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故事-koko的放毒時間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家的貓女王 snow ball

她家的貓女王 snow ball


秉持著不能只有我被毒死的心情,要讓大家陪我一起被毒死。

朋友koko是個香港人,後來嫁到澳洲當農婦

現在的生活就是接接她按摩的客人,種菜、養貓、煮菜、偶爾跟她先生出海釣釣魚

香港人的舌頭非常的刁鑽,為了她自已的胃,所以成了一個很有事的大廚

家裡已經快成了一個小型的中央廚房了,什麼烤箱、蒸籠就不多說了

連酒蒸餾的設備,果乾機,還為了她家的貓買了一台凍乾機。

因為她非常的萬能,搞得她先生的外國友人對香港人有錯誤的理解

以為所有的香港人都都她一樣萬能

然後她總是很不客氣的挑我差不多吃飯的時間來大放毒

她都做一人份的居多,她的外國先生不習慣她的亞洲食物(真是沒有口福)

以下放毒時間-------


raw-image
raw-image
她自已做的月餅,有夏威夷豆沙和干貝XO醬的

她自已做的月餅,有夏威夷豆沙和干貝XO醬的

raw-image
raw-image
她家的魚都是自已出海補的

她家的魚都是自已出海補的

這條魚也是早上從海上撈的

這條魚也是早上從海上撈的

raw-image
她一個人的早餐,我說你會不會吃太好

她一個人的早餐,我說你會不會吃太好


raw-image

她說這個叫柑普茶,用小小的橘子,把橘子肉挖空,裡面塞重烘培的茶(普洱之類的),把它們送去太陽底下晒,還精心的搞了個印章跟紙包起來。

她朋友最近請她教她們怎麼釀酒,場地跟學員都找好了,她只要人到就好了。對,然後她懶在家裡廢,我說連東風都幫你吹好了,可以不要再懶了嗎?


15會員
79內容數
本來只是想寫在澳洲的故事,發現話嘮如我,愈寫愈多。 想到什麼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