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推推】媽媽是偶像-感動最終回

2022/02/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次說《媽媽是偶像》這檔要再寫一篇,沒想到節目很突然的就結束了。
因為捨不得一直沒看,今天終於把最後一集看完,甚至在節目的中間就有想哭的感覺,這檔真的是拜託務必準備衛生紙,還有哪個平台趕快上阿!!這種優質節目不上不行吧!

如果可以還是希望能看完節目再看舞台啦


覺得看完節目再看舞台留下的感動真的很好,所以這篇就是舞台跟一些感想而已

〈Next Level-原唱asepa〉
媽媽們的曠野在我心中留下不可取代的地位,對不起了原唱妹妹們,我比較愛媽媽們😍😍😍
〈Diva-原唱After School〉
星的rap太強了!根本我獨自show me the money!!哈哈太幸福了!老婆這麼強!這音樂一下有一種回到十年前的感覺!因為疫情不能尖叫太可惜了!
〈我最紅-原唱2NE1〉
朱妮的嗓音有夠適合〈我最紅〉!!這麼有魅力只當演員太可惜了!!我愛她!
而且特別嘉賓Sandara!根本就是2NE1跟WG的夢幻聯動好嗎!!!
〈Stand up for love-原唱Destiny's Child〉
上次說高音舞台太精彩了!這次主唱聯唱也很精彩!這首歌也選得很好,就是為了替辛苦的大家打氣,然後衣服也都太美了吧!除了朱妮以外我也還是很喜歡貞雅的嗓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愛女中音這種強力的嗓音。雖然先藝跟星不是中音但是這舞台真的好棒😍如果媽媽們以後沒辦法常常有跳舞表演,能不能這組合出一次ballad?覺得要是出了會很棒欸
〈WooAh HIP-MAMADOL〉
然後重頭戲-出道曲!有夠帥!!!!!好愛這首!!!媽媽也可以很帥!!!!

上次說了這節目很討厭,又讓人笑又讓人哭,最終回也是洋蔥灑滿,本來媽媽們就容易哭,這其實是為了粉絲們準備的迷你演唱會,在節目開始要進這段我就莫名想哭,最後還是哭了,說笑會傳染原來哭也會嗎?

這個節目寫下了作為偶像活躍的女星們結婚生小孩以後的再次回歸成為了一頁嶄新的歷史。

顛覆了大眾大部分對於女藝人們結婚就無法再次回歸銀光幕前的想法。同時我覺得也為了整個世界佔了一半的女人們做了另一種人生活得更精采的示範!
特別是對於亞洲女性結婚了以後就必須以家庭為重的觀念來說,雖然作為偶像再次回歸也許只是韓娛的特殊案例,可是這告訴我們媽媽在成為媽媽以前,也是作為一個閃閃發亮的女人活著。並不是因為當了媽媽以後就變得黯淡,只是因為照顧孩子沒時間整理自己。
最終回這個舞台找來了她們的孩子、丈夫、公公婆婆、親近的家人朋友,在他們眼前展現了這幾個月來的成果,讓他們親自看看平常親愛的媽媽、妻子、媳婦-原來在舞台上曾經是這麼的閃耀!就算成為媽媽以後努力還是可以繼續為夢想努力而閃耀!打破原來以為結婚後就得捨棄什麼的觀念,雖然節目只有幾個月,可是也許更多的人會被鼓勵,這樣的感動希望能夠持續!
我們每個人一生都會扮演許多的角色,同時是孩子同時是誰的妻子又是誰的媽媽還可以同時是銀光幕前閃閃發亮的那顆星。這些媽媽們為了自己想再次站上舞台的夢想,努力的汗水和淚水,我覺得是這檔節目最有意義的地方!
32會員
130內容數
屬於我的音樂盒,也許是回憶中的音樂情感;也許是喜歡的音樂解說,或是影劇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