣情懷」走下去,還是需要往商業靠攏。但越偏向商業的一端,自然也就可能會犧牲掉許多普羅大眾。對於獨立音樂愛好者而言也是一種「今非昔比」的唏噓感。上半段寫到比較多關於過去的 Coachella 的情景,可以想像得到那時候的一種「復古」感受。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2-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