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在荷包蛋大戰,打敗黑龍之後,金時空的時空秩序暫時恢復,可是汪大東他們也因此失去所有異能,鐵時空東城衛團長呼延覺羅.脩和其妹妹呼延覺羅.雪,欲幫助他們恢復異能。

汪大東:自戀狂,小雨,我看時間差不多了。

亞瑟王:將整雷電的力量注入我們體內,恢復我們被封鎖的戰力指數,自大狂,你確定這個方法好嗎?

丁小雨:東城衛的脩,有這麼強的能力嗎?

汪大東:我相信脩,我們嚴以待陣。

亞瑟王:自大狂,是嚴陣以待。

亞瑟王感到很是無奈呀。

汪大東:真的假的。

丁小雨看了看雲層的變化,想來時間也差不多了。

丁小雨:要開始了。

脩走過來,確認了一下眼神後,很默契的站好了各自的站位。

在引雷電的中途,雪用異能切斷雷電和脩的連繫。脩震驚的向着自家妹妹妹道。

呼延覺羅.脩 : 妹妹!妳怎麼來了,快鬆手,危險。(三人同時掉落)大東,你們沒事吧。

汪大東:哇~還真過癮耶。

亞瑟王:自大狂,你該不會想再來一次吧。

丁小雨:可惜我們的戰力還是沒恢復。

兩個人聽到小雨的話也試了一下自己的戰力指數,確定沒有恢復後,不免有點失落。

呼延覺羅.雪:哥哥你以為引雷電就可以解開他們被封鎖在體內的戰力指數嗎?

呼延覺羅.脩:抱歉妹妹,哥哥錯了,但剛剛實在太危險,答應哥哥不要有下一次,好嗎?

雪雖是點頭答應,但她知道如果事情再發生一次,她還是會這樣做。

汪大東:這位小妹妹,事情沒那嚴重啦。

亞瑟王:拜託自大狂,你以為脩這樣使用異能是很簡單的事啊。

丁小雨:大東,亞瑟說的沒錯,脩為了我們已經超出他能力的負荷了,對不對?

呼延覺羅.雪:哥哥,你可知道你剛剛異能指數差點蒸發剩下一萬點,到時沒有辦法穿越連接兩個時空的時空之門結界回到鐵時空,到時候該怎麼辦。

呼延覺羅.脩 : 對不起妹妹,我只想試試,當時沒有想那麼多,不過還是沒成功。

汪大東: 脩,你聽好,失去戰力是我們命中註定都事情,從今以後以後不准你再做這麼傷的事情幫助我們。聽懂沒?

一旁的亞瑟跟小雨,似乎是察覺到了脩和雪有很多的秘密。而且這個小妹妹提到的被封鎖的戰力指數,還有鐵時空?

亞瑟王:脩,你有話就直說。

丁小雨:對啊,你好像知道很多,關於我們戰力全失的事情,但你又不說。

汪大東:我知道,你跟我們KO榜上,完全是不同路數的人,但你又知道我們很多事情,卻又不能說,對吧。你和東城衛一直幫助我練功,我就有件事情一直想要問你,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問,脩,你們到底是誰。

呼延覺羅.雪:我和哥哥還有東城衛都是異能行者。

汪大東:異能行者?

旁邊的三人多少對這個詞表示不能理解,聽到後明顯的愣住了。

汪大東:好吧,事到如今,我也不隱瞞了,其實我也有個秘密要告訴大家,其實我…

汪大東:是個異...形啊!

旁邊的幾位一副又來了的狀態,但也很無奈。

汪大東:啊哈哈哈:不好意思哦,好像不太好笑是不是。

亞瑟王:自大狂,先聽她講完。

呼延覺羅.雪:你們的父母也一定都是異能行者,只是你們不知道而已。

亞瑟王:什麼是異能行者。

脩知道妹妹不喜歡說話,就讓他來開口繼續解釋。

呼延覺羅.脩:整個宇宙裏,人類有分兩種,一種是擁有天賦異能體質的異能行者,另一種就是沒有天賦異能體質的平凡人,也就是麻瓜。我們異能行者,天生就有修煉異能武功的能力。

汪大東:難怪我從小就覺得能夠練功,和別人不太一樣。

丁小雨:我也是。

亞瑟王:我還以為是別人太笨。

汪大東:自戀狂就是自戀狂。

呼延覺羅.脩:我和妹妹還有東城衛都是來自另一個時空的異能行者。

丁小雨:另一個時空?

亞瑟王:果然,真的有另一回時空。

丁小雨:那我們現在是在哪個時空。

呼延覺羅.脩:金時空。

丁小雨:那你們呢?

