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Lian動物溝通-讓毛孩打包行李

相信「萬物皆有靈」
而面對動物臨終溝通需秉持良知
讓毛孩能放心離世,結束這世短暫的旅程
如實將毛孩提供的畫面及感受傳遞給飼主知悉
絕非僅是單純對飼主做情感支持、同理即可
每次接手臨終溝通
任誰都無法預料接下來會發生的事
與一般溝通不同,我未必能輕鬆按下通話結束鍵
深知此刻的結束對話,也許是最後一次通話
這是第二次與妞妞溝通說話
距離上次溝通結束後
才短短幾天妞妞已經站不起來
第二次的預約溝通,妞妞剛結束醫院住院回到家中
連線時,妞妞的語句中沒有緊張、害怕的感覺
而是緩緩的告訴我目前的感受及狀況
讓我得以和飼主核對資訊
妞妞說:我呼吸不舒服,我的屁股臭臭的(有拉肚子),我的身體沒有力氣,媽媽有問醫生可不可以回家,醫生說還要再觀察,然後現在在家躺著。
家人:現在妞妞有什麼需要再幫忙的地方嗎?
妞妞:我現在身體很不舒服,我的腳有點麻麻的,吃完藥還是會不舒服,我現在沒有太多的力氣可以說話。
家人:有什麼想說的?
妞妞:我覺得自己沒有很不好,我的屁股還是有肉可以按摩,現在可以打開眼睛、也聽得到家人的聲音,有家人在身邊會讓我很安心。希望家人可以下班後多喝水,每次家人都要求我喝水,可是家人下班回家都沒有喝,一直走來走去啊!還有,紅蘿蔔真的不好吃,我真的不喜歡吃……
我問妞妞:還有什麼話想說的嗎? 我能幫忙你的溝通要結束囉!
妞妞:恩…我只想記得和家人在一起開心的畫面,我和家人的心是連在一起的,我會一直是家人的妞妞,對吧!
溝通過程中,家人哭泣的說著想和妞妞傳遞的話
在協助傳遞雙方話語的過程裡
妞妞主動問我:我離開後,家人還看得到我嗎?
我:相信會感覺得到你在身邊,不要擔心
對於飼主
毛孩離世不在身邊,是另一篇的思念綿延
而我僅能協助他們在漫長的思念裡
多一份溫暖的對話存放在彼此心中
謝謝您的閱讀,歡迎按讚及分享
LiLLian動物溝通(會談諮詢/毛寵心語)
LiLLian動物溝通(會談諮詢/毛寵心語)
我是動物溝通師, 我喜歡閱讀與書寫,不定期這裡更新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