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 肉桂捲】20220405 吳寶春 北歐花式肉桂捲

2023/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北歐花式肉桂捲 售價70元
昨天在吳寶春的櫃位盯著他良久,依外表來看,對我這種絕非初心者的捲粉來說,我回購的可能幾乎是沒有,但是好奇心戰勝了我的理智線,今早我備妥肉桂粉,烤箱預熱5分鐘,準備來會會這小傢伙。
其實顏色烤得相當漂亮
從烤箱拿出來肉桂香氣有但不濃郁,倒是奶油香真的是非常細膩啊~~中間的肉桂醬的量,看得出來寶春非常害怕嚇壞一般民眾,醬有桂味不會太甜(還是是因為給很少的關係?),捲體本身是奶香濃郁的布里歐,兩主這樣搭配起來真的蹦出了高雅的味道,手撕控的我在下手的時候能感受到布里歐小牽絲的感覺,著實滿優秀。
中間的肉桂醬蠻含蓄
寶春的這個捲,其實完全是個及格的卷,有香氣、有桂味、有奶味、不過甜,口感也不錯,對於一般民眾來說真的是不錯,不過已稍有在捲界走跳的人來說,遇到可以過去買一下嚐鮮,畢竟這個尺寸這個價錢也算是親民的,把他當成肉桂風味布里歐麵包,妥妥當當。
最後我唯一疑惑的點是,他的品名叫北歐花式,我印象中的北歐麵包,不太會是這種奶油跟糖下很重的布里歐,也不是我之前在磚麥吃到的酸種麵包,所以他到底北歐在哪了呢?硬要說的話可能只有花式卷法來這件事情有扯上邊吧。
評分5.7分
泡芙小姐
泡芙小姐
台灣影視圈美術組的平面手/肉桂捲狂熱者。有過幾年在中國拍戲體驗偏鄉生活的經驗,平常偶爾爬爬山、拍拍底片,日常最喜歡東看西看,再將這一些轉化成文字,然後一顆顆,輕輕的,敲動你們的心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