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的肩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的肩頭
一隻蝴蝶飛上去
休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蒲公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應該說再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愛就是這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湖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焦慮日記|深層的思念眼淚 近期在創作文學獎的散文,寫著寫著,寫到了生死別離,不禁又想起了外公。 想起國中、高中的周末,因為星期日早上要上大阿姨開的作文班,所以都會住在補習班樓上的外公外婆家,星期日早上九點上課,我總是拖到8:50才起床,果然住的越近越會遲到,每次我都只好快速的洗漱整裝後,匆匆下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4-03-23
avatar
石頭哥
2024-03-13
【致親愛的你 系列】你走遠得恍如隔世,思念的分秒,連時間軸都被箝制。沒有人發現,你真正孓然一身,隻身一人。 你不孤單,卻陌生得跟局外人沒兩樣:世界依舊,而被置身事外的人是你。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23-08-13
【閱讀_一千種藍】 幸福可以戰勝思念。如果能以非常緩慢的速度累積每天的幸福,總有一天可以帶動靜止的時間,再度開始流淌【一千種藍】  ◎ 千先蘭 #書摘 為了在靜止狀態下快速奔跑,需要瞬間的爆發力,這與妳說的戰勝的方法是一樣的。 妳說過,幸福可以戰勝思念。如果能以非常緩慢的速度累積每天的幸福,那麼總有一天,現在的時間就可以帶動靜止的時間,再度開始流淌。 一匹只要求多活12天的賽馬,與一個意外有了人工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8-04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91_甜蜜的家「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3-07-01
時間會沖淡所有的思念。這是....「那個誰?」 有一天看到通訊錄裡面某人的名字,感到陌生。這是「那個誰」啊? 想想在多久以前,這個名字也曾經讓你心頭一緊,不敢看也忘不了~按了「隱藏」、「刪除」、「封鎖」,又不爭氣的忍不住重新「解除封鎖」,反反覆覆好幾輪,好像一個強迫症患者。直到時間,一周、一個月、一季、半年過去,漸漸的.
Thumbnail
avatar
實踐真理的美人
2023-01-10
思念的痛思念的痛 據說 如果你很想念一個人 傳送的電波也會讓他時常想著你 我無法證實 當我切切思念時你是否也想著我 還是因為你在想我讓我對你深深牽掛 心緒不寧時 是不是你的心在CALL我的靈魂 無盡的思念磨的全身細胞好痛 好痛 那兩廂相對的心 請平靜好不好 再也別在空靈飄移 該歇歇了吧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3-01-02
理性與情感之間的掙扎!【秦始皇 一場歷史的思辨之旅】讀後感《一場歷史的思辨之旅系列》到目前總共有4本,以春秋戰國為主題,作者呂世浩教授從大家耳熟能詳的歷史事件入手,引導讀者進行思辨,對提升自己的眼界及思考都很有幫助,相當推薦。讀完後,讓自己對歷史有重新的認識,不再只是記憶人名、年代、地名、事件,或是只當故事書看個熱鬧精彩而已,而是體會到讀歷史的方法及價值。
Thumbnail
avatar
Vico
2022-12-12
瞧瞧秦始皇的夥伴與對手–【敵我之間:一場歷史的思辨之旅3】讀後感這本是呂世浩教授「一場歷史的思辨之旅系列」的第三本,呂世浩教授繼續帶領讀者進一步認識秦始皇及秦國,也教導讀者,如何進行歷史的思辯,提煉處世的智慧。
Thumbnail
avatar
Vico
2022-12-04
思辨插畫集║關於生命中的徒勞與對時間的執念等待的狀態,像是生活被按了暫停鍵。不管今日行程多緊湊、無關你的性情是急躁抑或嚴謹,等待就這樣悄然降臨,在你精心的安排中挖出一個空檔,要你緩下步伐。
Thumbnail
avatar
小房間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