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親愛的大師,能跟我說說死亡嗎?我對死亡似乎還有著許多限制性信念,能協助我看見更多嗎?
親愛的孩子,你剛才看到的許多關於死亡的畫面,那些深植在你們潛意識的深處,對於肉體滅亡後的未知所感到的恐懼,對於失去摯愛所感到的悲傷,這些,都是你們對於死亡的限制信念。
肉體的死亡,在許多保有肉體的維度星球裡,都只是如同你們更換手機、更換新車一樣的概念而已。只有當你們認清自己是誰、理解自己來自於哪裡,便能知曉所有的肉身,都只是一個暫時協助你的靈魂表達的工具而已。
然而,你們大多數的人將這副軀體當成是自己的本體,如同將你們的穿著、你們使用的3C產品、你們拿的包包配件、你們穿戴的珠寶當成自己的身分及價值一樣。肉體載具僅僅是為了完成你們的靈魂使命及生命意圖而存在的工具,是最精密的自動化載具。如同你們登上月球需要穿著太空衣才能保護肉體,你們的靈魂進入三維的世界需要操作肉體載具才能在三維的世界活動。當你們的肉體失去機能之後,你們的靈魂將卸下頭盔,回到自己的本源,像我們訴說著他們這次的冒險旅程。
即便如此,你們的肉體也擁有自己的自我意識,那是你們在三維的世界擁有的最基本的防備措施,如同你們的AI汽車擁有自動煞車功能一樣。你們的肉體會自然而然的導向最安全的道路前進,即使那違背你們的生命意圖。你們會怕火燒、溺水時會求救、遇到瀕臨任何讓你們肉體停止機制的狀況時會自動的啟動保護機制,這是他們被創造時所賦予的權能,特別是當他們的主人來自於較高維度,尚不熟悉這個世界的時候,這些自動保護機制將協助你們維持一定程度的安全。這個保護機制來自於你們肉體外部,看不見的幾層能量,那是你們熟悉的乙太場域。或者,你可以說,那是你們靈魂的盔甲。
靈魂的盔甲在你們的世界有三個層次,乙太、情緒以及心智,分別控制著你們肉體的三種層面,並加以保護。當你們的肉體迎來全機能停止時,這三層盔甲也將轉化為光,回到地球母親的核心。而你們的核心本體,將隨著你們的靈魂晶體,返回源頭,回到你們當初來到地球的出發點。
然而,你們的盔甲在你們操作使用的期間,會有許許多多的原因導致髒汙破損,這些凝結的能量,也有自己的意識存在,無法或不願返回地球母親懷抱的能量體,將卡在地球帷幕之中,直到有人將其認領、轉化、釋放。
而對於這些釋放及轉化的過程,你們的盔甲會誤認自己將被消滅、失去自我,因此會反過來影響未覺醒的你們,任由自己成為失去功能的情緒、心智的意念體,為恐懼所綑綁,並以滯留地球為目的而行動著。這些盔甲也是不同維度的你們的分身,當你們能夠認出自己如是的樣子,便將不再受你們的盔甲所操控,拿回主控權,成為自己的主人。
而你們的心智、情緒體,都將與你們的本源合一,持續的存在在核心當中,直到永遠。也就是我們這個集合意識體的分身,你正在閱讀的阿卡西集合意識體當中。
死亡對於人類,最大的功能,以及禮物,便是讓你們能夠更好的活在當下。那是你們的蜥蜴人家人提供給初代人類最大的禮物。當你們忘記自己是誰,為何而來,並且擁有有限的生命時,你們將會珍惜更多活在地球的時間,而非僅僅是走馬看花、到此一遊簽到打卡而已。大部分的高維度存有,不曾有過死亡的體驗,因為他們明白,死亡是另一種重生,是靈魂成長的證明及里程碑,是值得歡慶鼓舞的事。然而,當他們帶著相同的心態來到三維世界,他們將無法珍惜這失去了許多才能打造出來的載具,也無法採集到更加深刻的情緒能量。當無限變為有限,當每一次自子宮出來都是全新的開始,你們將如何創造自己的冒險?你們將如何發揮宇宙賦予你們的最大天賦-自由?當你們開始覺察生命的可貴,失去後才能理解自己擁有的時候,你們將蛻變,並且更加活躍的成為自己如是的樣貌。
死亡,是宇宙家人給予所有在地球上的生物,無條件的愛,那讓你們能夠更加珍惜你們的載具及盔甲,更加珍惜地球母親給予的所有恩惠。
然而千百萬年過去,你們盔甲上的印記及恐懼,讓你們忘記這份恩典及禮物的意義,讓你們更加擁抱恐懼不願想起自己真實的樣貌。拼命地擁抱著生命的幻象,拒絕死亡的實相。
孩子啊,當你們能更加珍惜這份珍貴的禮物,你們將停止所有無止盡的恐懼,成為你們肉體及盔甲的主人。
------------
您的按讚、留言以及分享文章
都是鼓勵我持續閱讀的動力^_^
讓我們一起踏上揚升的道路
歡迎追蹤、訂閱Angie的阿卡西閱讀專題~
