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視者(19)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妳死掉的時候,希望自己的墓誌銘上面寫著什麼?”梁雨旋沒頭沒腦地問了我一句。
“人活著就是為了西條高人...之類的吧...”(*作品《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中的名言)
“妳真的是三句話不離BL欸!”
“喂,妳們看!Jimin前陣子發新作品了耶......”
驀然,有其他女同學加入了討論話題。
“那還用妳來提醒?”作為一個合格的阿米,“Like Crazy”及“Set Me Free Pt.2”的MV和表演早就刷過一遍又一遍了。
“話說回來,MAMAMOO+最近也有新曲目了,妳知道麼?GGBB那一首......”我問她。
“我知道啊!”某人信心滿滿地回答。“Why (does) such a good girl good good girl, like that bad boy bad bad boy…”哈哈,對方倒是個唱跳俱佳的才女,可以考慮出道了。
“欸,月考考完之後要不要去唱歌?”
“四月九號麼?還是十號啊?”
“我都說是考完之後了,當然是四月十號啊!”聽到梁雨旋的回應,某人都不禁翻了翻白眼。
“那我問一下我男友。”
“......她一直都是這樣麼?”
“大概吧!”我兩手一攤,顯示一樣的無能為力,認識梁雨旋以來,就知道她是戀愛腦了啊!沒辦法。
“耶!剛才我男朋友說可以欸!”好在慕泊澄回覆還挺快。
“那好,反正到時候3點50分考完嘛,回家換完衣服後老地方集合,我打算訂4點20的包廂。”對方神速一般,衝去教室外走廊邊緣打電話。
“欸,夏韓琛,有人找妳喔!”
“蛤?”回頭望了一眼,我就看見某人神色緊張地徘徊在靠近窗邊的走廊上。
那是隔壁班的許沛穎。
“欸,幫我個忙,替我cover一下!”
只見她手上有兩本小說,看樣子今天他們班有抽查。
“教官真的很機掰,前陣子明明才來過,怎麼今天又要檢查......”
還能為什麼?
自然是因為你們是七班的,所以師長們格外注意啊!
我將書本拿了過來,不禁搖頭嘆氣。
之前就聽說過七班男同學的“豐功偉業”了,被檢查出來的違禁品多到不勝枚舉,舉凡A片,保險套,黃色書刊,族繁不及備載,被抓到有抽菸都算是小case了。
別說是教官本人了,若是我,也會重點抽查七班的。
“晚自習的時候,我再過來拿。”落下一句簡短的話語後,她人又風風火火地離開了。
“他們班好可憐喔,動不動都要被抽查......”
回到座位後,梁雨旋對著我說道。
“還好我們班的風評還不錯,完美迴避。”
不過之後我隨即又想到了,雖然自己完美迴避了教官的抽查,但仍舊迴避不了陸江閻這個大麻煩。當真無奈。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