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鋼鐵班級@秀一場屬於我們的歌舞青春

2019/05/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終於來到這一天,教書 #第十二年 第一次遇到的 #英語歌唱比賽,因為這個比賽,讓我有機會將十幾年前在 #師大道整合唱團MRA,那年少輕狂時發過的願,透過這群孩子,在這個舞台上呈現。
從行事曆上預知英語歌唱比賽這件事,既興奮又焦慮,因為我開始想像這一天的畫面。記得開學第一週的預告,大家還毫無概念。
經過跟 #英文老師佩郁 詢問和討論,決定不讓你們自由選曲,決定搬出當初在師大道整演唱過中文版的【THE WORLD IS YOURS】,做為這次的參賽歌曲。
因為在網路上遍尋不著鋼琴譜,還請前東家的好夥伴 #嘉駒 幫我尋找鋼琴譜,超感謝的,你不知道當你傳給我歌譜的那一刻,我的心裡有多雀躍,有神隊友的感覺,真好。
緊接著跟 #音樂老師元璟 討論我對這次比賽的想法,並請他協助利用音樂課指導學生分部練習,並且幫我訓練我心中的指揮人選。同時,找尋演出訓練組及確認相關人員(謝謝 #指揮旻偉#鋼琴手芷伊#木箱鼓手禮彬#鈴鼓手喬宇)。
等到大家的歌詞都背起來,旋律都差不多熟悉了,開始進入 #演出訓練組的培訓,我想了一套動作跟大家討論,針對動作的每個Q點進行模擬,最後確認了今天這套完整的表演序,這時,距離比賽大概剩下兩個禮拜。
這兩個禮拜,幾乎所有的數學課都拿出來練習,所有的數學課...為的不是想要坐三望二搶第一的狂妄,而是希望讓今天的表演 #成為我們一輩子的記憶#青春無敵的年紀,就應該要有 #青春無敵的印記
我想要創造的不是華麗的畫面,也不是熱鬧的橋段,我想要送給各位的禮物是 #自發#互助#共好 的具體實踐,我們不花俏不華麗,但 #聽見大家的聲音落在同一個節奏上,會讓我激動的起雞皮疙瘩,#看見大家牽手踏並的那刻,我感受到的是我和我的鋼鐵班級,希望將我們同心協力的 #感動,傳達給台下觀看這五分鐘表演的每一個觀眾。
謝謝你們,我的孩子們。
謝謝你們,#我和我的鋼鐵班級
別緊張,讓我們一起 #把愛傳出去,Have Fu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