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5 最偉大的咒語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位朋友的小孩,得了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尋遍良醫,甚至用了很多民間秘方,依然沒有改善。

 

小孩這裡癢,那裡抓,身上皮膚沒有一塊完好,臉上盡是紅腫與抓傷。

朋友問我:已經無法可想了,你可有什麼建議?

 

我:既然已經用盡科學的方式,也用盡了民間傳說的方式,不妨聽我建議。

1. 皈依我的      根本上師:真佛宗盧勝彥蓮生活佛;
2. 親自請求我的根本上師加持

他不置可否,反正無法可想,就決定這麼做。

 

他先到台灣雷藏寺,參加週六由     根本上師主持的護摩,並為自己與小孩辦理皈依,並受了護摩後的皈依灌頂。

情況沒有改善。

 

一日      根本上師蒞臨友人居住縣市的分堂開光加持與說法,我連忙聯絡友人到場,看看有沒有機會請求      師尊親自加持。

他帶著小孩到了現場,無奈現場人潮爆滿,反而被熱情的同門越擠越遠,眼看著      根本上師就要從眼前離開,進入分堂。

情急之下,他打電話給我,慌張得問我怎麼辦?

 

我說:我現在告訴你一句宇宙間最偉大的咒語,你用你最誠懇的心情,大聲念出來。

他說:好!

我說:你就喊一聲:師尊救我!

 

他掛上電話,馬上在人聲吵雜簇擁紛亂的現場,大聲喊了一句:師尊救我!

距離已經很遠的      根本上師突然停下腳步,回頭看,問說:是誰喊 師尊救我?!

 

眾人慢慢回頭循著聲音的出處,師尊向友人走來。

問說:是你喊的嗎?

友人急忙說:是的、是的、師尊救我!

 

友人把小孩的情況跟 師尊說了一遍,師尊點點頭,現場摩了小孩的頂,加持久久,並吩咐旁邊的隨侍人員留下友人小孩的資料,親口說:我會為他修法。

此後,小孩的病況越來越好,一直到恢復正常。

 

還有一位金剛兄弟,有一個小男孩,有嚴重的妥瑞氏症。常有不能控制的行為與言語。看了很多醫生,也沒有改善。

這位金剛兄弟,誦經、持咒、報名法會久久,小男孩的症狀不見好轉。

 

他問:怎麼辦?

看了他焦急模樣,我建議他找      師尊,請      師尊親自加持。

 

同樣的情況,師尊某日親自蒞臨了某分堂,現場湧進了熱情的同門,吵雜紛亂。金剛兄弟擠不進       師尊身邊,眼見 師尊越來越遠。

 

金剛兄弟打電話給我:怎麼辦?

我說:用你最誠懇的心,大喊一聲:師尊救我,快!

金剛兄弟隨即大喊一聲:師尊救我!

 

師尊頓時停下腳步,,回頭穿過人群,向金剛兄弟走來,問:為什麼喊師尊救我?!

金剛兄弟全家跪下,向 師尊將原委道來。

 

師尊看了看小男孩,加持久久,一樣請隨侍人員留下資料。

這位小男孩,蒙      根本上師加持與祝福,現在的情況,比正常還正常。

 

敝人自己在過去生活裡,也蒙受過很多困難障礙與生死關頭。

 

在努力的嘗試種種方法之後,依然解決不了,我會找個安靜的地方,安靜的坐下。

先沈澱身心,將所有一切煩心的念頭止住,收攝自己的身心與念頭,用最誠懇的的心,念:請師尊救我、請師尊救救我。

然後默禱事情的原委,最後,持念上師心咒: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一直到身心俱泯。

唸多少咒?不拘。就是一直念到身心放下,無拘無執,然後就靜待事情的變化。

 

在個人的經驗中,很多時候會出現驚人的變化,出其不意的轉變,如果要形容,應該稱為:感應。

 

這種感應,太多,太不可思議了。

只有在最危急的情況下,才會這麼做,因為我知道,這是觸動根本上師的秘密。

 

要知道,真正的秘密不是:師尊救我!這四個字。

而是我们那一刻最誠懇的心情、專一念頭的力量。

這誠懇與專一的心念,正是觸動法界最有效的密碼。

這才是宇宙間最偉大的咒語,其真正的秘密。

(重要提醒:請注意!若非真正危急,切莫輕易使用。)

 

真佛宗弟子何其有幸,有一位慈悲又具有偉大證量的根本上師 盧勝彥師尊,應化到人間,為眾生做種種的加持與祝福。

並且引導我们一步步的,走在正確知見與學習的大道上。

對於根本上師的大力與不可思議,我只能說:真佛宗超勝! 根本上師超勝!

