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只要夢到關於你
醒來後,一定白眼翻到腦後
但今天凌晨的夢,你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醒來後,還是覺得很溫暖
是否這意味著,我已經放下你
又或者,只是自己又低潮的需要被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3內容數
    隨著每天不同心情,伴隨腦中浮現的語言,記錄在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夢境日記】夢境自動生成圖片夢見我和一位女生在講話。她很眼熟,可是我不記得她是誰。 我跟她說不要過度依賴夢境的內容,要更理性判斷。 然後我一邊講,電腦就根據我講的話,自動產一個個圖檔,就像我可以放在 Instagram 的方形圖片。 總算大家都知道比較同意我的說法的時候,我同時看到這些自動生成的圖檔。我不禁想「那我還需要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6-20
    【夢境日記】躲貓貓遊戲新體驗夢見我和朋友 Sophie、Thomas、三位小朋友還有一對父母,在一家服裝店裡,一起玩「躲貓貓」的遊戲。由那位媽媽下指令,小朋友們躲起來,然後我們大人去找他們。 我對參與這個活動有點意興闌珊,因為我覺得在服裝店裡面,除了躲在衣服堆裡,也沒有其他什麼地方好躲的。 我記得看到小朋友躲在雪衣裡面,比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6-20
    【夢境日記】清理不受尊重的人際關係夢見我在排隊要上廁所。等了兩個人離開,終於輪到我,我進去廁所。 當我正準備要上廁所時,突然好友 Ricci 來敲門。我回說「有人!」Ricci 還是很堅持地在敲門,她說她要上廁所。 我打開門對她說「妳上廁所要排隊啊!」因為我好不容易等了兩個人才輪到我,而且她的態度也很不禮貌。 Ricci 說既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6-19
    【夢境日記】羨慕嫉妒心夢見我和幾位同事來到了一個家具店,家具店的老闆娘就是我過去的對手 Penny。 我走進去看。過去我曾經來過,記得他們東西擺放的位置。因為重新擺設過,表示他們貨品有賣掉,所以商品才會更換位置。 因為我跟一群人過來,所以她沒有認出我來。她驕傲地說她自己在這個產業有多厲害。聽在心裡,我其實還蠻羨慕的,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6-19
    【夢境日記】遇到老同學 Deborah夢見我在一個教育訓練場合,中午休息時間,我本來要騎車去吃飯,遇到國中同學 Deborah。我知道她老公還在課堂上課,我問她要不要一起吃飯,她說可以啊! 因為用餐需要員工證和午餐券,我說我要先回座位拿。Deborah 說沒關係,她還沒這麼快要去吃飯,可以等我。 我回來後反問 Deborah 是否需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6-18
    夢境「這不算是霸凌,他們只是在跟你玩。我會叫他們不要太過分。」諸如此類的回答,至誠已經聽了好多遍。
    Thumbnail
    avatar
    ChunChieh
    2021-06-05
    夢境不想放棄電影院和外出, 一直在不服輸很不甘心的克服, 就算在電影院恐慌發作過幾次, 也不能影響我對電影和看樂團的癡迷。 因為我只剩這些了, 剩這些還可讓內心澎湃的熱情。 夢的淺意識很奇妙也很可怕, 從經常性的夢到前任, 連她姊姊妹妹也一起夢到, 那時候的自己只希望妳別再出現在我夢裡, 到了後來變成了
    avatar
    溺死在夢裡
    2021-02-24
    夢境    他是我的同桌,其實是後來自己移過來我旁邊的。    很喜歡作弄我,但是,那些惡作劇的背後有著為我著想的貼心。
    avatar
    林兮
    2020-11-22
    夢境突然發現每個人只是愛著「他們自己的形象」,也就是說他們自己看別人「塑造出」的形象。也就是他們自己為別人「訂製的形象」而已。 雖然之前就在奧修的牌卡上看過,但每個人似乎都不可能「真正地」了解別人在想什麼。而只能「臆測」別人在想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風見瑞穗
    2020-07-27
    夢境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