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放毒針的女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早六點,一夢。

 

 

一位女士,走向我,舉起自己的右手,翻開掌心,問我: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我看了看,發現中指指跟處,有一個像戒指類的東西。不同的是,向掌心處,有一根細針。

 

 

我:這是毒針?

 

 

女士微笑:你知道針上有什麼嗎?

 

 

我:不知。

 

 

女士:上面有眼鏡蛇的毒,有毒蠍的液。

 

 

我:要做什麼用?

 

 

女士:扎到了,就馬上會死。

 

 

她話說完,就揮手向我襲來,我兩手抓住那套有毒針戒指的手臂,兩人掙扎著。

 

 

夢醒,看著微亮的窗外,手機上的時間,六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是所有的花都在春天綻放》讀書心得這本文章旨在啟發人們要為自己創造歷史,重視日常生活,並提供方法來面對人生困境。文章主要包括作者的想法和心得分享,並列舉了一些感謝日記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珍妮老師
    2024-04-16
    Z型粉紅櫻花海步道綻放大景!免費美拍地最佳賞櫻時間先筆記a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台塑化 》2024線上證券開戶優惠平絕美櫻花步道大景這裡拍!位在南投信義鄉的「望高茶園」種有上千顆櫻花,這裡不但能取景夢幻櫻花林美照,還能空拍Z型粉紅花海步道,想造訪的人別錯過本篇介紹的最佳賞櫻時間點! 南投望高茶園擁有Z型櫻花海步道,吸引網友前往取景。(圖/molly888666) 南投信義的望高茶園有一處高人氣的賞
    avatar
    月夜
    2024-02-11
    Z型粉紅櫻花海步道綻放大景!免費美拍地最佳賞櫻時間先筆記絕美櫻花步道大景這裡拍!位在南投信義鄉的「望高茶園」種有上千顆櫻花,這裡不但能取景夢幻櫻花林美照,還能空拍Z型粉紅花海步道,想造訪的人別錯過本篇介紹的最佳賞櫻時間點! 南投望高茶園擁有Z型櫻花海步道,吸引網友前往取景。(圖/molly888666) 南投信義的望高茶園有一處高人氣的賞
    avatar
    雨滴上的太陽
    2024-02-02
    朋友的故事-koko的放毒時間 秉持著不能只有我被毒死的心情,要讓大家陪我一起被毒死。 朋友koko是個香港人,後來嫁到澳洲當農婦 現在的生活就是接接她按摩的客人,種菜、養貓、煮菜、偶爾跟她先生出海釣釣魚 香港人的舌頭非常的刁鑽,為了她自已的胃,所以成了一個很有事的大廚 家裡已經快成了一個小型的中央廚房了,什麼烤箱、蒸
    Thumbnail
    avatar
    2023-11-13
    【書選閱讀#071】圖像思考:用對的方法釋放大腦潛能,讓天才得以有發展的機會天寶.葛蘭汀是美國知名的畜產學學者,也是一位高功能自閉症患者,致力於宣導自閉症、並發明了擁抱機給過度敏感的人。她在研究禽畜動物行為及探索自閉症的過程中,意外發現了自己屬於圖像思考者(而且是物體圖像思考者)也進而研究了圖像思考者如何受到環境背景與教育方式的影響?以及圖像思考者如何影響這個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3-07-03
    放大本金再投入ETF的可行性在擬定了未來長期投資的主軸之後,所要考慮的就是如何放大本金再投入ETF的可行性。
    avatar
    麥子
    2023-02-05
    拿放大鏡檢視 我的論文也過不了關如果要拿放大鏡檢視,很多在職生的論文應該都過不了關吧!我也是哦!論文主題及內容雖是自己構思寫作,但是理論及歷史文獻的耙梳及註腳可能做的不夠仔細。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07-24
    【談寫作】偵探放大鏡的螺絲起子一般認為偵探小說寫法,是「殺人事件」法,然而,偵探小說是一種形容詞,核心比較像一種技法,技法的呈現,常出現在「說故事」上,像是電影、動漫、小說等等,不一定會被扣上偵探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22-05-02
    20180827-Vibrance(3)-End「有時候我覺得當家裡少了一個人,就很像是多了一個空格,每個人都拚了命的要去填 補它,就算格子是方的,我是圓的,也要把自己削成正方形,血跡斑斑的塞進去。   我應該早就忘記自己的形狀了。」   「藉口吧?」   耗子安靜了一會兒,我幾乎可以聽見他在風裡微弱的嘆息。 「你要說是就是吧。」
    Thumbnail
    avatar
    Amo Wang
    2022-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