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告白大會

2023/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方格子已經執筆一段時間了,這次我要向 Judy Well 有一個告白大會~~。
第一個創作的專題是:「日常的簡單記事」,由於從單身到寶媽,身份的轉變帶來太多的酸甜苦辣,實在很想寫出來,或許可以讓同樣正在經歷多重角色的媽咪們,也能少走一些蜿蜒的路,或許也能知道:「原來我的孩子長大會這樣那樣地~~~~」。
第二個專題是:「小品集」,或許自己愛讀新詩,也想說來創作新詩看看吧!~~,新詩對我而言是藝術,也是一種意境,把生活的事物化作簡短的隻字片語,也把對生活的體悟放入詩集中~~。也謝謝 悉貞 旅人小萌 的留言,有這些回饋也讓我覺得很溫暖~~,謝謝你們~~。
以上,就是我對自己的告白大會囉!~~
5會員
134內容數
喜歡走走,看看,聊聊的Judy Well~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