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日記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
要承認自己魯
都是自己造成
也挺不容易的...
0會員
6內容數
一隻叫老酒的貓,每日的生活心情紀錄 , 以插畫呈現自己獨特的風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自由大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老酒日記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敲開威士忌老酒銀行的金庫大門 請跟我一起去品酒會的新藝境 再次敲開大摩威士忌老酒銀行的大門,跟著擁有「神之鼻」美譽的天才首席釀酒師 Richard Paterson 一起品味大摩滋味,是參加過不少台灣品酒會中,令我難忘的經驗。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5-01
【夢境日記】眷村老家我夢見回到小時候眷村的家。我坐在客廳很老式很舊的沙發,環顧四周,狀況不太好,需要花筆大錢來重新整理。但沒這預算來處理,有些感傷...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4-17
#41/100日更-三峽老街這是一篇關於三峽老街一日遊的文章,介紹了店家的生意、市場熱鬧的情況以及旅客服務中心的一些問題。作者還分享了自己在假日中處理工作和放鬆的一些想法。
Thumbnail
avatar
學習分享
2024-03-24
新壶灌老酒,申育龙的套路还能骗几时?申育龙偷渡跑路到国外,抛弃了自己父亲申志熊,为了自己的利益,开始每天以捏造新闻惊听众,大肆炒作,骗取金钱。一度忽悠了成百上千的无知群众,其实就是在他不停的为自己抹上一层“意见领袖”的外衣,让我们扒开他的这层外衣,看看里面到底藏了一些什么鬼东西。
avatar
tbwecq
2023-07-18
新壶灌老酒,申育龙的套路还能骗几时?申育龙偷渡跑路到国外,抛弃了自己父亲申志熊,为了自己的利益,开始每天以捏造新闻惊听众,大肆炒作,骗取金钱。一度忽悠了成百上千的无知群众,其实就是在他不停的为自己抹上一层“意见领袖”的外衣,让我们扒开他的这层外衣,看看里面到底藏了一些什么鬼东西。
avatar
Akilah Wieber
2023-07-13
【旅所遇的小學校,還有他 】050 日新國小,文青老街,古蹟的紅樓第050校:臺北大同,日新國小,文青老街,古蹟紅樓 * 「我發現了一家好像很好吃的拉麵,吃不?」 我一大早正懶懶躺在沙發上,他問。 「怎好吃?」我當然懶,因為這假日的早上還是早起,待他問我這問題時,我已經做好晾衣服、吸地、拖地外加整理陽台等工作,陽光溫暖,我只想躺在沙發上補眠。 「瞧......」他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2-12-31
老音響的究極學(五):老馬是好馬,老酒是好酒像是降龍十八掌有名的一招叫亢龍有悔,重點不在亢字而在悔字,是打出了一拳只有八成功力,卻留二成的功力在己身。不是無法使盡100%全力大聲歡唱,而是有所為而不為。那個刻意留下的二成餘裕意外地完整了音樂的表情。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2-12-08
馬祖美食推薦》4款在地風味小吃,老酒麵線、魚麵、紅糟炒飯、繼光餅馬祖舊稱卡蹓,四鄉五島的行政區,以南竿島為主要交通門戶,軍管時期除了勞軍探親外,尋常百姓難以親近一覽美麗風光,近年國民旅遊興起,島上獨特的閩東風情、傳統聚落、馬祖小吃、自然生態,開始被媒體關注報導後,遊客也紛紛興之所至,前往探訪連江風光,品嚐道地的馬祖美食。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2-08-09
老酒在客棧期間, 有一天晚上九點多外面下著大雨, 一位風塵僕僕的旅友投宿, 小夥子一身類軍裝打扮, 行李很多有背包有帶輪箱型行李, 他不是內向的孩子卻是不喜社交型的; 客棧男主人為他煮了一碗熱呼呼的泡麵, 他吃完後先上樓梳洗換裝, 我們以為他不會在下樓到交誼廳跟大家聊天, 其實當他邊說故事的同時,
avatar
悅讀者
2022-08-08
盜墓專題 | 03老九門 : 那一輩的故事03老九門 | 吳邪爺爺吳老狗那一輩的故事 南派三叔作品《盜墓筆記》中提到的老長沙的九個盜墓世家,稱為老九門,又稱九門提督。《老九門》是《盜墓筆記》的前傳,即講述吳邪等人祖輩的故事,故事圍繞一座老長沙的青銅礦展開。 ——出自盜墓筆記番外本《吳邪的盜墓筆記》 _九門概述 _電視劇劇情簡介:
Thumbnail
avatar
月球慢步
202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