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D3

2023/03/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天的環島旅行是一段長途的旅程,從屏東到台東總共有240公里的路程,中途還要到墾丁,這一路上,我經歷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和美麗的風景。
墾丁,這是台灣最南端的景點,也是一個非常著名的旅遊勝地。在這裡我可以看到壯觀的海岸線和迷人的海灘,這些美景讓我彷彿置身於天堂般的世界。
墾丁最南端
沿途中,我也有短暫地休息,品嚐了當地的咖啡和早餐,讓我充分地補充體力和精神,繼續探索下一個目的地。在經過鵝鑾鼻燈塔時,我也停了下來,欣賞了一會兒美麗的海景和燈塔風光。
從燈塔上可以欣賞到壯麗的海岸線和迷人的海灘風光,還可以看到蜿蜒的沿海公路,這個景色令人心曠神怡。說真的如果天氣晴朗,還可以遠眺到遠方的巴士海峽和菲律賓海域。
鵝鑾鼻~
當我抵達離開墾丁時,我發現風非常的強,一陣陣的狂風吹得我都有些站不穩。當我準備騎車前往鵝鑾鼻燈塔時,發現騎車變得非常困難,我必須全神貫注地駕駛車子,才能夠讓自己不失控。
一個人環島我必須迅速鎮定自己,專心致志地掌握好方向盤,逐漸習慣了風的力量和對車子的影響,開始能夠更穩定地行駛。每次風來時,我都會積極地反應和調整,讓自己保持平衡。
隨便拍拍 好好看><
當我抵達台東鐵花村時,我發現這個地方有著與其他城市不同的氛圍。我聽到街頭藝人的音樂聲響起,這為我帶來了愉悅和放鬆的感覺。後來我覺得肚子有點餓了,隨意找到了一家小店,在那裡品嘗了當地的特色料理:用馬告煮的飯。這道菜的味道獨特,是一種甜味和香味的混合體驗,讓您流連忘返。
我邊吃邊喝著當地的美酒,和店老闆閒話家常,談論著他們的生活和文化,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去認識這個地方和當地人的生活。在這樣輕鬆自在的氛圍中,我感到非常放鬆和愉快。
chill~
好吃的飯飯
怎麼有點大杯呀
雖然第三天的環島旅行路程相對較長,也因此讓我的身體有些疲憊,並錯過了一些景點,但最後到達目的地的成就感也讓我充滿了滿足和喜悅。
第三天有點累~早點睡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7內容數
想發什麼就發的人,就如同我的名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