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1 鼓勵贊助建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各地的真佛宗道場現都大力的推廣真佛密法,以下是目前需要各位金剛兄弟與前輩大德贊助的資訊:

 

日本  住吉山雷藏寺 / 釋蓮花靜香上師

http://raizoji.or.jp/ch/contents/#support

 

 

台灣  大願雷藏寺  /  釋蓮耶金剛上師

http://blog.yam.com/silentkeeper/article/28651101

http://blog.yam.com/silentkeeper/article/74250817

 

 

台灣  中觀堂電視弘法  /  釋蓮悅金剛上師

http://chung-kuan.org/

 

比較特別的是『中觀堂電視弘法』。這不是為了建寺,而是為了製播根本上師的說法開示,完整又精緻的弘法節目,透過電視與網路平台,讓真佛法音可以綿延流長的弘揚。

 

敬禮  默默為真佛宗奉獻自己、犧牲自己的  上師與弘法人員們。若沒有這些大菩薩發心的行者,代師弘揚真佛密法,我們何以能輕鬆又方便的學習密法?請教學習上的種種疑問?

 

鼓勵大家,一起來贊助!讓真佛密法在今世能振翅高飛!

 

寫一偈:

行善要即時,
莫待因緣失,
多少均有德,
護持真上師。

 

感謝各位金剛兄弟與前輩大德,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鼓勵孩子去研究、探索】《珍珠家、琥珀家班親會》 鼓勵孩子去研究、去探索,需要時間。 當我感受了現場的聆聽, 我也感受著老師正在報告的課程, 更感受著家長在聽的時候的感覺。 這些感受對我來講重要, 因為我必須確認這件事情是對的。 為什麼能夠確認這些事情是對的? 因為我看到孩子的熱度、看見孩子的喜愛與渴望。 最重要的是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6-17
    【綠豆爸的幸福教養】如何區分禮物、鼓勵、獎勵、讚美?因為自立共好很困難,所以需要勇氣(Courage),而勇氣除了自己內發生成之外,也需要來自於外在的力量,從英文字可以更明顯地看出來,把賦予(En)加上勇氣(Courage),成為Encourage,翻譯成中文就是「鼓勵」。
    Thumbnail
    avatar
    綠豆爸
    2024-02-14
    總是鼓勵、稱讚別人,別忘了也要《抱住棒棒的自己》還沒開始讀《抱住棒棒的自己》 ,我就已經感覺到被療癒了!因為,無論是它的書名或者是封面,都給人一股溫暖的力量。 睡前孩子們都會習慣來跟我擁抱,孩子剛好注意到放在一旁可愛的書封。我告訴她,裡頭是漫畫,於是她急著想要打開看看,漫畫成功地提高了它被閱讀的機率。原本以為這是漫畫書,可以看得超快,但實際閱讀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3-10-24
    感謝方格子之友 #太陽雨 的贊助鼓勵經營方格子投入寫作農夫已經過了16個月,小周末的午後承蒙太陽雨抬愛,獲得一筆贊助。我相信善意會循環的,只是不知道竟然來的這麼快。這一份善意我將記取心中,並將此愛心繼續傳遞下去,鼓勵格友們繼續寫作。期待這方格子 vocus一畝田的文字農友,享受寫作帶來的喜悅與療癒。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10-20
    讚美別人鼓勵別人的英文怎麼說讚美及鼓勵他人的英文怎麼說 大家常說做人應該要講好話,不要時常對別人過於嚴苛,當別人有進步、表現好時,不要吝嗇於稱讚對方。不管是在工作上或是家庭管教小孩亦是如此。肯定他人、認同別人的努力,是一項人際關係當中不可或缺的功課唷! 因此,我們日常生活中要怎麼使用英文鼓勵 、讚美他人的進步呢?並且稱讚她人把
    Thumbnail
    avatar
    阿莓莓KIKI
    2023-07-02
    沉寂的「馬岡村」有著「百年歷史」無法講話的「暫定古蹟」與保衛戰東北角血與淚的百年石屋-馬岡村沉寂的百年歷史面臨了幾次「保衛戰」,馬岡村遇到不同時代的萬事萬物。
    Thumbnail
    avatar
    Fish fish
    2023-01-23
    20180821 Day5部落家訪與鬱卒老師
    Thumbnail
    avatar
    M J
    2023-01-09
    徐仁國翻譯|Marisol ONLINE 20190821 專訪翻譯【徐仁國 SEO IN GUK 線上雜誌訪談翻譯】星星時期的眾多訪問之一,除了聊到角色也提到跟柳濟元導演的緣分,穿得很日本(?)但還是帥到不行——徐仁國翻譯第五彈,問題雖然不多但徐仙子誠意還是很足!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2-03-15
    你給的讚美,是鼓勵,還是壓力?東京奧運在上個週末閉幕了,不曉得讀者朋友是否也跟小編一樣,感受到身邊特別多人關注這次的奧運賽事?其中,不乏在自己的社群媒體發佈觀賽文、打氣文的網友。但讀者朋友是否發現,有些讚美看起來感覺很激勵,有些卻感覺有壓力。小編幫大家整理了「讚美」的三大地雷以及三大秘訣,教你如何讓讚美,可以讚到心坎裡!
    Thumbnail
    avatar
    吳.聊
    2021-08-10
    感謝妳的贊助與鼓勵 我知道我發過不少篇感謝讀者的文章,但我真的無法靜默不語,所以我覺得我一定要跟每位用金錢贊助我文章的讀者說聲謝謝。 今天比較忙,一直到了晚上 10 點多才看到方格子的郵件通知,一位最近開始追蹤 Danielson 童話王國分享的朋友給了 Danielson 一個很大的贊助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