呼延覺羅.脩:我們是從鐵時空來的異能行者。

汪大東:你們所說的時空,跟我們失去戰力指數這兩者有什麼關係啊?

呼延覺羅.雪:我和哥哥都是因為鐵克禁衛軍的關係,所以可以穿越任何一個平行時空。找到你們的時空分身傳功力給你們,恢復你們失去的戰力指數。

汪大東:脩,那就趕快帶我們穿越結界去鐵時空啊,這樣我們趕快尋找各自的分身,就不用再用這什麼危險的電療法啊?

呼延覺羅.脩:恐怕不行,因為穿越時空之門的異能指數必需要突破8000點以上才能穿越結界,你們現在連一點異能指數都沒有,怎麼穿越。

汪大東:那麼見外就對了。

丁小雨:什麼是異能指數,是戰力指數的意思嗎?

呼延覺羅.雪:沒錯,你們的戰力指數,在我們鐵時空叫異能指數。

亞瑟王:鐵時空裡有我們三個人的分身嗎?

呼延覺羅.脩:我知道大東在鐵時空有分身的存在,至於亞瑟和小雨我還不確定,還沒有找到。

汪大東搭上他們的肩膀道:自戀狂,小雨,等我恢復戰力之後再幫你們找。

呼延覺羅.脩:大東,你在鐵時空的分身是個麻瓜欸。

汪大東露出震驚的表情。

這個時候雪的電話通訊設備響起:喂!西蒙斯(Simon )有什麼事?

西蒙斯(Simon) :老大您之前要我做的東西已經弄好了,您方便回總部嗎?

呼延覺羅.雪:我知道,我現在回來(把電話掛了,對着四人道)不好意思,我還有一些軍務要處理,先回去了(看向脩)哥哥你回去鐵時空的時候,就跟我說一聲。

呼延覺羅.脩:我知道了,妹妹妳回去小心點。

雪點頭後使用異能消失在眾人面前。

汪大東:脩,你這個妹妹真的很強,想不到年紀那麼小。就那麼厲害。

呼延覺羅.脩:我這個妹妹擁有的天賦異能很特別,她現在只有8歲就已經是鐵克禁衛軍的一員。

看着表情哀怨的脩,覺得他們是有故事的人。


與此同時鐵時空

夏蘭荇德.天:快要可以買了,然後就不用借別人的練,然後每天都能練,然後組團,然後參加比賽,然後被唱片公司發現,然後出片,然後開演唱會,然後...

刀疤傑森:餵...

刀疤傑森:你知道我是誰嗎?

刀疤傑森想勒索夏天要七百塊,但天真的夏天說自己只有一千塊,而且在家,最後拿了刀疤傑森的五百塊,回家拿錢。

另一邊在鐵時空影子聯盟( Shadow)總部

呼延覺羅.雪:西蒙斯(Simon) 鐵鉤鎗是不是弄好了?

西蒙斯(Simon ):是,在這裏。(鐵鉤鎗)

呼延覺羅.雪:我去試試看,等等告訴你有什麼地方需要改。

西蒙斯(Simon):好的老大,實驗室準備好了,請進。


在實驗室出來的雪:東西不錯,這個原型我拿去用了,你把它弄成手袖的方式固定在手腕上,就可以量產了。還有跟Aiden 調整一下,製造更多特殊兵器,我怕最近H聯盟會有所動作。

西蒙斯(Simon):是的老大。我先回去再研究。(轉身離開)

遇到剛從實驗室出來的克里斯(Chris):老大您回來了,對了,您上次跟我說的補充體力的藥做好了。只是數量不多。

呼延覺羅.雪:辛苦了,你妹妹還適應鐵時空的生活嗎?

克里斯(Chris):請您接受屬下的跪拜,老大是我們兄妹的再生父母,沒有您就沒有我們。

呼延覺羅.雪:快起來,我年紀小難免需要你們多多關照。我還要去學校辦入讀手續,對了,如果你處理好手上的事,去學校當校醫,可能有些地方需要你打點。

克里斯(Chris):老大,您太客氣了,那我先去忙了。

突然有一隻小黑貓撲向雪(被她側身躲開):小黑球!

小黑球(恢復人形):主人,為什麼不要我抱您。

呼延覺羅.雪:因為我不想,還有你現在去夏家盯着,有什麼情況立刻向我回報。

小黑球:哎喲,夏家能有什麼危險而且躲在草叢裏,好多蚊子咬我耶。

呼延覺羅.雪:現在沒有危險,不代表之後沒有,而且夏天是我們鐵克族最後的希望,後果有多嚴重還需要我說嗎?

