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隨筆】在愛裡有平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有平安,平安有愛。
疫情趨緩,口罩幾近全面解禁,但是我們都還是戴著口罩,終究是習慣了。
這兩、三年,對我們都不容易,醫護人員和照護單位特別艱難,我們走過了。有 些人失去所愛,有些人經歷重創,有些人確診但平安度過,看似我們終究走過最艱難的階段了。前方還有什麼挑戰,我們不知道,也不需要預支恐懼,就珍惜每一天、好好的過日子吧。
在這個動盪的世代,平安何其寶貴,友愛何其珍貴。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約壹四18)
這張照片是在榮民之家拍攝的,它是地磚,算是油漆彩繪吧。愛裡有平安,平安裡有愛。走在其上,好似行在愛裡、行在平安裡!
甚願每一個人活在愛中、活在平安裡!
讓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分享心情,用文字聊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心情隨筆】對於AI生成看法最近AI圖和文章盛行,並沒有說這樣不好,現在也有AI圖和AI文比賽,聽人說有個攝影師用他拍的照片去參加AI圖比賽,結果被發現後退賽,我感到悲哀的是用AI去生成的作品還說是自己寫或畫的,尤其是免費的,設定收費的可能是想賺錢,那免費的又說是自己寫和畫是為什麼呢?滿足自己虛榮心嗎? 最近網路上也看到
Thumbnail
avatar
丘筆兔
2024-06-15
【心情隨筆】恭喜所有畢業學生!最近方格子看到許多中小學生都畢業的文章,真是恭喜!ლ(╹◡╹ლ)讓我想起高中學生時期,每當考試都很用功背一堆東西,結果畢業後,全部還給老師XD ※寫了首考試勉勵詩※ 國英數畫四聯軍,   
Thumbnail
avatar
丘筆兔
2024-06-06
【心情隨筆】以小兔寶為筆名《告別過去,擁抱未來》自從有網路後,一直用不良牛暱稱,不管是遊戲或筆名還是繪畫,甚至畫了水牛擬人化,最近從新思考後,決定改筆名......
Thumbnail
avatar
丘筆兔
2024-06-04
【心情隨筆】狗的眼神似乎想訴說些什麼?最近無意間翻看到這照片,讓我對照片有了不同的見解。
Thumbnail
avatar
丘筆兔
2024-05-30
【心情隨筆】方格子開篇-受傷了...心情蠻低落的, 因工作受傷快一年了, 雖然比我慘的人一堆!
Thumbnail
avatar
丘筆兔
2024-05-28
20221219靈魂和身體,必須有一個在路上~「報復性旅遊」是個靈魂概念,問題是身體去了哪裡~大盤正愛的破降空單準備回補「你在那裡?」~「俺在你心裡!」 故事緣起:在高雄夢時代前舉辦的「OPEN!大氣球遊行」今天下午在時代大道登場,有OPEN家族、Hello Kitty、史努比、美樂蒂、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等共17顆大氣球參與遊行,吸引大小朋友參與,相當熱鬧。 https://youtu.be/mahpQdJ9zgo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12-19
在愛裡,從來沒有答案。我哈哈笑了起來,這話說的像你了,或者該說,這話根本就是你,太過實際卻又太好聽,就是你這人獨有的理性與浪漫。是啊,在愛裡,從來沒有答案,只有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野口夏
2022-12-06
塔羅反思#51|你知道在關係裡有一種愛是自由的嗎?最近,我的生活有著越來越多的變化,而我也隨遇而安。 離開專職工作後,自由的時光讓我的心自由了,也讓我的關係自由了,更讓我展開許多不同的行動了! 今天抽到這張牌〈聖杯公主〉時,我覺得很符合我的現況,也希望能夠這種自由且喜悅的狀態,可以在未來持續發生。 牌義:友善,自由的愛 塔羅反思:友善又自由的愛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2-08-20
你在愛情裡有多固執?用1個圖片題,了解你為什麼在愛裡「被弄得遍體鱗傷」為什麼總被弄得傷痕累累?在愛情裡的固執到底是好是壞?今天要用一個圖片題,測出你在愛情裡有多固執!若你心裡有一座專屬的夢想花園,能反映你的感情世界,那麼這個花園會開滿哪一種花呢? 根據你的選擇,來剖析你在感情中的狀態。 選圖一:你選擇的是「櫻花」 固執程度40%:愛時熱烈,不愛時果決。 六合彩玩法
Thumbnail
avatar
陳老師
202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