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 「就把心事一一解」暫停更新說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關「就把心事一一解」Blog暫停更新的說明,請參閱以下連結::http://blog.xuite.net/rackhuang/twblog1/239977622

 

本「金剛兄弟的對話」Blog,依然維持修學與練習佛法的討論與分享。

 

謝謝大家的體諒,謝謝。

 

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筆記-今天就把明天的事搞定「關注負面事物,等於替你家後院的雜草施肥」 就如同「不要去想房間裡有一頭大象」,腦中就會自然浮現出一頭大象 越不想要去想,反而越佔據心頭 就像明明想撲滅雜草,卻反而替雜草施肥 與其過度放大問題與擔心負面事物,更應該著重於解決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自我成長-KKJane
    2024-01-30
    一不小心就把目標當成口號的目標設定-職場篇1.職場中,每個年度各部門都會有不同的目標需要設定與達成,目標設定太大覺得空泛,設定太小又沒有挑戰。 2.目標的執行可以分成能力與意願,即會不會做和想不想做,適時激發提升同仁對目標的意義感對達標有莫大的幫助
    Thumbnail
    avatar
    柏帆學長
    2024-01-03
    課後才一個月就把上課的學費賺回來了!►你若沒花時間思考與解決眼下的問題,每天仍是庸庸碌碌的過著,那麼這些問題總有一天會解決你! ►若沒有經過嘗試,你永遠不知道原來自己也是可以穩定獲利! ►課後才一個月就把上課的學費賺回來了… ►教學是一種專業,而我希望能帶給學員的感受只有一個:阿Sir.艾斯老師股市教學就是有效!
    Thumbnail
    avatar
    阿Sir.艾斯
    2023-07-30
    《超級粉絲》:就把粉絲當朋友,不耍噱頭的超強真心圈粉術!在如今社群媒體蓬勃發展社群時代,人人都有影響力。然而,雖然進入自媒體產業的門檻相對變低了,但競爭卻也越發地激烈。如今現代人對於知識的渴望,也衍伸對應出許多層出不窮、五花八門的選擇,每個人的一生或一天,時間都相當有限,經營自媒體就得走出一條自己的路,問問自己:「他們為什麼要追隨我,而非是其他人?」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3-07-14
    一篇文章就把番茄鐘講明白讓番茄鐘工作法幫助你學習!
    Thumbnail
    avatar
    可口的麵包
    2023-06-30
    為什麼我在今年9月就把股票出清了?來説說為什麼今(111)年9月我就把股票出清了 通膨居高不下 今年美國陸續公布的CPI數據一直都很高,一開始市場上還認為通膨只是暫時的,但接下來幾次公布的CPI數據依舊居高不下,這時我在想一但美國要抑制通膨勢必得升息且從市場收回貨幣。 這時我就想起之前讀過的一本書叫投機者的告白,這本書中提到
    avatar
    我是阿醜
    2022-12-17
    一開始就把事情做對一開始。就把事情做對
    Thumbnail
    avatar
    林書民
    2022-11-24
    如果海洋離人們太遠 那就把海洋帶過來文 / 海波浪 海波浪 seabelongings 是位於宜蘭,關注當代海洋文化樣貌的團體。探尋與海相關的種種可能性。夥伴成員有興趣的面向多元,從文史、設計、藝術、戲劇、生態、教育等面向都有不同投入與產出。透過不同的方式,讓我們與參與者在這過程中更認識海洋的豐富性,建立人與海之間的關係。 受宜蘭青聚
    Thumbnail
    avatar
    雜學校
    2022-10-05
    理財聖經之想要變窮就把錢存銀行吧!理財聖經是一本早期發行的書,當時台灣投資的環境還沒有現今成熟,但作者於美國的經驗已經把理財的要素寫的很透徹,當時有幸看到這本書的人,有聽話照做,現在一定富到流油。如果還沒看過的人,真心建議好好讀一讀,並且重覆讀,直到它的觀念能夠印在你的心底,讓你發展出專屬你的投資哲學。 以下是我的讀書心得兼筆記: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2-04-15
    20180826-Vibrance(2)「爸,我想要一台嗶嗶扣。」我站在公共電話前面。 外面還下著雨,我希望雨聲夠大,可以把我的哽咽壓過去。 「……我再把錢轉給你。」
    Thumbnail
    avatar
    Amo Wang
    2022-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