小黑球:好嘛,我去就是,幹嘛那麼凶。(變回小黑貓離開)

走到房間另一個吩咐艾登:艾登(Aiden) 這段時間我會很少回來總部,任務分配就交給你,如果有決定不了的事情,就用Siman X通知我吧。

艾登(Aiden ):好的老大,我們狩神團之前在金時空的陣營已經遷回鐵時空,現在可以連接在鐵時空形成情報網,而且皮爾斯(Piers)還在出任務,還沒有回來,他回來的時候我再跟他說,老大您去忙吧, Shadow交給我。

呼延覺羅.雪:好,那我先走了。

艾登(Aiden):老大慢走。

雪由於是東城衛副團長及南城衛團長的身份,其身份特殊,所以其內部空間都存放任務衣物、工具,急救藥物,同時其Siman X能複製曾經接觸過的物件,包括武器、工具等。

小黑球(黑曜)是情報部主管,來自幻時空的契約精靈能幻化成不同人,不論對方是男或女,其內部空間存放了雪的衣物,化妝易容的工具,同時為了方便蒐集情報,放有男裝及女裝的衣物和竊聽器。

Simon(西蒙斯)是武器部主管,來自金時空,受金時空兵器之母刀鬼所托,唯雪所用,其空間放了製作武器的工具、零件,以方便其於某些落後地區進行任務,把東西改裝。

Chris(克里斯)是醫療部主管,來自銀時空,因為妹妹的原因,局限了他的醫術,在雪去銀時空執行任務,發現了他的天賦,讓他能發揮所長,唯雪所用,其空間放了手術用具,救急藥物如抗生素,以方便在野外進行任務的傭兵,得到適時的治療,同時,其空間内存有小型溫室,用以種植稀有藥材。

Piers(皮爾斯)是傭兵部主管來自銅時空的黑幫打手,因為被雪打敗,崇拜雪,唯她所使,其空間存放了各種槍械、軍刀、急救藥物,同時為了方便隨時進行任務,有自己所需的衣物。

Aiden(艾登)是會計部和電腦部的主管,來自鐵時空的駭客,因被雪所救,所以甘願為雪所用,同時作為第二駭客,其空間存放了計算工具,私人電腦,可進行駭客程式,同時為方便Shadow内部進行任務,在雪不在的情況下,會由Aiden調配任務。

Siman X的前身是銀時空的Siman,Siman是銀時空最方便的工具,主要以手錶的形象出現,Siman X有超~多功能,包括通訊,儲存,搜索等等。而Siman X就是用Chris從銀時空帶來的Siman改裝而成,除了上述功能,還添加了定位等功能,以方便雪及狩神團。

雪和狩神團的Siman X有顏色之别,雪為黑色,小黑球為白色,Aiden為灰色,Chris為紅色,Piers為藍色,Simon為綠色。
一般的Siman只有銀色和黑色,改良過的Siman X有這~麼多的顏色,主要是因為Piers和Simon嫌棄只有銀色跟黑色,所以顏色才這麼多變,順帶一提,雪和Simon的Siman X可是可以換顏色的喔!當然,這只是Simon的私心,以及方便雪將Siman X偽裝成普通飾物。


狩神團是雪取名的團隊,沒有人知道裏面的人的來歷,在鐵時空被稱為不存在的團隊,在其他時空更是天神一般的存在,在鐵克禁衛軍裏只有東西南北四城衛的團長知道南城衛是由東城副團長是雪所掌管。由於自家哥哥是東城衛團長,同時妹妹有時候都要幫其處理軍務。在鐵時空是鐵克禁衛軍職銜最多的人。東西南北四城衛都負責不同範疇,東城衛主戰,西城衛盟主的親衛隊,南城衛偵察,北城衛主守。

為了方便鐵克禁衛軍在各個時空遊走,我們有屬於自己個人的軍牌識別,可以去任何平行時空進行任務,軍牌等於通行證,因為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穿越時空,除了其時空盟主的所賦予權限之外,而且連接十二個時空之門的道路十分複雜,會很容易迷路,不小心就會走錯其他軸上的時空,而我們鐵時空是位於時空之門的XYZ軸上的中心點,鐵時空是十二個時空裏異能指數最強的一個時空。而且鐵克禁衛軍的平均異能指數是30000點以上,其他時空以10000點為最高。為了要扮演一個普通角色混進人群,我們都會把異能指數壓制,只有使用異能才會發現其異能指數的高低。

