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與中陰身的對話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前篇的PCB廠裡,還有一件很特殊的事。由於廠內空間不夠,所以要在鄰近社區找一間宿舍給外勞住,透過廠內同事,找到一間便宜的房子,兩層樓,二樓有三間房、一間浴室,一樓有客廳、浴室、廚房。外勞順利住了進去。

慢慢我發現住在那裡的女外勞們,精神都不好,天天的黑眼圈。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們夜生活太多,經確認,沒有,而是夜夢被騷擾。有時是浴室的水龍頭自己打開,流出一攤的水;有時是聽見二樓走廊一直有腳步聲,但三個人都躲在房裡不敢聲;有時會突然拍打房門、電視、冰箱、關上門....等等,將三個女孩子嚇得半死。最誇張的是,其中還有人幾乎每天晚上都夢到被一位年輕男子凌辱,似夢似真,夢中呢喃時,同居的另兩名同事,叫都叫不醒。

我知道後跟總經理報告說:我去做一下灑淨與結界,找了一名女外勞與男同事一同前去。一開門,好重的靈氣!男同事起雞皮疙瘩,不敢在室內,站在戶外陽光下等待。我將供品擺在桌上,開始修起上師相應法。我修法時,感到一個靈氣很重的中陰身,化成光點,從左前方接近我。我嘗試跟祂溝通。我說:大哥,您怎麼會在這裡?祂說:你又怎麼在這裡?我說:我來供養本境地基主與諸靈,並持咒誦經迴向,願大家能往生淨土。他哼了一聲,一口氣就將供品的氣全部吸去,說:這是我的地方,我喜歡這裡,我哪裡也不去。我說:佛菩薩的淨土,沒有痛苦,只有喜樂,是光明的境界,如果持續修行,可以永遠解脫煩惱,不再輪迴!祂說:淨土也沒有這裡好!我說:他們說被干擾,是您影響的嗎?祂說:是他們影響我好嗎?這是我的地方,我又沒有同意他們進來!我說:在人間,這是有產權的,我們付了錢,使用權就是我們的,陽間與陰間互不干涉,可以請您不要再干擾他們嗎?祂哼了一聲,說:這是我的地方,我要幹嘛就幹嘛!祂慢慢離開,我見溝通無效,便開始念往生咒,想讓祂感受淨土的幸福。忽然間,我好像變成另一個人,身體開始發熱,血液越留越快,竟然有身理反應!我的腦海中出現一堆影像:趴在浴室牆上,看的身材姣好的外勞洗澡;在燈光灰暗中,爬上外勞的床,恣意的侵辱外勞們;我在持念往生咒時,竟然升起大大的淫念!!

我嚇得張開眼睛,那位中陰身就坐在樓梯口看著我笑說:你還不是一樣!淨土有什麼好!我慚愧。定力不夠,竟然被中陰身的 「念力」所影響。我用力打了自己兩個嘴巴,重新專注意念,張開眼睛,唸著往生咒,祂不受。我化下的蓮花到哪,祂就閃開。祂真的不想受。我想了想,念起「大白傘蓋堅甲咒」,一句一句,降下濃濃重重的傘蓋光,祂,消失在我的視線中了,我是這麼想的,幫不了祂,那也要幫外勞們不受干擾。

修法結束,我持著大白傘蓋咒水遍灑房子。灑到二樓浴室外陽台的熱水器時,我看見一個黑影「吊」在那裡,一般人看到肯定嚇得半死,我也楞了一下說:原來你住在這裡。我灑了一些咒水在祂身上,動也不動,不過身上的黑影慢慢變淡成深灰色,接著就沒變化了。

回去後,安靜了兩個 星期,然後又開始了。我又走了第二趟。祂說:我不走,我也不輪迴,她為何麼要拋棄我?我恨這些無情的女生,我只會讓女生住進我的地方,然後我要在他們身上盡情的報復!我無語,再灑了一次大白傘蓋咒水,又安靜了一段時間。我跟公司建議,讓外勞搬走吧,這無止盡的,我不可能每天不工作,到那房子修法。

