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心轉移.左腿蹬後.臉朝前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查理。這節課是長桿。 我想和你聊聊。 首先,當談到轉移你的重心時,你應該把你的重心放在上桿的右腳上,然後把你的重心放在球上。 然而,現在有很多職業選手通過轉移重心感覺自己穩穩地站在了上桿的右側。
當你瞄準並上桿時,你會感覺到你的右腳可以向外移動一點。 向左移動不好,但是盡量把重心放在左大腿上,首先要注意這個上桿的位置。 左6右4比 的時候,我感覺自己在左側騎行,我用左大腿肌肉做深蹲踢。 在上桿時,你必須將重心放在右側。 許多人通過 Asama 1 認為他們必須堅定地轉動他們的肩膀。
連開都打不開,本來不管怎麼弄都會有問題,從裡面進來所以很容易打,但不是正確的Hands first手在先draw抽拉球,而且軸向右傾斜太多。
如果頭部位於右腳之上的位置比適當的位置太遠,那麼只是在靠近右側的情況下揮桿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我這次將它設置在右側並像這樣擊球,它會出問題,所以當它命中時,它會從這裡開始。 首先,我在上桿時將頭向右搖,所以這一次,我的頭陷入了衝擊跟隨。 這不是正確的舉動。 當它到達你的腰部時,有意識地將你的臉轉向目標。
我傾向於認為,如果我堅定地離開他,我的頭就插不進去,但如果我的臉對著目標,我就插不進去。
不過這樣面對的話,就算腦袋戳到目標裡面,也不會感覺有什麼東西逼近了自己的臉。 我以為我要把重心放在右邊,但我把頭放在右邊,這就是我犯這個錯誤的原因。 從這裡開始,用力打開,出拳時用左腳向後踢,如果打中,就按原樣將臉一起抬起。
請記住兩點來嘗試修復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