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劣人的奇妙冒險|短篇|真的是在吃火鍋啊啊啊

2023/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概有兩年以上沒來冬山「吃火鍋」了(對這家店就叫做吃火鍋XD),之所以都沒來,是因為最後一次光顧的時候,那肉片吹彈可破的程度彷彿周杰倫千里之外歌詞:薄如蟬翼的未來,經不起誰來拆~
今天鼓起勇氣再嘗試,出發前再三檢視近期在Google上的評論及照片,確定應該是有改善,才放心前往。
肉品的部分不再薄不可耐,我加點的泡菜湯頭雖然要加50,但涮出的肉片酸辣口感恰到好處,非常值得推薦!另外值得提的就是菜盤,應該是在我吃過宜蘭平價火鍋店中,質跟量均數一數二的厲害呢!
很好,看來這家火鍋店可以重新回到我的口袋名單中囉(握拳
本來都擺拍好了 誰知那我老木 她蠻橫不講理 硬生生唰一下丟了一搓金針菇進來...
肉片厚度終於是我期待的樣子惹
老木點的海鮮鍋 蛤蠣大小還算滿意
嗯嗯嗯 在美食荒漠冬山找回一個鍋類選項惹 開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35內容數
生活就像是等待中的空咖啡杯,想倒多少牛奶、放幾分糖、或是加哪些配方進去,一切隨心。沖出專屬於我,不打算滿足任何人的咖啡;文章亦如是,字數多寡、要表達什麼,由我來決定。希望在傳達心情跟想法時,也能得到你(妳)一點點的共鳴與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