這邊的金時空

汪大東:這個就是穿越時空的結界入口?這也太瞎了吧。

呼延覺羅.脩:沒錯,這確實是連結兩個時空的結界入口,異能指數必須突破八千點以上,才能穿越。

汪大東:脩,那就麻煩你注意一下自戀狂跟小雨在其他時空有沒有分身了,希望他們也是異能行者。

說到這個氣氛開始沉重起來。

呼延覺羅.脩:希望如此,因為鐵時空,是你們恢復戰力的最後一次機會。

汪大東:那其他時空呢,我們的分身怎麼了。

呼延覺羅.脩:你們現在所在的時空象限裡面,善與惡的勝負都已定。

亞瑟王:邪惡都贏了嗎?

呼延覺羅.脩 : 只是暫時,你們所在的金時空善惡的對決是兩敗俱傷,唯獨剩下鐵時空的結局未定,如果無法扳回這場善惡之爭善的頹勢,那麼整個宇宙都會在魔界的掌控之中。等到那個時候啊,我們異能行者都會全部瞬間死亡,而麻瓜將會任魔宰割。

亞瑟王:沒想到情況已經這麼遭了。

汪大東:真不甘心,什麼都不能做,只能在這邊等待。

呼延覺羅.脩:你們保重,我相信我一定會找到亞瑟跟小雨的分身,我也會去會一會大東的那個麻瓜分身。

汪大東:算了啊,我那個麻瓜分身不看也罷。

呼延覺羅.脩:我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可能性。

汪大東:脩,你幹嘛一直盯著他們看?

呼延覺羅.脩:我要記住他們的長相,免得回去尋找他們分身的時候認錯了。

汪大東:那也盯太久了吧。

丁小雨:亞歷山大說:戰場上最致命的戰士,往往有一張讓人記不住的臉。

亞瑟王:而且這種專用的台詞,特別的鏡頭,以及優雅的軌道,都應該是我在用。

丁小雨:我等這一天很久了。

在脩走後,留下震驚的三人,大東學著脩,打開留下的結界入口,但卻什麼也沒有,只是一道門。

汪大東:這也太神了吧。


同一時間鐵時空

雪已經辦好入讀手續,為了要保護夏家的安全所以才會有這個決定。因為是要念同一班,所以僅僅只有8歲的雪是以跳級生的方式跟夏天一樣念高三。之後雪去穿越金時空的時空之門的所在地把Chris 的藥給大東他們。

傳說中建立於兩個時空時間建立結界的時空之門,只會在特定的時間與地點才會顯現,但由於方便鐵克禁衛軍穿越平行時空執行任務,我們有召喚時空之門的咒語,咒語十分複雜而且需要異能指數30000點以上才可以。

因為已經過了指定時間。所以只能召喚時空之門:鏂橖思歐田CALLTIMEOSTIUM 嗚拉巴哈→時空之門召喚術。

時空之門出現了。雪走到大東他們三人面前。

汪大東:唉,妳不是脩的妹妹嘛,怎麼來了?對了,我們還不知妳叫什麼名字?

呼延覺羅.雪:我異能家族全名叫呼延覺羅.雪,你們叫我小雪就好,我是召喚時空之門穿越過來。

汪大東:這太酷了吧,召喚門耶。像叮噹的隨意門一樣,很方便耶。

呼延覺羅.雪:也不是,因為建立於兩個時空的時空之門結界,只會在特定的時間與地點才會顯現,而且我們有自己所屬軍牌識別,方便鐵克禁衛軍通往平返自己所屬時空,而且我們也有召喚時空之門的咒語,不過咒語十分複雜而且需要異能指數30000點以上才可以。

汪大東:軍牌!太神了吧,這個就是通行證,那麼我可以拿妳的軍牌穿越時空嗎,還有上面寫着雪,E002是什麼?不過小雪,我能問一下你的戰力指數是多少?

呼延覺羅.雪:大概35000點左右,軍牌恐怕不行,因為它已經融入我的血,除非我死,否則是拿不下來的,上面是軍團編號。

汪大東:我汪大東不得不佩服妳,妳真的很強,年紀雖然小,但不影響我們的兄妹情,小雪,我也要當妳的哥哥。

亞瑟王:算我一個。

丁小雨:我也是。

呼延覺羅.雪:嗯,這個是補充體力用的特效藥,你們現在沒有戰力指數,體力會消耗特別快,因為數量不多,所以有需要的時候才吃,時間很晚,我也要回去了。

亞瑟王:小雪,真的很感謝妳跑一趟。

汪大東:有時間的話,你們兩兄妹一起來找我們玩。

呼延覺羅.雪:我會的,你們保重。(時空之門關閉直接消失不見)。

汪大東:哇,直接不見了,還真飄忽不定。

回到自己家的雪。

呼延覺羅.雪:大哥,哥哥我回來了。

呼延覺羅.脩:小雪回來了,事情很棘手嗎?怎麼那麼晚回來。

呼延覺羅.雪:不是。(把剛剛那些事都說一次)

