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孩兒40一直花

2023/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麗優雅的玫瑰花
今日是 30歲月後的底段 一直以來都覺得生日是一種很神奇又特別的日子
它可以是一年中最讓你/妳獨一無二的日子
也可以是一年終接著一年新的日子
然後每年就只有在這一天屬於你自己 可以是無所畏懼的選擇自己的樣子
可以是輕鬆的心過著一天 也可以是從這一天開始好像過去的都過去一併消除
也可以是接收很多人好話祝福的日子 記得小時候我會在日曆上劃上這一天圈很大
的紅字 告訴全天下(哈 也只有家人) 這天是我任性的小日子喔
總是被姊姊說妳又要告訴我們你要過生日了喔 yes!!生日最大 生日最快樂 生日也
最幸運阿 套一個星座傳說 生日過的這天是太陽星座的回歸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總之生日的這天我都會覺得整身有被滿滿的光照耀著 哈哈 浮誇如我
我也喜歡圓型的蛋糕 白色+紅色草莓(雖都找不到甜的草莓)和金色蠟燭 今年特別
給自己一個白底粉紅色 等一下就要去迎接我可愛的手工蛋糕了 然後也在今年又復
習了初階的靈性課程 開了迷你花草線上平台 跟國小同學又敘了一次舊飆唱一次歌
冥想祝福了很多過去 走了很多次河堤回家 自己看了一次電影 遇到茫茫人海中療
癒性網友 這些看似極小無比的小事卻都是每天必需的日常 沒有這些小無聊我人生
才真的無聊 哈哈 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沒有願望的生日 /老話一句 我的家人朋友到
還在戰爭的遠方都平安順利幸福 /每一日都是人生的縮影信任無誤 / 喔~還有希望
有機會可以再出國玩 /跟我的家人或朋友喲
  • 生日快樂給我自己 - 少女孩兒40一直花 呵~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