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鬼意-迴到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之前-他
凌晨,我開著跑車載著筱婷,奔馳在靠海的道路上。
當車子開過了一棟漂亮的白色洋房時,筱婷打開了兩瓶啤酒,一瓶遞給了我,而她自己喝著另一瓶酒,喝著啤酒並吹著海風,令人感覺非常的舒暢,從剛剛到現在我應該喝了有六瓶了吧,不過沒關係,我視線還是清楚的,我真的覺得酒駕那些也管太多了吧,像我這種喝不醉的人,喝酒開車也不會怎樣好嗎?何況就算有事,我爸爸也會幫我擺平的。
看著旁邊也喝了好幾罐啤酒的筱婷,臉紅紅的真美,我忍不住吻了她,她被我吻了幾下後,推開我嬌羞的說:『這樣很危險,看路啦。』,我微笑著繼續往前開,沒多久,筱婷不勝酒力,把副駕駛坐椅往後放倒,然後睡著了。
筱婷睡著沒多久,我忽然看見前方一百多公尺的道路上有一個人影,我第一時間的反應不是按喇叭,而是想趕緊踩下煞車,我踩了之後車子依然沒有停,反而加速了,看了一下腳,原來我踩的是油門,正當我想換踩煞車時,前方出現了一個穿著白衣的女人,而且站在距離車子不到三個車身的地方,由於此時踩煞車已來不及,所以我想轉方向盤避開她,但或許是酒精讓我反應遲鈍,我還沒轉方向盤,車子已經撞上去了。
那女人被撞的飛到了車子的擋風玻璃上,她的臉面對玻璃,用血紅悽厲的眼神瞪著我,彷彿在怪我為何撞上她,我打了一下冷顫,然後白衣女子由擋風玻璃慢慢滑至引擎蓋,我看見她用手指想抓著蓋子不讓自己跌落,但因為引擎蓋太滑,她開始往下滑落,只見她手不停的用力往前伸,想再次抓住引擎蓋,我可以聽到指甲一直刮著引擎蓋產生恐怖的聲音,後來她因為用力過度,指甲脫落了,血由指甲噴了出來,她還是一直抓著,引擎蓋上出現了無數的血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31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詭異鬼意
Beta貓Musai兔
Beta貓Musai兔
我喜歡寫一些科幻天馬行空與詭異鬼怪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