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同學的憂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同學:

 

接到你的電話

知道你的心裡有很大的困擾

我有空會為小朋友觀察的

如果有什麼新的進展

我會再通知你

 

我一直如此認為

人所造作的業障真是不可思議

所以現在的我

真的小心翼翼的

不敢輕易傷害任何眾生

更常常為自己所做的

傷害過別人的過往

一一的懺悔

因為這些所做、已做的業

將來都會回到自己身上

(就算不是自己這個身體上,心裡的折磨也絕對少不了)

懺悔過去的種種錯誤

以後不再犯

不止對自己的生活、人際、工作、家庭

有莫大的幫助

更在冥冥中延緩了業的來臨

若更能誦經持咒

更可以消除應受的災殃,大化小、小化無

福慶臨門

 

你會有疑問:不是說小朋友有附靈現象,跟我有沒有懺悔,與持咒,有什麼關係?

因為,他的附靈是從你身上來的。

這小朋友本身體質就容易過敏

而這些靈等了很長時間

終於有機會來告訴你

當初祂們被剝、被刮、被刺、被拉扯的種種痛苦

藉由這個小朋友的身上

更能滿足他們的情緒

 

這樣懂了嗎?

 

我之前不說

是因為這是天機

不能說

 

在你第二胎剛生

到我這裡來住的時候

那個晚上

我就已經提示你

要誦往生咒

後來我知道你沒做

我就提醒你念觀音名號或咒

後來我再說念安土地真言

我又說念迦嘍囉王(九鳳鳥,在台中所見)

最後我說念:西方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

 

這段時間算算真的很長

從你以前開始傷害這些大哥的時間算起.....更長

希望你能夠懺悔

這樣對自己與對小朋友都好

然後發願念XXX名號或咒,多少遍,然後去做

(還記得你欠觀音名號的遍數嗎?我在台中教你那套瑜珈時,是四臂觀音教的,祂本來是要求你念滿10萬遍,我才能教。結果我先教了,你卻沒念。真是夠殘念的)

 

我有空時會去請問虛空的大哥

看看我可以做些什麼來幫忙

但同學

你自己要加油

這些都不需要花半毛錢的

也不會騙你的美色

所以應該是很輕易就可以開始做的

只要你願意的話

 

 

我下午在想你這件事時

來了一個 訊息

你願意皈依真佛宗嗎?

或是你願意幫小朋友皈依嗎?

如果願意

你可以聯絡這個道場

這裡有一位『蓮耶上師』

是一位博士

是一位大學教授

2年前因感情失意自殺

在地獄門前被我師尊救回

經深深懺悔後

努力修持兩年(只有2年喔,我都20年了)

即出家且被封為上師

如果你或小朋友願意皈依

既可以得到我師尊傳承的加持力

奉師尊之力

諸佛菩薩都會(較容易應予)加持

奇蹟就容易出現

而且這位上師

實修有得

功力深厚

且願意為同門修替代

(替代就是,你的事,他背了。簡單說:只要債務人、債權人與願意承擔人,三方同意了,所有的事,承擔人背了)

這位上師不要錢、不要名

只要同門願意皈依與精進修持

他都願意幫忙

我讚嘆上師

我差太多了

 