後來,我請人去問,果然那房子在幾年前,有一個年輕人為情所困,在二樓陽台熱水器的地方,上吊自殺。詭異的是,那人死後,雙腳是拖地的,不是懸吊在半空中的 「吊法」,是根本就抱著必死決心,拖地也要死的死法。後來那房子只有單身女生住進去,沒有男生住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1 我與「我腦中打架的聲音」我自認是有閱讀障礙的人,我常常看著文字、或朗讀文字,腦袋卻是放空的,沒辦法輸入任何內容,如果真的要很認真看,我必須要同一個段落重複看好幾次,腦袋才能真正理解他所要說的,也因此我很難把一整本書好好看完。 但我還是很愛買書,我有一堆書,但都沒有看。不過,總是會在某一刻,我會突然拿起架上的其中一本書,隨
    Thumbnail
    avatar
    小巫
    2024-06-12
    不敢相信!國泰人壽張殷壽副總與實習生的直球對決——國泰人才養成記「我是兄弟球迷」「你也是兄弟球迷?」「我論文一部分研究兄弟欸!」30 年資歷的人資部殷壽副總,與 2 個月資歷的實習生傑宇、思涵跨世代對談,開場一瞬間突然歡呼,握手成為球迷聚會(要確欸?)而事實上,這正代表著國泰人壽的職場面貌,你可以隨時打開主管辦公室的門,討論工作上的大小事。
    Thumbnail
    avatar
    大樹下的觀察家
    2024-04-19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31】:踩雷無止盡 內心的聲音是最真實的指南,聆聽它,勇敢地用言語傳達,你將找到生命中最深層的意義🍀🍀🍀fumi老師:❤️❤️❤️ 🥰🥰🥰今日預約的靈氣療癒是運用遠距離的療癒技術~ 🔽🔽🔽以下文字節錄~🍀🍀🍀學員給個案的靈氣療癒報告裡,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之中,在脈輪裡讀取到的訊息✉️: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出現一幕畫面底部的地方出現的是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14
    《野蠻競技場:年輕的心與困難的山之最後告白》——「我們以身犯險,只是因為終點值得。」《野蠻競技場》是英國登山家喬.塔斯克於一九八二年寫成的回憶錄, 在交出書稿後不久,他的身影即於聖母峰上從此消逝。 以喜馬拉雅輕裝攀登先鋒得名的他,在這本回憶錄中記下他將生命奉獻予群山的歷程, 從他在青年時期如何受到經典山岳文學啟蒙,到他數次前往喜馬拉雅群山攀登的詳實紀事, 包括駕車橫越歐亞大陸攀上都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07-05
    20180503-Above You, The Lantern Dancer十七歲之後,弟弟突然說他想跳舞。  說是弟弟,我們其實沒有血緣關係,我小時候在保姆家長大,他是保姆看顧的另一個小孩,小我三歲,叫明智。
    Thumbnail
    avatar
    Amo Wang
    2022-03-08
    性別展演與電影影像中的「身體性」:觀台灣女性影展《忽男忽女》和《迷幻擬音師》後記所謂的性別並不是單純性別的身份認同,而是人們用來探索自己身體的一種方式;「性別」的枷鎖也不是單純對身份的規範,而是對人們可以怎麼理解身體以及和身體想形成怎樣的互動、關係的標準。在這種視角下,性別本身可以視為人和自己的身體形成的第一關係和第一印象,甚至就是人在和自己的身體互動時所產生的最初自我。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2-01-08
    從喬登彼得森《生存的12條法則》第2條「善待自己」延伸討論我對種族與性別歧視的看法這兩週,「種族」成為美國內部動盪的議題,身分認同政治(Identity politics)再度浮上檯面。於是,疫情被拋在腦後,大家紛紛走上街頭,從抗爭演變到洗劫。 「身分認同政治」是個非常厲害的策略,它可以很有技巧的使一個自由的個體,秒變為受害/加害群體裡的虛無流量。 一個從未被迫害、自由且身心健康
    Thumbnail
    avatar
    阿羚
    2020-06-07
    讀《因為身體記得,告別憂鬱症的療癒之路》 看哈佛畢業生,如何透過中醫與養生,走過生命低潮 人世間最重要的關係,是自己和自己的關係。把自己的氣場調好了,善待自己的氣場,人生就會一片祥瑞;生命和生命在一起,也不會混亂,如此人來人往,人前人後,都是閉關修行好時節——尤虹文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0-05-26
    20200503樹窿日誌-沒車子的日子像剛過去的四天,是香港的連續假期,反正老公大部份時間都是睡覺,或是約朋友出去,我挺著大肚子,試看看能不能不開車帶小孩跑出去。
    avatar
    小缺幸
    2020-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