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時緣 Chapter 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得知是女朋友跟他視頻,開始起哄,整個氣氛都很活潑歡騰。從其他同學口中了解到他有一個在香港的女朋友,他們異地。
派對結束了,連丞很溫柔地跟每個人說了謝謝。我要走出門口的時候,他對我說「謝謝你能來,很高興認識你」最後傾過來抱了我一下。
  過了一個月,春節了。又到了亞洲人要搞聚會活動的時候。由於我一開始認識的是臺灣群體,跟他們比較熟了,所以一直去的都是他們的聚會,大陸人的聚會我畢業都沒參加過。就在春節前後在臉書上有個之前有一面之緣的法國人來加我為好友。大概是我在我們的共同好友的帖子上評論了好笑的話,他覺得我很有趣就來加我吧。他之前在加拿大蒙特利爾傳教,是中文傳教士所以會講中文。他很高,一頭金發一雙碧眼,他叫Bastian。我倆在網上聊了一整天,得知他就住在我家對面,一個停車場的距離而已。到了傍晚他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晚上的亞洲新年派對potluck。我答應了
這邊我要補充一下,我原本的主修是國際問題研究。想起當初的自己也是好笑,選這個專業是因為自己心心念念想學法語,但由於學校並沒有純語言的主修,只有國際問題研究這個專業必修一門外語,我就選了它,夠蠢夠天真。
我在學法語,他又是法國人,和我又是鄰居,所以不難想象吧,就是因為這樣我和Bastian的相遇才會讓當時我覺得他是我的真命天子。
晚上6:30,我們在家門口的十字路口見面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學校大部分男生都傳過教的原因,他們講話都很大方,不會唯唯諾諾。一路上沒什麼尷尬,他穿著一件厚重的棕褐色牛皮外套,黑色的牛仔褲,手裏捧著他做的食物。我很確定他有1米9幾,說話時,他會微微彎腰。2月的雷克斯堡遍地都是非常厚的白雪。我倆沒有看地圖,跟著他走。在覆蓋到腳踝的雪地裏行走了20分鐘後終於快要到lounge的地方了,可是沒想到居然有一排鐵絲網圍繞在那個建築外。我楞在那裏在想還有什麼辦法,正當我在思考時,Bastian嘴裏一邊說著我知道怎麼辦了,一邊很敏捷地三兩下就翻爬到鐵絲網的另一邊。他先把他的食物放下,又馬上翻回我這邊。我瞬間意識到他想做什麼。於是我嘴裏嘟噥著沒事我往回走就好,說著就踩著厚重的雪要往回走,他一把抓著我的手臂說別走,我幫你翻過去。我當時穿著黑色短裙和絲襪,很抗拒,但是他力氣很大,我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被他抱到了另一邊。他兩手撐著我的腋下,像抱起貓咪的方式一樣把我放下。我被這親密的舉動嚇了一跳,沒有任何心理準備。
    0會員
    7內容數
    父親在我兒時出軌,跟這個女人結婚了。沒想到,長大後的我成為了那個自己討厭的女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瓜嗑茉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彌時緣 Chapter 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彌時緣 Chapter 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台北大同區密室逃脫遊戲38-月蝕謎願之「鬼降」台北市大同區密室逃脫心得-[月蝕謎願]之「鬼降」,泰式追逐恐怖遊戲,大坪數迷幻空間,驚悚氛圍滿點,不能不玩。官方故事:一名自稱委託者C的神秘人發來了邀請,似乎需要各位的協助。「原來我們中了降頭?」為了活下去,將面對萬劫不復的深淵......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24-03-27
    慈悲 龍德上師: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 法藏比丘第十八願「十念必生願」慈悲 龍德上師: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 法藏比丘第十八願「十念必生願」 免費加入觀音山會員 即可聆聽完整長篇開示 更多請見「觀音山 全球資訊網」 https://www.fazang.org/info/events.php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2-11
