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露營車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營隊】小小車神培訓班!帶孩子學習汽車製作原理|國小紀錄小小車神培訓班是一個針對6-12歲學員的汽車相關營隊,課程內容包括了汽車的基本概念和汽車工程技術,讓孩子在輕鬆的學習過程中培養對汽車的興趣和了解。本文介紹國小三年級孩童,參加營隊的真實心得與評價,以及媽媽的心情紀錄。
Thumbnail
avatar
Ruima叡芮媽
2024-06-18
兄弟語錄:多累積一點小小的快樂,回頭才會明白,我其實擁有很大的幸福哥哥從開始學說話後,尤其比較能對談了之後, 我時常在個人臉書上記錄有趣的哥哥語錄。 育兒的過程,酸甜苦辣都會有, 但人好像常常這樣,回憶過往時,只記酸與苦,因為太深刻。 當時不覺得這個舉動有什麼,累積了幾年,回顧過往的對話,我覺得真的好有趣。 很多時候,如果沒有即時記下來,憑我這金魚腦袋,
Thumbnail
avatar
小本屋雜記鋪
2023-12-19
#18 小小陸軍體驗營這次的親子體驗真的是令人難以忘懷 帶著籽籽參加 #小小陸軍體驗營 🔫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多小時 但我們彷彿度過了一整天的歡樂時光,感到既疲憊又滿足
Thumbnail
avatar
油菜夫妻一粒籽
2023-11-06
跟著網路媒體與方格子的SEO,讓自己小小的文章,在網路的銀河中閃閃發光網路時代的創作有苦有樂,試著在網路的銀河中,留下一閃一閃的小星星吧!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3-09-29
露營|南投|竹山|亨野草堂|第19露|風起雲湧的八卦茶園,舒適的乾濕分離浴室,有著小小叢林感。亨野草堂(FB官網介紹) 我的露營經歷了前18次的露營調整後,目前是以台灣品牌:噴火龍帳棚為主。 除了既有的噴火龍客廳帳,這次二手購入噴火龍側邊帳、露米XL充氣床及冰虎冰箱,車尾也特別加裝一個車充12V插座,讓車子行駛時可以讓冰箱運作製冷。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吳寓林所)
2023-07-31
榮耀的彼端 信仰之戰 聖騎士之路 小小夫妻的道路(9)榮耀的彼端 信仰之戰 聖騎士之路 小小夫妻的道路(9) 從尋寶小鎮出來後,小傑一路上都很順利的追著小柔剛行走過的腳印痕不停跑去。 唯一停下來的時候,就是像小狗般趴在地上持續確認,怕會一個不小心就失去小柔的蹤跡。 小傑又急又氣又累,因為雖然他笨歸笨,但從小就在盜賊團那種陰暗的環境長大,所以對於壞事或陰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22
榮耀的彼端 信仰之戰 聖騎士之路 小小夫妻的道路(8)榮耀的彼端 信仰之戰 聖騎士之路 小小夫妻的道路(8) 「放心交給我們吧,既然決定幫妳,也收了妳的錢,哥們自然會平安保護小姐妳回家,還會幫妳跟妳的村長爸爸將事情好好解釋清楚,絕不會再讓妳被趕出去!」 一直走在小柔身旁的男子就在即將踏入森林小徑前,看著小柔並用手拍拍胸膛盔甲,粗曠的刀疤臉跟著露出爽朗笑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20
榮耀的彼端 信仰之戰 聖騎士之路 小小夫妻的道路(7)榮耀的彼端 信仰之戰 聖騎士之路 小小夫妻的道路(7) 小柔抬起頭,望著正圍住她的三名男子,眼淚都來不及擦,只能先讓自己稍微鎮靜並恐懼的開口詢問:「……你們想做什麼?」 「小姐?妳發生什麼事了嗎?」 剛才伸手搭她肩膀的男人站在她面前,並露出友善的微笑。 他是個近三十歲的男人,體格強壯,粗曠的臉上更有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9
榮耀的彼端 信仰之戰 聖騎士之路 小小夫妻的道路(6)榮耀的彼端 信仰之戰 聖騎士之路 小小夫妻的道路(6) 太陽升起後沒多久,小傑還在地板上流著口水熟睡,小柔便揹著包裹離開旅館。 走在充滿冒險者的熱鬧大街上,雖然到處都在賣著有趣的新奇東西或雜耍表演,但小柔此時完全沒心情看,甚至身處擁擠人潮中不知今後該何去何從…… 她緩慢的走在市集中,每當想起昨晚身為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7
榮耀的彼端 信仰之戰 聖騎士之路 小小夫妻的道路(5)榮耀的彼端 信仰之戰 聖騎士之路 小小夫妻的道路(5) 小傑的小腦袋完全不清楚,怎麼小柔聽他說找到住的地方,就又都不說話,只是坐在床邊看著他,好一陣子才問了句:「……你要我離開嗎?」 「對啊,因為這裡離妳家很近,只要走兩天就到了,等到妳可以回家---」 小柔緊張又擔心害怕的打斷他的話問:「我有哪裡讓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