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讚賞與毀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部落格上線後,認識了很多人。

有真佛宗同門,有修習密法者(紅教、白教、黃教,都有),有修習顯教者,有修習道法者。

有些人MAIL給我說:你的文章淺顯易懂,把不容易瞭解的部分,用很簡單的方式闡述,很棒;

有些人說:真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讚!

有些人說:你的部落格,都是自己寫的,不像別人的,很多都是了無新意的轉載。內容很多,又切實際,不簡單!

有些人說:這些修持的經過與心得,外面的書裡看不到,網路也查不到,很不一樣!

也有些人說:談神論鬼,胡扯!

有些人說:是真是假?你是不是人格分裂?

還有人說:說的自己很厲害,真的假的?

.............

哈哈哈~其實我聽了之後,只有哈、哈、哈、大笑三聲而已!

如果分享的內容,對大家有幫助,那是根本上師  師尊教的好,所有的榮耀都歸於根本上師;

如果分享的內容不受用,甚至造成各位時間的浪費,這都是我的過失。我浪費了大家寶貴的時間,與真佛宗無關,更與根本上師  師尊無關。我才書學淺、資質駑鈍、品行不好,都是我的錯!

我曾經分享過,我是個破法器、髒法器,所以根本不想與人比較。我從沒說過我厲害,我只是一個業障深重的罪人,哪裡厲害?

我曾經說過,在「不喜談論鬼神」,「承佛威神之力」系列裡的分享,重點是最後的啟發,而非過程。所有的一切,都是承根本上師  師尊與諸佛菩薩威神之力,與我無關。您認為很厲害,那是根本上師 師尊與諸佛菩薩厲害,不是我厲害。

我人格有沒有分裂?這倒有可能。哈、哈、哈!誰才是正常人?根本上師  師尊在最近幾次講解「六祖(禪)壇經」時,也多次說到:誰才是正常人?誰不正常?根本上師  師尊多次以「精神病院」的笑話來啟發我們,誰在「幻中做幻」?誰是「迷中之迷」?

引用根本上師  師尊的笑話來說明:有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想測試病人的情況,在牆上劃了一個門,並對病人說:誰能到打開這道門,。就代表病好了,可以出院了!並人們一窩蜂的搶著打開,怎麼打也打不開。院長看見一個病人,站在遠處看著他們,搖著頭。院長很好奇走過去問說:你怎麼不去開門呢?這位病人說:鑰匙在我這裡,他們當然打不開,傻子!

有時候,我們以為是清醒的,其實才是「病」的最重的人。

還是老話一句,如果這個部落格,能帶給您任何啟發,這是我  師尊的榮耀;如果沒有,那是我的過失。如果這些分享,能夠解開您心中的迷,您就要真真正正的去實行、真真正正的去實修!不然,只是知識而已,對修持與人生沒有多大的幫助。

最後,不管讚賞的也好、毀譽的也好,都祝福:身體健康、一切平安、踏實修行、煩惱解脫,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觀音山 慶讚 彌陀聖誕──12月31日極樂淨土 阿彌陀佛加持雨降薈供祈福法會 敬供壽桃、壽麵供佛12月29日欣逢西方極樂世界教主─阿彌陀佛聖誕吉祥日,觀音山 12月23日~12月31日「第一屆 佛王誓約九日祈願大法會」第九天法會圓滿日,舉辦「極樂淨土 阿彌陀佛加持雨降薈供祈福法會」。特於佛前敬供壽桃、壽麵,祈願佛力加持每一位參加之善信法友,慧命綿長、如意滿願;長壽健康、福慧圓滿。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2-26
    觀音山 12月31日慶讚 彌陀聖誕──極樂淨土 阿彌陀佛加持雨降薈供祈福法會觀音山 12月23日至12月31日舉辦「第一屆 佛王誓約九日祈願大法會」,第九天法會圓滿日,禮請臺灣薩迦寺法師修持《阿彌陀佛薈供儀軌》等珍貴金剛乘 阿彌陀佛教法,並恭請慈悲 龍德嚴淨仁波切主法第一屆 佛王誓約九日祈願大法會總迴向。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2-10
    每天都要給疲憊的自己一個擁抱與一聲讚美人生很難,開心更難,希望可以在每天生活的夾縫中看到一絲希望,每天都要給疲憊不堪的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告訴自己:「自己真的很棒」,很多事盡力了,剩下自己無法決定的,就別對結果太過苛求,放過自己,給自己喘氣的空間,然後重新再出發吧! 每天睜開眼,就開始進入忙碌的節奏,刷牙、洗臉、吃早餐、化妝、出門;踏
    Thumbnail
    avatar
    埃絲特•希望之星
    2023-10-01
    暫行拒絕給付與商業保險對待給付不同!據勞保局統計截至今年3月15日,有高雄市挽臉從業人員職業工會及台南市陸上運輸服務人員職業工會等2家職業工會積欠勞工保險費及勞工職業災害保險費已逾繳費寬限期,除了勞保局公布欠繳保險費職業工會名單,針對工會將依法移送行政執行、對所屬被保險人暫行拒絕給付,若工會之欠費係因保險費遭違法挪用,勞保局即移送檢調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3-08-27
    20101219大姑姑CO2雷射治療過敏性鼻炎12/9上午鼻子一直流鼻水,流到快抓狂,戴了還是受不了,一年前還是正常,沒感受到何謂惱人的過敏體質,只知道小兒好可憐每天季節變化都要包水餃,甚至感冒時還會氣喘發作,從來都不知過敏鼻水鼻塞頭腦渾渾噩噩的,看過耳鼻喉科多次也只是吃藥改善.從東元醫院看耳鼻喉科到湖口仁慈醫院耳鼻喉科都只是吃藥,醫生還說雷射
    avatar
    大姑姑
    2023-06-27
    行走在名為記憶的獨木橋上─《不忘》試讀(20101219)抓著過去的回憶中其中的情感不放,只會讓自己太沉重,感覺不到生活的快樂,只剩疏離與孤獨。
    Thumbnail
    avatar
    夜音
    2022-07-03
    讚賞公民web 3...與煮水餃。風風雨雨的「讚賞公民web 3」,你我都是主角,卻也都是旁觀者,在瞬息萬變的網路創作生態中,面對著這片未知的霧霾,想想,似乎跟準備下鍋的生水餃別無兩樣,罷了,紅塵瑣事揮不盡,認真,就輸了。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2-03-23
    FB網誌-20181213冬日隨筆FB網誌-20181213冬日隨筆 Pyl2020/12/13 • 1分鐘閱讀 追蹤 冬日隨筆·上次編輯在2018年12月13日·閱讀時間0分鐘儲存 冬日隨筆 昨天去郵局辦完事後 順便走去家附近的夜市晃晃 但太早去了 根本沒幾攤擺好 忽然耳邊傳來熟悉的旋律 原來是麻油雞飯的老闆在聽王菲的多得他 好潮
    avatar
    pyl1128
    2021-10-05
    四十歲。是該從追求媽媽的讚賞與認同中畢業了。#人類圖自剖觀察報告細想一想,她確實有抱持期望的在養育我,只是我的生命歷程都在她鋪好的軌道上大幅錯過。我沒能得到她的認同也是理所當然,因為從小到大我未曾符合過她的期待。就彷彿面對我的人生,她只能一點一點妥協並成全一樣。
    Thumbnail
    avatar
    芳療練習生
    202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