    20231121觀元辰故事--「為什麼總會莫名其妙將投資獲益一把清空?」原來只是為了彌補兒時的缺憾。「人們對於信仰,願意奉獻多少?」 個案阿四曾以無給職方式,全心為神明貢獻三十年的光陰。令他納悶的是:如此無私奉獻的他,為何心靈仍感空虛?另外,阿四也好奇只要願意就能賺到錢的他,為何總會將自己的投資獲益,莫名的一下就敗光? 進入後的阿四,開著自己的車緩慢行進寬敞的柏油路上。左手抓著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3-11-21
    #014 當團隊犯錯時,主管應該直接開罵咎責,或是先信任員工、給予機會彌補錯誤?文中提到將工作者 以效率跟態度來拆分成四種類型 效率高態度好-讚揚、賦權 效率高態度不好-激勵 效率低態度好-培訓 效率低態度不好-告誡、調整 這四種類型跟人才四象限蠻相近的 相關的文章也頗多 只是當主管的該如何判別? 不同類型的人犯錯又該怎麼處理? 有三點建議 第一:識人 第二:調整 第三:擔責
    avatar
    江柏輝(白光)
    2023-11-19
    公務員日常不日常 Day122:路人逛活動與實境解謎生活與工作,密不可分。假日休閒活動之餘也不忘尋找工作的靈感。 那天早上在市集的屋頂下吃著水果、下午走訪故鄉老街解謎,偷了不少點子。
    Thumbnail
    avatar
    新葉
    2023-10-10
    百貨公司變身實境解謎樂園(4):提案報告技巧對於企劃者而言,提案是為了得到公司體系的支持,利用創意點子換取資源讓想法實現因此,第一步就得先打動上層,這時候得描繪出好美的想像。 「4月起,小孩放春假,遊樂園開始下殺優惠,小朋友一直想要出去玩。 可是連假就是會塞車,家裡附近有什麼地方可以放鬆一下,又能讓小孩玩得開心呢?」 對於連假,大家都有想要出
    Thumbnail
    avatar
    養成師創創
    2023-03-26
    百貨公司變身實境解謎樂園(3):提案製作的思考製作提案先定義主題 從點子模糊的狀態要過渡到清晰的形象,就得組織成一段話或一個故事,才能輕鬆地傳達給對方,讓人快速理解,後續的工作也才有辦法展開。 原本的概念「怪盜魔術師預告要把珠寶變成彈珠,就得仰賴親子偵探們來解救!」這段話,要怎麼讓它自動腦補出一段情節呢? 只要透過幾個連續問答,就能展開清楚的脈
    Thumbnail
    avatar
    養成師創創
    2023-03-26
    百貨公司變身實境解謎樂園(2):創意的狩獵百貨企劃目的是吸引更多的「獵物」上門,進而讓每個櫃位的獵人們,盡情的狩獵。 上層在意的是,這次的收羅的獵物多不多,或者是否為獵人們喜歡的對象,這樣獵人們才越願意待在百貨裡。企劃的活動設計就是誘餌,讓獵物自己走進來。 在創意發想過後,得從兩個層面來思考,這個創意有辦法讓獵物上門嗎?
    Thumbnail
    avatar
    養成師創創
    2023-03-26
    百貨公司變身實境解謎樂園(1):接龍聯想法找出提案靈感「每個月都在辦活動,已經把靈感庫都燒光了,要怎麼繼續想新的活動啊~~」 「這次要規劃的是4月份的檔期活動,4月算是兒童的月份,不僅有春假和兒童節,也是迎接母親節的月份,除了吸引親子客群前往消費外,還要想辦法為母親節活動暖身。」 「主軸被設定為親子的主題,這下子得好好思考該用什麼內容吸引他們過來。」
    Thumbnail
    avatar
    養成師創創
    2023-03-26
    原創動畫《時光代理人》如果能夠回到過去彌補遺憾你會怎麼做?《時光代理人》以奇幻懸疑為主題,並請來韓國繪師INPLICK擔任人設,日本負責美術,中國負責劇本,其中我還發現台灣有參與OP,可以說是中日台韓皆有參與本作的發行與製作。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3-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