呼延覺羅.脩:胡鬧,怎麼可以用損耗異能的方法,就算妳擁有30000點的異能指數。但也太危險了。(自言自語)要不是父母去世得早,我和哥把你帶到鐵克禁衛軍訓練基地方便照顧妳,妳也不會因為天賦被訓練官看中,成為鐵克禁衛軍,哥哥也不知道讓妳待在鐵克禁衛軍是救妳,還是害妳,(眼眶泛淚光摸摸她的頭),不用擔心,我和哥會保護妳的,我們永遠都是妳的後盾。

呼延覺羅.戒:沒錯,妹妹做妳想做的,大哥都會支持妳的。

呼延覺羅.雪(微笑):謝謝哥哥們,我會的。

想到什麼的脩換了話題討論現在要做的事情。

呼延覺羅.脩:好,我們要想一下,要怎麼接近夏天,你們有什麼提議嗎?

呼延覺羅.雪:我已經以跳級生的方式報讀了跟夏天一樣的學校。而夏家那邊我會派人盯着,最近有一股邪惡力量沖着夏家而來。

呼延覺羅.脩:辛苦了,妹妹,萬事小心。

呼延覺羅.雪:好。


呼延覺羅.戒:脩,我覺得我們可以去那個Pub開演唱會接近夏天。

呼延覺羅.脩:這個也可以,我明天去跟我們的經紀人說一下讓他安排一下。時間不早了,去睡吧,我明天去觀察一下夏天。

隔天

刀疤傑森等了兩天,卻沒有等來夏天。

小弟:大哥大哥,我都有點不好意思說了,都兩天了,我們還要在這裡等多久,太陽又那麼大,那小子不會來了啦。

刀疤傑森:哇啊,人性果然是不可以相信的,我長這麼大還會被騙。

在刀疤傑森快放棄人性的時候,小弟發現了搭乘計程車來的夏天跟夏美。

小弟:大哥大哥我都有點不好意思說了,那個小子他來了。

刀疤傑森:你看吧我就說人性還是善良的。

夏蘭荇德.美:小哥啊,我拜託你好不好,不要理這種人了啦。

夏蘭荇德.天:妹,妳還說要不是妳叫老媽用凝結術把我固定在家,昨天跟今天兩天沒練到吉他不講,還害我失去了信用,幸好刀疤傑森他們還在。

夏蘭荇德.美:老媽是害怕你受騙好不好。

夏蘭荇德.天:不會啦,搞不好人家是真的急需用錢,助人為快樂之本嘛。

然後咱們天真的夏天,還是跑過去了,回去拿的一千塊被他老媽拿走了,然後刀疤傑森的五百塊又坐車坐掉了。

看著夏天被掐著脖子,不遠處的夏美,多少有點擔心。

夏蘭荇德.美:糟了,小哥有危險了。

仔細看了下四周,沒看到人都把脖子上的貼紙撕了一半下來。


夏蘭荇德.美:沒有人,封龍貼撕一半。銷爾特SHELTER 嗚拉巴哈→氣場防護罩,殤德雷霆THUNDER LIGHTING 嗚拉巴哈→急電術。

然後使用異能,跑過去帶出了夏天。

趁刀疤傑森一眾人被夏美的急電術電得找不著北,拉著夏天跑遠了。但我們天真的夏天,卻不認同這種做法。

夏蘭荇德.天:妹啊,妳幹嘛亂用異能啊,被老媽發現了,妳就慘了。

夏蘭荇德.美:要不是我,你怎麼可能站在這邊啊。

夏蘭荇德.天:我的事我自己可以解決,而且我也不會像妳一樣封龍貼撕一半去電人。

夏美表示不信,說著就要去撕夏天脖子封龍貼,但被躲開了。然後叫夏美回家,還不忘提醒他把封龍貼貼好。

兩個人走後,剛好在附近執行任務的脩和雪,出現在他後面,探究的眼神盯著夏天的背影,直覺告訴他們,這個人不會是麻瓜那麼簡單。

呼延覺羅.雪:哥哥,看來他們不是普通的麻瓜。

呼延覺羅.脩:的確。

最後決定帶上東城衛,以在一家老屁股Pub開演唱會為由,證實一下他的猜測。

第二天,在他老爸店裡打工的夏天等人和過來玩的夏美,看到了東城衛要來開演唱會的海報,統統表示不敢相信。還以為是掛起來嚇唬人用的。幾個人,就著急的想叫起來問清楚,一頓操作之後死人團長閃量登場。