----------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宇宙的膨脹?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恐懼的藉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順著宇宙的流走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尊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性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死亡與酷刑之間 《一場極為安詳的死亡》西蒙·德·波娃說,人們總是覺得孤獨對女性來說是很可悲的。每到晚上,一個孤獨的女人會在煎蛋的平底鍋旁哭泣。但她認為在工作過後,有時間讓自己冷靜下來,會比不得不服侍丈夫子女、沒有時間吃東西更快樂。女性一定要保留一定範圍的自由和孤獨,無論是做夢、閱讀、聽音樂、思考或是做任何事情。即便再好的兩人,也會被一個
Thumbnail
avatar
鹿湖與萊姆樹
2024-06-12
【死亡課題,所帶來的成長】每個人都需要學習定期梳理自己,同時學會放過自己。 三月開始至今,體驗自由接案的工作者生活,自由同時學習自律,忙碌工作同時,試著平衡生活。我疏離了創作,疏離了我最愛的文字,因為想要完美,我無法寫出任何東西,隨興的限動分享生活,讓我感覺自由,後來學會放過自己,所以彈性的創作。 我問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Esther
2024-05-31
死亡與重生:「淚之女王」中愛情的永恆旅程本文討論了「淚之女王」劇中對愛情、幸福、死亡的觀察與反思。主要著重對主角白賢祐和洪海仁之間的愛情關係進行分析,以及人在面對死亡情境時對愛情的感知。本文通過情節分析和心理機制來探討劇中愛情的演變和最終的永恆。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4-05-19
死亡擱淺導演剪輯版心得評價本作是著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自獨自成立工作室後發表的首部遊戲作品,遊戲方式是玩家扮演送貨員主角山姆在世界崩毀的新美國大陸上,運送各種重要物資作為連結。
Thumbnail
avatar
異色風暴兵
2024-05-18
死亡死亡徘徊在我身邊 從出生開始 漫長等待死亡歷程 漫步一碑一坯里程 漫不經心的行跡 訃聞上簡單言語 還聊當茶餘飯後   學庸94.07.03
Thumbnail
avatar
黃培毓
2024-05-11
死亡那是父親的身體,用午睡的慣常姿勢側臥著,但我知道那不是他,他已經離開了,離開那個讓他覺得痛苦的身體。他去哪裡了?我很明確的知道他還在這個房間裡,但是我不知道他在何處。不再具象的父親,還是他嗎? 那是女孩的身體,用千篇一律的方式躺在木盒子裡。我們有著血緣關係但其實不太熟悉,上一次見面是在加護病房,當時
Thumbnail
avatar
Hélène DuBois
2023-03-21
死亡死亡--這詞感覺很遙遠。 但最近身邊突然發生了很多得了新冠後突然去世的老年人,突然又覺得死亡是那麼貼近在自己的生活了,只是自己沒有去察覺或覺得與自己無關。 今早,突然收到消息說:我妹的胎兒突然沒有胎心了,我想她必心慌意亂,腦海一片空白,之後當天去了另外兩個地方照多一次,結果是一樣,表現得出事件太突然
avatar
心裡的一個他
2023-01-10
死亡這世界已經沒有救了,所以我才會在這裡。 「永別了...垃圾世界。」
Thumbnail
avatar
Loyd Yuki
2021-12-28
死亡從某個方面而言,妳確實是死了沒錯。 身體裡面曾經存在過的某個部分的妳確實是死了沒錯...
avatar
nolyga
2021-03-15
死亡可以教我們什麼我對在咖啡館或公共場合看書的人特別有興趣, 那一定是特別好看的書,才讓他的周圍變得安靜。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