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承佛威神之力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台北上班的過程,認識了一位長官。認識的越深,越有熟悉與感激的感覺。在一次吃飯聊天中,腦海閃過一些畫面,之後幾天的一個深夜,進入了深沈的禪定,在「往昔的記憶中」,找到了一些片段,原來他是.......

去年的冬天,他突然的病痛,在上班時間掛了急診,據聞是由於結石的因素,導致急性且劇烈的疼痛。當晚下班回家洗完澡,看看時間已經是十點半了,想起之前禪定的記憶,基於現世同事的情誼,與過去所受的恩惠,我準備為其修法。

一樣的,在我向師尊與諸佛菩薩禱告與稟報後,慢慢的進入「與上師堅固的入我我入」中,「承佛威神之力」,觀視了他的身體狀態。事實上。這是非常不禮貌的,但由於對方的痛苦,在未經得對方的同意下,我做了觀察的行為。再確認病灶的的症候與位置,我祈求觀世音菩薩降臨,我祈求得到菩薩的加持。基於對方往昔做了很多善事,利益眾生,現世為人仁慈友愛,很快的,我變化成「主尊」,「承佛威神之力」,開始為對方取出身上的結石。這是一件祕密進行的事,因為,我從未想因此得到對方的尊重與感謝,這一切,對我本人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這純粹是一件「私底下的報恩」而已。

在一切儀軌具足下,在我虔誠的心意下,在師尊與諸佛菩薩的加持下,對方隔天隨即恢復健康。在後續的往來中,我亦暗示:還會再復發的!

果不其然,這兩天復發了。

我在前晚的修法中,用盡全力,將結石擊碎,磨成細塊,再祈求觀世音菩薩加持,以大悲水洗淨後沖出體外,再降低發炎與潰爛的情況。手印自動的化出,一式、一式的出,用盡心力,汗水濕透的衣服,身上的氣,不斷化成光去守護,因為,我對他之間,真的有說不完的感謝,在過去的記憶中

一個半小時後,對方身上太多細小的塵碎清不完,但我確定,他已經可以輕鬆的入睡了,在現實的醫療中,還需要一點時間。兩端輸尿管因為結石刮傷,所引發的潰爛與發炎,非一、兩天就可以完全痊癒的。但起碼,結石變小了,甚至隔天因為排尿,就可以「自體」慢慢排出。疼痛也變小了,在尋求醫療的過程中,可以減少不便。

隔天電話中與對方確認,如我所說,不只疼痛變輕,位置亦為兩端,而非右側。這一切目前都在守護中。

對方在第一次結石後,知道我有異於常人的靈異,此次,我是幫忙前,主動告知對方,我不想「再不禮貌」的私下觀察與協助,這真的不好,此次是取得對方同意,才施行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承佛悲願 續萬世聖業──護持「觀音山 2024佛誕浴佛祈福盛典」與萬人廣結善緣「觀音山 2024年佛誕浴佛祈福盛典」集結海內外萬人共襄盛舉,具足供養三寶、浴佛祈福、戒殺護生、廣結善緣、破迷歸覺、弘揚佛法等,諸種功德內涵。邀請您參贊今年佛誕浴佛祈福盛典壇場功德主,成為佛門的大護法,承佛悲願,續萬世聖業!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4-18
    論語漫讀(73):『乘桴浮於海』與『待賈者也』—孔子難免有灰心和消極的時候大多數時候,孔子非常積極地推行自己的政治主張。但也有灰心喪氣和消極等待的時候。  子曰:『道不行,乘桴浮於海。從我者其由與?』子路聞之喜。子曰:『由也好勇過我,無所取材』(公冶長第五)。  桴(fú),小木筏。材,通裁,削減  孔子說:『我的仁道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24-02-18
    德國自駕1-Germany Part-3#大學城弗萊堡~~經過一晚充分休息後今日是一個行腳之旅,出了民宿順著乾淨與寧靜的街道往弗萊堡老城區漫步而行,路口即是住宿小鎮的樸素教堂,一路上經過學校、社區及公園,還可遠眺弗萊堡老城區,雖然走在陌生的異鄉但卻沒有一絲毫的恐懼,反倒是悠閒、舒適,路上可見許多騎著自行車的年輕男女外掛拖車戴著孩子的拖車,或著購物或著上班也
    Thumbnail
    avatar
    夢夢的逍遙之旅
    2023-12-20
    DIARY 20180506好像太容易把自己傾倒而出了,總有一種你離我很近的感覺讓我無法控制的這麼做。我開始希望你不會不見,同時害怕你可能因為不擅於拒絕而沒有將我推開。 雖然我們不曾見面,我卻認為你是我更好的自己;或許一切只不過是我的想像,是我任意捏造的畫面,不過我確實感受到了溫度,只願這些都不是我憑空的妄想。
    Thumbnail
    avatar
    阿川
    2023-09-23
    【娛樂】盤點 2023 微博之夜女明星禮服 -- 幾乎要變成 GBV 秀場?2023 微博之夜於前天(3月26日)熱鬧展開,上海眾星雲集。除了喜提微博 King & Queen 的胡歌及劉亦菲,楊穎、劉詩詩、楊冪、楊紫、迪麗熱巴、張若昀、王鶴棣、白鹿、肖戰等頂流演員也共襄盛舉。本文,C 編帶大家來看看 2023 微博之夜六位女星的禮服。
    Thumbnail
    avatar
    時尚C咖
    2023-03-27
    閱讀心得摘要分享-改變你人生的想法整理術《福柱煥 著,陳聖薇 譯,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出版》擁有清晰的邏輯思維能力,是不是感覺起來特別厲害?😍 本篇分享讀書心得,書名:改變你人生的想法整理術《福柱煥 著,陳聖薇 譯,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出版》 每個人出生時的基因、環境、家庭教育都不同,如何透過後天培養自己全方位的思維,整理面對不同情況時產生的想法,對自己的人生發展真的很重要(天生的天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2-12-14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獨家考題精準解析 111年第三梯次就服乙級技術士術科出題難度微增,運用線上課程重複學習,大幅增加考取率111年度第三梯次就業服務專業人員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學、術科測試,如期於11月6日(星期日)舉行,本梯次考試學科單選60題、複選20題:其中工作項目01職業介紹及人力仲介【單選題出28題;複選題10題】;工作項目02招募【單選題出8題;複選題5題】;工作項目03職涯諮詢輔導【單選題出8題;複選題5題
    Thumbnail
    avatar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2022-11-16
    哈瓦那城巿味道—老爺車油味從這二個男人的眼睛,盯在老爺車上的時間比盯在古巴女人身上的時間還多,就可以知道古巴最迷人的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音樂咖啡館musicafe
    2021-10-18
    未成佛要先結人緣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在安老院中,有一道門,門上貼著一張告示,上面寫道:「廚房重地,閒人免進」,門內就是我們院舍的廚房,由二至三位廚師姑娘負責,每天為院友及員工共約百餘人烹調伙食。   由於我自己並沒有身處過這個位置,所以也不容易完全體會到在廚房工作的辛勞,但是可以想像,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