夏蘭荇德.天:老爸,東城衛的海報到底是不是你自己印的啊。

葉赫那拉.思仁:喂喂餵...你們這幾個眼神怎麼回事啊,不相信我是不是,難道我死人團長在你們面前形像這麼差啊。

其他人表示,同意。


葉赫那拉.思仁:你們幾個...但這一次是真的,當然不管原因是什麼,能見到東城衛本尊當然值得歡呼的一件事情了。

特別是夏美,聽到脩要來,還沒見到人就已經開始花痴起來了,張羅著貼海報的事情。

夏蘭荇德.天:對了,老爸。那我這個月薪水,還有上個月,還有上上個月在這裡打工的薪水什麼時候發給我。

任晨文.瞎秘.蛙哥:對呀,我們的薪水什麼時候發給我啊。

葉赫那拉.思仁:好了好了,你們幾個臭小子。(看向夏天)老爸,當然不會虧待你。

然後拿出一沓東城衛入場券,給到夏天他起來問個清楚。

葉赫那拉.思仁:這個東城衛演唱會入場券老爸讓你抽成,你拿去賣,愛怎麼賣怎麼賣,賣完之後,我七你三怎麼樣。

夏蘭荇德家

正準備出門的夏雄,注意到從外面回來的夏天,夏美,連忙退到廚房躲起來,看看什麼情況。一旁不明所以的夏宇看到這個情況,不忍吐槽。

夏蘭荇德.宇:真的是卡車開多了,後退都打檔,真有趣(然後繼續吃手裡的泡麵。)

夏蘭荇德.美:哥,老母達令嘞。

夏宇指了指廚房,眼睛繼續看他的電腦。反倒讓剛回來的兩個人慌的手腳,慌張的收起了東城衛的海報,藏在背後。兩個人各懷心事的哈拉著。

夏蘭荇德.雄:夏天,乖,我現在出車去東部啊,回來之後找個時間跟你聊聊喔。

夏蘭荇德.天:聊?聊什麼。

夏蘭荇德.雄:聊什麼?你不覺得你最近怪怪的,不知道是不是在偷偷進行什麼事。

夏蘭荇德.雄:先這樣,我走了,拜~

等雄哥走遠後,兩個人拿著東城衛的海報準備跟夏宇炫耀一番。

夏蘭荇德.美:哥,我要給你宣布一個驚天動地的好消息:東城衛要來老爸的Pub開演唱會。

夏蘭荇德.宇:還以為是什麼事情,無聊,這幾個混混有什麼好看,妳看看這個主唱頭髮染成這樣,除了這個小女孩比較正常之外。

夏蘭荇德.美:東城衛是我偶像耶,你懂什麼?

最後兩個人就發生了口角,夏美就炸了。

夏蘭荇德.美:你這個臭麻瓜。

夏蘭荇德.天:好了啦。

夏蘭荇德.美:本來就是嘛,我們兩個天生有異能,他什麼都沒有。

夏蘭荇德.天:沒有異能也是我們老哥啊,況且沒有異能也不是他想要的嘛。

夏蘭荇德.美:好嘛好嘛。小哥,你可不可以給我4張東城衛演唱會的票啊,我要帶我同學一起去看演唱會。

夏蘭荇德.天:可是一張老爸讓我買兩百欸。

夏蘭荇德.宇:一張200,看在是一家人的份上給妳打個8折,一張160,怎麼樣。

夏宇欠欠的語氣,夏美又炸了,最後夏天還是把票給了夏美,就說是從薪水里扣,而躲在角落裡的雄哥也大概知道為什麼夏天最近怪怪的了,原來是去他老爸哪裏打工。假裝沒拿便當進去,讓兩個人措手不及,雄哥看到海報上面演唱會的地址在“老屁股”,瞬間炸了,把海報揉成一團,就出去了。

另一天...

