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

2023/03/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師,早上的閱讀你說每個人的靈魂都有自己的專屬頻率,對齊自己的靈魂頻率就是順流。那會有人的靈魂頻率是很低很低的嗎?喜歡憤怒、悲傷、忌妒、恐懼等等...
孩子,稍早我們有提到,你的高我、你的靈魂核心的頻率,是時時刻刻在變動的。你們不會只需要高頻的能量,或是低頻的能量。有的時候,會因為你們其它的靈魂家人,或是靈魂伴侶需要某種情緒的能量,會有事件引發你們產生那些情緒。因此,當你們面臨突發的情境或是莫名的情緒產生時,不需要感到抗拒,這有可能是你的家人、伴侶所需要的資源。因此,有些人的靈魂核心頻率會處在需要極低頻率的狀態,那可能是他需要,或者是他的靈魂家人需要的能量。而當你們總是用自己的視角、用自己的頻率去要求別人、去改變別人的時候,便是在強迫他人偏離自己的靈魂目的。
你們許多人都會面臨看到眼前有人似乎需要幫助,或是看到她人正在憤怒、正在哭泣時,於心不忍或是不願接納,那是因為他們的情緒頻率與你不同,你會自然地感到排斥。相同的,當你處在需要較低頻率,或是你的高我的頻率正好在較低的頻率時,你看到他人展現極高的頻率,比如開心、幸福、歡樂的狀態,你也會感到排斥,因為你們頻率不同。但當你不允許他人對齊自己的高我時,你就正在阻礙他人走向他的靈魂目的。而這個拉扯,如同早上提到的海嘯,你不允許他人對齊,你將耗費大量的能量去拉扯對方,不論你在內心對抗,或是在外在實相與對方有摩擦等外在的拉扯,都會耗費雙方大量的能量,這都不利於自己,當然也損傷到他人。而這些,最終都會侵蝕你自己。你與對方的頻差越大,海嘯侵蝕的力量就越大。
因此,尊重他人處在自己的頻率,就是在尊重自己、幫助自己走在自己的道路上、對齊自己的高我。這就是順流,當你總是慢慢練習覺察自己的時候,你也能漸漸覺察他人是否正走在自己的道路上。
不論對方需要或不需要你的協助,你都需要允許對方處在他應該處的頻率位置,當你允許對方生氣、抱怨、哭泣、軟弱,他自然而然會漸漸地平息,最終,你們都能進入自己高我的頻率。而如果你們的高我頻率是相近或一致的,自然而然會走在一起。反之,會漸行漸遠,那樣的話,不論你走向何處,你只需要感謝你與他曾經互相陪伴彼此的旅程,感謝他帶給你的所有回憶。而尊重彼此的頻率,對雙方而言,都是順流。當你們再次回首,會感謝彼此當初的分別。而這,就是你需要讓你的小我知道,當他未來面臨走向新地球,那些過去的親朋友好選擇留在舊地球,都有其目的及道路要走,尊重彼此的決定,為彼此選擇的道路祝福,最終,你們還是會在源頭相見,你能明白嗎?
大師,我明白了
89會員
220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