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倒數一百天 NO.7

2022/12/1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NO.7 聽說一個人不會有完整的靈魂,所以大家才會終其一生,去找尋回失落的完整。
第二天到校,昨天我自暴自棄承認自己是同性戀這件事竟然破天荒地沒有成為新一代的八卦話題,這真讓我臉上無光(搞什麼鬼?難道我一點話題性都沒有?)。
「夏野,妳們昨天去哪裡?」
還好,總算有林慕風識相的跳出來滿足我的虛榮心。
「妳沒去,立彥學長還一直問我你是不是跑去約會了!」
下課鐘響,臭傢伙又自以為很帥氣的坐在我的桌上,用居高臨下的眼神看著我。
「你沒跟他說,我是跟巧霏去約會。」
我習以為常的頂話回去,但這讓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話說回來,立彥學長好像沒有見過巧霏,改天介紹他們認識也不錯噢!」
以長相來說,立彥學長同樣是不遜於林慕風的大帥哥,但人品可比他好多啦,配給纖細的巧霏正好。
「妳又來了!幹嘛老要去操控洛巧霏的人生。」
慕風似乎很不喜歡關於巧霏的話題,但換個角度想,是不是他過份在意她呢?
「喂,別說一些挑撥離間的話!誰想操控她?是建議。討厭鬼,滾一邊去啦!」
這人真的是三句不離難聽話,有時真想一腳把他踹到天邊去。
「那為什麼不建議介紹給我更好!如果我有女朋友,就不會來煩妳,也不用被那群小學妹天天包圍了。」
慕風意外地毛遂自薦,語氣中帶有令人討厭的優越感。
「咦?被小學妹包圍的你不是天天樂在其中嗎?厭了?煩了?」
是怎樣?要全天下的女生都巴著他就對了!明明就喜歡被包圍,還在不知羞恥的吐苦水?
「喜新厭舊的臭傢伙,是喜歡上人家巧霏了吧!」
怎麼搞的?突然心裡很不是滋味。
「妳吃醋了?是的話就承認你喜歡我。」
慕風露出不懷好意的嘴臉,自顧自地斷定我的感受便哈哈大笑起來。
「我說你是不是跟人家打了賭,如果我說喜歡你的話就會得到一百萬之類的東西,不然幹嘛一天到老都在想這件事?」
臭傢伙最近真的很奇怪,老是拿這件事煩我,那天在體育館還放電電我?一定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理由。
「既然妳都不承認,那就別白費心思介紹巧霏給立彥學長了!」
慕風自討沒趣地跳離我的桌子,離開前說了這麼一句話。
「喂,這話什麼意思?」
他為什麼總是喜歡說些叫人摸不著頭緒的話,明知道我會追問到底的。
「很簡單。立彥學長喜歡妳!如果妳有男朋友,他就沒希望,自然轉移目標到巧霏身上,但如果妳沒男朋友,最近他就會採取行動了。」
慕風乾脆有話就挑明了說,這讓剛追到他身邊的我立刻呆楞在場。
「不會吧!」
好不容易恢復自控力,我不可置信地叫出聲。
「真的假的,自己去問立彥學長囉!」
慕風頓時又是一張惡作劇的笑臉在我面前放大。
「哈,都不曉得誰說男人婆沒人要的噢!沒想到我還蠻有吸引力的嘛!」
衝著他那張玩笑似的臉,我當真以為他是胡謅的,便也樂得自抬身價。
「沒人要妳,我要妳啊。」
慕風的臉再度靠近我,我能聽見他刻意壓低的聲音說出的內容,而他專注的眼神整個迷住我。
「我……」
時間定格,周圍同學的聊天說笑聲完全被我隔絕,只剩下慕風的那句「我要妳」在我耳邊不停迴響。
「怎樣,全校第一大帥哥當妳男朋友,一點也不失禮吧!」
慕風微笑,公布了具有危險性行為的誘惑(真的太危險,他的女朋友可能會是全校女生公敵吧!)。
「那……先來個一百萬克拉鑽戒當定情信物。」
我收起被迷暈的呆臉,伸出手現實地要起禮物。雖然他已經擺弄出會迷倒萬千少女的殺人笑臉,不過我是誰,我可是看他臉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耶!還想用這招?迷惑了一時,迷惑不了半刻啦。何況,誰又是全校第一大帥哥啊!林慕風真的是自戀狂耶。
「世界哪有一百萬克拉的鑽戒?」
慕風被我將了一軍,玩鬧興致全消,鳴金收兵了。
「這樣就對不起囉!我在等那個可以給我一百萬克拉鑽戒的真命天子,可惜你不是。」
我裝出做作笑臉地辭謝,心裡正高興終於被我扳回一城。
「現實鬼!我要跟妳爸媽說,竟然生了一個勢利眼的女兒。」
好樣的,拿我爸媽來壓我。
「你才是輸不起的小氣鬼哩!我要跟妳媽說,他兒子是遊戲花叢的濫情鬼。」
哼!誰怕誰,別忘了我也認識你媽這個王牌。
「妳擺明是抹黑我嘛!」
慕風挑挑眉,笑不動怒地反駁。
「誰抹黑你?我說的是實話。」
但我說的何嚐不是事情的真相。
「我哪裡濫情?」
而慕風仍然死不承認,表情煞是無辜。
「那裡、那裡、那裡!」
我只好風捲殘雲地指了指校室前門口,窗口,後門口,通通都站著一群趁著下課時間來一睹「風容」的女性粉絲們,隨著慕風的年紀增長,粉絲群的範圍已由高一的學妹擴展到高三學姊。
「我只是受歡迎,不濫情。OK?」
被一大群的證據包圍,慕風照樣有辦法顛倒黑白,堅持不認。
「好吧!但受歡迎、不濫情、全校第一大帥哥的林慕風,如果沒有一百萬克拉鑽戒的話,還是要不起我的。拜囉!」
我俏皮地向他扮鬼臉吐舌頭,難得展現可愛風,溜回位置坐好,看見慕風的反應後,我為自己剛剛的表現打了滿分。
為什麼呢?因為慕風看起來的樣子,就像那天在體育館裡被他電到的、我的模樣──不是玩笑話,他也在為我心動嗎?
開始上課時,巧霏靠著左右同學的掩護,以小心翼翼的方式傳來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心動了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人終其一生都找尋失落的完整,祝福妳,希望妳已經找到囉!」
這張紙條的內容一直被我藏在心裡,而我也從來不曾在巧霏的面前提起,我覺得,我還是不要太幸福的好,不然我不是顯得太自私了嗎?
什麼失落的完整?那和巧霏斷翼的木板天使不是很相像,而最後會是誰來成為她的另一半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57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