正在看劇的夏宇,看到夏美幽怨的走進來,這兩位互看不順眼,因為一個遙控器又開始了互掐。到最後,夏宇靈光一現,盯上了夏美脖子上的封龍貼。


“封龍貼是夏家阿公為了禁錮產生與夏家兄妹體內,未能完全控制且異能強大的突變異種,而請兵器境管局製造之咒語貼布。平常是貼在頸部印記之上,一但撕下,就會將原本禁錮在身體中的靈體喚醒,進而變身。”


夏宇把她脖子上的封龍貼撕了下來,鬼娃附身了夏美,召喚出了貞子,貞子從電視機裡爬了出來。

更巧的是從朋友家出來的夏流阿公在路上時健忘症發作了,於是被警察送回家時,警察被從正從電視裡往外爬的貞子嚇到了。好巧不巧碰到跟阿公一起回來跟一個年輕的警察。

夏蘭荇德.宇:有外人,夏美快把封龍貼貼回去啊。

夏蘭荇德.美:少煩了啦(推開夏宇,變身成為鬼娃。)

召喚貞子嚇得跟著回來的那位警察,舉著槍一頓抖,夏宇慌亂都想穩住眼前的人。

警察:貞子啊....快快快,報警吶。

夏蘭荇德.宇:不不不,不用報警...

一旁的阿公,連忙抱緊了旁邊的警察。

夏蘭荇德.流:這樣會不會抱太緊。

場面一頓混亂,剛從外面回來的雄哥,,察覺到不對勁,趕忙回到屋內,正準備逃的兩個人,就被雄哥的慢動作術控住了。

夏蘭荇德. 雄:斯羅摩迅SHOWMOTION 嗚拉巴哈→慢動作術,夏美!誰讓妳撕下封龍貼的。

夏蘭荇德.美:都……是……這……個……臭……麻……瓜……害……我……的……

夏蘭荇德.宇:媽……我……再……也……不……敢……了……

瞥見旁邊拿著手槍瑟瑟發抖的警察。

夏蘭荇德.雄:怎麼還會有外人在,我的天吶。

夏流做了個鬼臉,和貞子一起躲在沙發後面,還對視了一眼。

雄哥在夏宇手裡找到了封龍貼,然後將封龍貼貼回夏美的脖子上。

夏美回復了原樣,貞子也消失了。雄哥站在夏宇和夏美中間,把手分別搭在他們肩上,解除了他們身上的異能。

夏蘭荇德.雄:蕊力ㄈRELIVE 嗚拉巴哈→解除術。(對着夏宇夏美喊道)站好。

警察:這……這是怎麼回事啦?!


年輕警官看起來很害怕,夏雄立刻笑臉相向跑到警官旁邊。

夏蘭荇德.雄:沒事!沒事!什麼事都沒有!


警察害怕的將手槍對著雄哥。

夏蘭荇德.雄:不……這太嚴重了,饒命啊。

雄哥用手槍轉了個圈樣,又還了回去。

夏蘭荇德.雄:哈哈,好可愛。

坐在沙發上的夏流阿公扯了一下雄哥的衣服。

夏蘭荇德.流:雄哥,貞子在那個台啊?

夏流阿公用電視遙控器一個一個換台找貞子,雄哥無奈了。

夏蘭荇德.雄:阿爸!沒有貞子啦!


警察:我知道,你們一定不會放過我對不對?我知道你們這麼多秘密,你們會殺我滅口。

在雄哥的提醒下夏流阿公準備用倒帶刪除術刪除那個警察的部分記憶,卻又因為健忘症而忘了咒語。

好不容易在雄哥的提醒下想起來,咒語還沒念完,突然一陣陰風刮來,窗簾飛舞著。雄哥回頭一看,一個戴著白面具、一身黑衣的人突然出現在屋外。

夏蘭荇德.流:那個客人,這裡坐哦。

夏美背對著那個人離那人很近,雄哥著急的喊夏美讓開。

緊接著,夏美和雄哥被那人用異能接連擊倒,而夏流阿公扛了下來卻意外推到夏宇身上。

夏蘭荇德.雄:爸你怎麼推給夏宇哪裡?

那個警察突然走向那個戴面具的人,和他站在一起還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夏美看到了,黑衣人下巴的肉痣,而剛剛還嚇破膽的警察,這時鎮定自若都站到黑衣人旁邊,消失在眾人眼前。

