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養成計畫

2023/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次跟F去蘆堤散步
邊聊邊走錯過晚餐時間
他竟然虛弱到渾身無力
我一度考慮把他揹回去

從此以後
發現這個人餓不得

我會不時問他
現在會餓嗎
想吃什麼
有吃飽嗎

隨著相處時間累積
(結婚終於滿半年了)
他知道我超愛吃水果
討厭吃太飽
我知道他的六大天敵
喜歡吃澱粉

不得不說
吃好吃的東西真是一大樂事

拜訪google評價不錯的店家
對口味和裝潢品頭論足一番

或是約定一起做菜
慢慢備料依序料理
擺盤後感恩的享用

吃到喜歡的東西時
F會說:
先不要跟我講話,我要專心吃東西
然後深陷其中

我吃比較少又比較快
只好在旁邊觀賞他滿足的吃相

當然
煮飯洗碗之類的工作
依照結婚契約的規定
都是由他負責

所以
依照我個人的淺見
養成老公別無他法
就是給他吃東西
寫於2020.4.13
出賣老公
出賣朋友 為什麼要學我講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8內容數
絕對是放閃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