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位 派愛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她開始探問我為什麼想用俱樂部的服務,動機是什麼,使用心得?
  俱樂部幫我約在台北車站,我特地搭高鐵上去,過往俱樂部約的女孩,因為花費比較高,都裝模作樣約在餐廳,但前幾位看來條件不怎麼樣,我索性就約在美食街碰頭。這天是我人生中挺奇妙的一天,我進台北兩趟,先是中午搭高鐵跟女孩碰面,吃完飯回台中,傍晚又帶著家人開車上台北,回想起來都佩服我自己的毅力。
  跟女孩碰面之後,實在也不知道吃啥好,還是又去了黑毛屋,對方其實算漂亮,跟我說自己透過俱樂部,見過幾個有錢人,不斷炫富讓她覺得很無奈,陪男人吃個飯就算了,對方往往還很堅持要送她回家,擺明就是要炫耀車子。
  接著她開始探問我為什麼想用俱樂部的服務,動機是什麼,使用心得?並且一直追問我如何看待婚外情,維繫包養關係時,有什麼特別的需求,是不同於一般的要件嗎?我覺得自己好像在開會,她便開始透露,以前自己是在電商當PM,後來轉進婚仲交友產業,現在派愛處理實體約會,覺得俱樂部的模式很好,在台灣應該發展得起來。
  到此我跟他說,難怪你剛剛一直問我,一些市調的問題,你是真的想認識對象嗎?她當然說有,但我心裡也明白,她一來是好奇,覺得若真遇到王力宏才會心動的那種心態,二來就更過分了,擺明是為了接觸俱樂部使用者的。
  後續氣氛很尷尬,草草結束,道別時我對她也相當不客氣,女孩可以說是逃跑的。我事後甚至發現,她給我的手機號碼與LINE帳號,是派愛的公務機,我花了萬把塊讓人做深度訪談,真的不喝也會醉。跟俱樂部抱怨,有同行混進來想探底,俱樂部的客服已經對我愛理不理,說她知道這位女孩是同行,但她跟其他男士約會過很多次,男士對她的評價都很好,暗示是我自己難搞,對誰都不滿意。
  我向來抱持著,合則聚,不合則離,也不囉囌抱怨,直接就跟這個約會俱樂部說再見,雖然我年費還沒到期,也都不再上他們網站看女孩的自我介紹。過了沒幾個月,收到俱樂部要退出台灣市場的消息,站方還是很有道義地,把剩餘時間的會費跟點數,退還給我。交涉這些事時,俱樂部曾問過我,要不要試著用剩餘的點數,約日本的女孩看看呀?她可以幫我問,有沒有女孩想來台灣玩。我想,除非對JAV特別狂熱,才會願意就這樣灑一大筆錢進口櫻花妹吧!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懿珂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二十二位 超素妹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二十三位 費錢妹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十四位 假鼻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十五位 真的老妹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6~28位 俱樂部無趣三連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十九位 愛聊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四十戰:定關東(5)岑彭的走位為何能比「掏心」的白起還風騷劉秀南定鄧奉後,光武中興三天王(西馮異、南岑彭、東耿弇)之一的岑彭,這位「自方城以南建方面之號,戰功實為大焉」的東漢南軍總司令終於正式出場了。 鄧奉平定後,劉秀就給岑彭留了三萬人,讓他去滅南郡自立為王的秦豐。 為啥就給這麼點人? 因為瞧不上。 去年鄧奉反了之後,吳漢被打殘,部隊被撕裂兩半,北
Thumbnail
avatar
渤海小吏
2024-02-24
《金剛經說甚麼》-第三十品 一合理相分、碎為微塵之後、甚麼是合相、第八識和種性、心念如暴流、真空如何生妙有、第三十品偈頌    在修行中,務必參照《金剛經》,點明了「心」該如何修持。而佛菩薩開示所提到的習氣部分,也可透過多念誦《金剛經》並配合實踐以逐步化解。     在此將南懷瑾所著作的《金剛經說甚麼》文章一篇篇放上,建議您在誦持過程也應多多觀閱,對《金剛經》更了解。我們每天放上幾篇,單篇內容也不多,希望您細細品味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12-13
作為第三者觀察自己第一次出國是在我22歲的時候,其實說早也不早,晚也不晚,但因為同儕之間從小的耳濡目染,開始意識自己怎麼會還沒出過國?大概就是從中學開始才漸漸去思考這件事,後來到了高中、大學,發現沒出國過的人瞬間變成了少數,我也曾經抱怨過為什麼我沒有這種經驗,身邊的人都是寒暑假又去了哪個國家玩,長大後才理解
Thumbnail
avatar
愛麗獅
2023-11-08
【劇評】《犬系戀人》第三集:作為彼此的守護天使。訂閱「航電影的海」沙龍,即可獲得《犬系戀人》每週跟播文章。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3-10-19
第三集|未婚前生子的鄰居,​22年後孩子找上門【前集提要】:徒有血緣關係的兩人正式聚會,B生拿出一份多年前的壽險保單,上面有要保人姓名等相關個資,足以證明三方關係所言不假。其實當A君願意與B生碰面,就已經願意接受並面對那段塵封的往事。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06-29
第三十堂:真正的改變,是改變內在2/17 (五) 第三十堂:真正的改變,是改變內在 哇!時間好快喔!就這樣悄悄來到第30堂課了! 改變內在就會帶來外在的改變, 回想起大前年的時候, 正是我們一家人最低谷的時候, 老爸剛過世沒多久, 大兒子憂鬱症跟情緒障礙遲遲未能找到方法, 小兒子高血壓以及各種數不清的身體狀態, 那個帶著悲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3-02-17
avatar
廚文
2023-02-10
日月神示-地卷-第三十帖翻譯。第30帖 重建過後的世界、治權被奪走的國家,是多麼的可憐阿。
avatar
廚文
2023-01-03
日月神示-天卷-第三十帖翻譯(END)第30帖 GHQ佔領時期,日本失去政治經濟軍事的預言。
avatar
廚文
2022-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