而在附近保護夏家的小黑球立刻傳音入密給雪:(傳音入密)主人,剛剛夏家出現了兩個魔化人。不過已經跑了,應該是來刺探的。

呼延覺羅.雪:(傳音入密)你繼續留意夏家的情況,不要打草驚蛇,他們很有可能是為了封龍卡而來。

小黑球:(傳音入密)是,主人

傳音入密結束。

夏家

夏蘭荇德.美:哎呀老母達令啊,剛剛那兩個人到底是誰啊。

夏蘭荇德.宇:哇,我還以為剛剛那個是真的警察耶。

回到這個問題,雄哥的心情多少有點沉重了。

夏蘭荇德.雄:他們是來搶封龍卡的。
    3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雪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終極系列之守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第一集:旅日二十天自由行,聊聊身體是否可以負荷?一月份帶著全家4人旅日二十天自由行 ,出發時間是小朋友考完期末考後隔天出發,且還在工作的我,也下定決心去爭取15天的請假出國,在原工作單位12年來沒做過的事,實現夢想。 規劃到一半,就連75歲及85歲的阿公阿嬤也要加入,老人家只想參加後面八天的行程,於是規劃者要考量的是接機及老少咸宜不能勞累的行程
    Thumbnail
    avatar
    芊芊
    2024-02-10
    [ 第一集 ] 雨中的菀靈菀靈,屬於風,沒法在一方土地待太久。 而我,已經倦了乘風飛翔的驚喜,只想在島上過個簡單的小日子,即使依舊單身。 當她想要休息一下羽翼,便會看見這座小島上,有一個地方,可以放心收拾情緒......
    Thumbnail
    avatar
    王寧海
    2023-10-25
    第一集 Uber新手篇。米糕生活大體驗大家好!我是米糕,一個熱愛冒險和愛吃美食的部落客。最近,我有了一個挑戰自我的目標——考取職業駕駛執照!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我的職業駕駛體驗,當然第一個步驟就是從體檢開始。 體檢是報名駕訓班前面,就一定要完成的在開始職業駕駛執照考試前,我需要通過一系列的體檢,以確保自己身體健康並符合駕駛要求。我選擇
    Thumbnail
    avatar
    米糕生活大體驗
    2023-07-24
    第一集 日常「是夢啊,這個夢也太恐怖了,我居然會夢到那羣妖魔鬼怪,什麼天使,什麼神。我操,我覺得我這幾天一定熬夜熬太晚了,媽的,搞到現在我的精神都有點不正常了。」 天狼雙手托起了臉用力地搖了搖頭,希望能夠忘記這件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夢境還是在他的心裡面揮之不去,就好像是某種提醒或者是警告伴隨著他的腦
    avatar
    平安健一
    2023-07-22
    第一集豫國公主豫裳羽和豫國將軍禹錫賢的合作計劃進行得非常順利。他們暗中聯繫了許多反對皇帝統治的人,並且策劃了一場精心設計的推翻暴政。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推翻暴政終於爆發了。禹錫賢率領著一群忠誠的士兵,攻入了皇宮後。他們迅速控制了皇帝的侍衛,並且將皇帝和太子逮捕入獄。 豫國皇后豫嫣然雖然並沒有直接參
    Thumbnail
    avatar
    張家倫
    2023-07-22
    第一集 開頭好像開頭好像說個來龍去脈 是的!當你看到這篇文之時,正是我在嘗試的事情,我是個不太會說話的人,文章也寫得很爛,不過誰天生就是說話與文章的天才呢?都是要通過訓練練習才能成大事,或許我需要比別人更多時間,那又何仿?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2-08-18
    LAQ作品集--第一集我和弟弟做了許多laq的作品, 大家慢慢看吧!!
    Thumbnail
    avatar
    小洋蔥
    2022-07-06
    奇幻生日 第一集彩妍的生日剛好在愚人節那天,她的好友婉瑩到她家玩...。 兩人間所發生的趣事。
    Thumbnail
    avatar
    Rory Hsieh
    2022-06-05
    【煲雞第一集】賣鬧啦!創業不容易,所以合作人要找好看一點的?今天是我們頻道開張的第一天,這個頻道相當特別,採幻聽型podcast形式播出。什麼叫做幻聽型podcast,就是你看著文字假裝我的聲音在迴盪就是了。這麼方式最大的好處是我的聲音可以變成你愛的形狀,另一個更棒的好處就是我可以省下錄音設備的經費。現在就來聽故事吧~
    Thumbnail
    avatar
    無用女子的接案小日子
    2022-03-18
    狐狸之約 第一集 夢等了500年終於盼到了你,你還記得與我的約定嗎?我的小妻子。」 又是這個夢,最近很常做了這個夢。是一個男子,長得非常的俊俏,白色的長髮,藍色的眼睛,但是頭上卻有雙耳朵。夢境裏我被這個男子抱著,而男子用著很深情的眼神望著我,這個男子到底是誰啊? 「雪雪,你怎麼還在睡,你是忘了今天開學嗎?在不起床就要遲
    avatar
    Star_hope
    202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