如果你願意

下方有他的網誌與聯絡電話

下方也有皈依的說明

希望你與家庭早日走出困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20090404 MONY到來的啟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090405 家庭的責任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0090416 修行不是逃避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090419 把心找回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090427 過去一週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什麼才是真正的斷捨離,兩位優秀的女同學,如何圓夢?作者 Only 系列文章,【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從兩個女同學的人生故事,分享了追求夢想中,如何做斷捨離的選擇,故事中完成夢想的女孩,只要是目標以外的,都斷捨離,而另一位也相同優秀的女孩,卻什麼都不願意捨去,導致10年經過了,一位已經完成夢想,一位只能將就放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Only Two 翁立兔
    2024-04-26
    利用地理特徵和優美的自然環境,打造安全、放心、讓人樂於居住的小鎮~石川県穴水町穴水町位於石川縣能登半島的中心,距離金澤市約 90 公里。北部和西部是能託山的一部分,南部是七尾北灣的北側,是平靜的里亞式海岸;東部面向富山灣, 境內大部分地區為丘陵和高原,山谷中散佈著平坦的地區。年平均氣溫約13度。 年降水量約2000毫米。 雖然一月、二月會下雪,但雪超過成人膝蓋高度的情況很少見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1-17
    【我的第68堂韓語課】想當資優生,要學會基本功!昨天分享了背單字的方法,今天想來談談那些學習路上會用到的韓文單字!如果你現在坐在教室裡,身為學生會需要做哪些事呢?應該非常容易能想得到吧:聽課、發問、討論、報告、寫作業、背誦、練習等,這些是學生的基本功! 這篇是只要你有在學韓文,就一定會派上用場的初級韓檢的單字,趕快來看看吧! 【學習單字】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3-08-31
    貓奴小學堂(15-2)~ 貓奴的擔憂:要外出多天,該如何安排貓主子的日常?(Part I I - 長期出遠門時)在上一篇『Part I - 短期出遠門時』,我們提供了關於當貓奴需要出門兩三天,留下貓主子獨自在家看家時的建議,這篇則要來聊一下,如果需要出門超過三天以上時,是該請人來家裡幫忙照顧?還是要送到寵物旅館呢?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07-06
    貓奴小學堂(15-1)~ 貓奴的擔憂:要外出多天,該如何安排貓主子的日常?(Part I - 短期出遠門時)相信這是絕大數貓奴會擔憂的問題,尤其是疫情後旅遊觀光開放,不少人會外出旅遊,短期的兩三天還好,但較長期的一週甚至數週,要如何讓貓主子能安心且不害怕的繼續吃喝玩樂、睡飽睡好睡滿的日常,是貓奴們最擔心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07-05
    我與我的憂鬱症同學憂鬱症這個詞會讓你想到什麼?或許是某人說的:憂鬱症就是不知足,又或是憂鬱症就是想太多。 首先憂鬱症不是完全是心理上的因素才有憂鬱症的,憂鬱症是腦內分泌失調,是可以透過藥物和心理諮商治療的。 直到某天這位同學去看了醫生跟我說他是「輕度憂鬱症」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朋友,於是我好奇的問他 這樣嚴重嗎?
    avatar
    追昔
    2022-01-03
    分享同學的文章~日子的痕跡那幾年是陸生來臺交換學習的高峰期,在政大,尤其能夠感受到這股氣氛。 班上來了幾位說話腔調很特別的同學,聊起天來,討論問題起來,總是很有激盪。在畢業之後我仍然和幾位同學保持著聯繫,不得不說,大陸同學的文采真的十分優秀。 分享同學的文章,我最喜歡文章的最後一段;而我,也該回頭檢索自己的生活與學習。 20
    avatar
    Sk Lee
    2021-10-29
    〈同學的喜宴〉 小時候在喜宴上不會喝酒,敬酒時都以果汁或賣茶等非酒精飲料代替九來回敬。於是故事展開新的起始,請進一段廣告後自行往下閱讀囉! 那是我的高中同學的婚禮,他的邀請讓我參與他的終生大事,雖然無法像其他幾位有參加的同學能夠在台上登場,但那是我如今想來很洋溢的時光。那次父親陪我前往,找了很久才對會場,那次我喝
    avatar
    小熊
    2021-10-28
    想我那些名列前茅、優秀的同學(03)以及那個分數至上的導師!讀越多書就越需要知道「世界」非常的大,也越需要理解這世界上在追求成就的同時「資源分配」這件事是如何左右了每一個人的人生。你想要與人對話,至少要跟別人站在同一條線上!當然,你也可以只跟同一條線上的人說話。但不能認為無法與你平行對話的人,都是劣等的!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3-24
    想我那些名列前茅、優秀的同學(02)好學生都忙讀書?不忙讀書的都壞學生嗎?真正把我們分好壞的不是成績,而是「唯有讀書高」的迂腐。直至今日即使到了四、五十歲,仍然有人困在這個爬不出來的輪迴裡!更有的是,大部分人離開學校後就再也不閱讀了!這也是那些年我們的升學主義的遺毒吧!而且沒有解藥呢!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