阿彌陀佛。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拉美西斯二世 - 埃及最偉大的法老拉美西斯二世(Ramses II)是埃及最著名的法老,統治時期長達66年之久。值得驚訝的是他在那個年代活到90歲,且生有100多位子女。這位偉大的國王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巨大雕像也讓我感到無比的感動。
    Thumbnail
    avatar
    soothing_trip
    2024-03-22
    杜甫:中國最偉大的詩人Tu Fu: China’s Greatest Poet 作者: 洪業 譯者: 曾祥波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2021/10/21
    Thumbnail
    avatar
    我的讀書心得
    2024-01-25
    這個「我」所具備最偉大的能力就是「思考」──不要把這個能力用錯地方了閱讀ing 《財富金鑰:徹底解開心靈創富密碼的24堂課》,查爾斯.哈尼爾(Charles F. Haanel)寫於1909~1912
    Thumbnail
    avatar
    錢可兒
    2023-10-03
    《最偉大的一天》過去,我最討厭在周一臨時請假的部屬,無論是不是身體或家裡出了狀況,都會被我視為缺乏責任心、或者倦勤、對工作失去commitment的警訊。 不料,現在我也成為類似的問題人物。即使每周一用盡全身力氣,仍可勉強支撐自己到班,然而周日早上過了十一點就開始出現的焦慮、洩氣、沒來由的泫然欲泣,使我很擔心兩年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裡的人類圖
    2023-07-31
    最高最偉大的體驗就是體驗自然,百姓日用而不知。【書院晨音】🍀 只要打破我們知見上的執著,就是什麼?就是無狀之狀,就是無相之相,自然萬法就合而為一了。 _節錄 老子書第16章 知常復命 ∷∷∷∷∷∷∷∷∷ 說清楚一點,究竟來說, 我們一點也不在乎「事物」, 你真正渴望的是「體驗」, 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如此, 物質的東西只是創造體驗的工具。
    Thumbnail
    avatar
    Cchuan Huang
    2023-07-18
    FB網誌-20161225如果可以不要從夢裡醒來...FB網誌-20161225如果可以不要從夢裡醒來... Pyl2020/12/25 • 3分鐘閱讀 追蹤 如果可以不要從夢裡醒來...·上次編輯在2016年12月25日·閱讀時間1分鐘儲存 如果可以不要從夢裡醒來... 月薪嬌妻完結篇了啊......人生要失去方向了Orz(誤) 以後沒有更新的集數可
    avatar
    pyl1128
    2021-10-05
    劉仲敬訪談 069 @ 20191225 論馬鴻賓,馬系軍閥為何最終失敗,兼評支田耶這一點也是為什麼自由主義的思想只能停留在受過教育的、有一定財產的中年男人這個階層之內,而對於人類最重要的生和殺這兩件事情,自由主義卻處於非常軟弱的位置。 自由主義能夠站得住腳的地方全都是封建主義和民族主義的國家,也就是說封建主義和民族主義替它解決了生和殺的問題。
    avatar
    陳易宏
    2020-01-01
    20191225紀錄第11天聖誕節.... 一早的早餐就是來份還沒吃完的咖哩飯 中午因為同事生日 吃了公司附近的便當店 點了毽子肉飯 同事還加了些炸雞排 晚餐吃了朋友要試賣的鮮蝦水餃跟韭菜盒及水煎包 為了讓自己贖罪一番 今晚的運動 腳踏車騎10分鐘 伏地挺身器 直握20下 在騎腳踏車10分鐘 伏地挺身器 橫握10下 來看看今天
    Thumbnail
    avatar
    Neo
    2019-12-25
    投資心得-20191225-華新今天同樣拉尾盤,但是力道弱一點,以DMI趨勢分析,佳世達在多方勢,華新,華星光都有多方空方趨勢減弱跡象,判斷是:量縮造成多方力道不足。華新是否作帳行情以見尾聲??
    Thumbnail
    avatar
    Eagle Y
    2019-12-25
    MT盤前分析20191225最近發生了很多事,實在沒時間來發文,連原本說好的每個禮拜三發文,上禮拜也跳票了,今天禮拜三週結算,無論如何一定要來發文。來看看目前情況: 1.從籌碼來看,大主力長線籌碼依然是持續偏多,短線籌碼架構目前也仍然還是偏多,其關鍵在於今天現貨的11947是否被跌破,再跌破此處之前,以大主力的籌碼架構而言,不
    Thumbnail
    avatar
    monthtrade一哥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