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對我們殘忍 但世界上還有美好的事情等著我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喧鬧人間,身邊有許許多多的事物陪伴也好、困擾也好,這些都是我們常常可以體悟到的。或許人生不是那麼的美好,但世間上還是有人在乎你珍惜你。
我最近常常想要逃脫這個乏味疲倦的社會,希望可以去到世外桃源,每天有大自然陪伴著我,悠遊自在。不用再去在意那些困擾著我的惡毒聲音,每天拖著疲憊的身軀出去見任何人,想做甚麼就去做,不在被人管著,有夢想就去追,勇敢踏出,不用在意身邊的人的想法與批評。
可是這世界上還是有好多好多幸福的事物呀!心情不好時,總是有人安慰我、陪伴我,還會時不時拿著驚喜走出來。我們人的一生中,又有幾次可以在世間走走看看,經歷這些喜怒哀樂? 是阿,憑甚麼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我卻要讓著你。又為何還要退讓,讓自己活在與世隔絕的地方呢?
身邊還有好多美好的事物等著我們去發現呢,趁現在走走看看,說不定會發現自己從沒想過的事物。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沒有必要讓別人去操控你,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可以活出最特別的自己。有時候自己一個人靜下來有事很好的選擇,不用有過多的偽裝,不用再去在意別人的眼光,享受一下跟自己相處的時光,活著,不適就是為了自己開心的嗎?何必去迎合他人。
我過我的,他過他的。誰都沒有全力去阻礙任何人的生活,也希望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你們,每個人都開開心心,打從心底的愉悅,多多為自己著想。
''追逐生命裡的每一道光,因為你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也讓自己更成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久沒有寫文章了,之前的帳號也註銷了。最近有感而發又來了,就當作是新手寫文章吧,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呢!!!! 會繼續好好努力寫下去的! 也希望閱讀文章的各位每個人都能夠幸福開心呦,小的先告退啦~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起讀書 / 躺平很可以!《請叫我遊民小姐》,開啟我們對理想生活的另類想像在這個人生十字路口,我很困惑,到底什麼是我想做的事呢?這時候看到了《請叫我遊民小姐》這本書,第一眼就被書名吸引。一開始閱讀便停不下來,不知不覺更被遊民小姐的文字療癒,看著他平靜幽默地對在廣告業的鬼故事侃侃而談,到最後如何下定決心放下所有的成就選擇內心真正嚮往的理想生活。
Thumbnail
avatar
Miss Tooth 牙子小姐
2024-06-10
怎樣留下前科會對我們的生活帶來怎樣影響?當您觸犯刑法、被判刑,在警察刑事紀錄證明(良民證)上,就可以發現前科紀錄。瞭解前科對生活的影響以及良民證在求職中的重要性。文章內容涵蓋前科留存時效、緩刑對職場的影響、需要良民證的工作類型、前科紀錄的公開資訊等相關法律資訊。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4-06-05
不夠善良的我們-面對生活及生命的人性《不夠善良的我們》深刻探討了人性、情感、面對生活及態度的主題。主要角色簡慶芬不斷與自己做對比,進而對比自己與他人的生活。文章描述了她對社會期望、親友關係和自身價值的掙扎。全文透過劇中角色的掙扎,探索了人心的癥結,以及選擇的最終結果。故事反映了現實生活中許多人所面對的內心掙扎和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勤愛自己
2024-05-14
只要習慣對了,沒有做不到的事-為什麼我們這樣生活,那樣工作?只要習慣對了,沒有做不到的事。 日常大部分的行為,都是靠著習慣迴路在進行,以減少大腦的消耗。 大腦的渴求 渴望會進一步變成沉迷不悟的饑渴,強迫大腦進入自動反應模式。 建立晨跑習慣 選定一個簡單的提示(把慢跑衣放在床頭) (提示訊號也必須誘發對獎酬的渴望) 清楚的獎酬(紀錄慢跑里程
Thumbnail
avatar
Josh Daily
2023-11-16
助你追求更美好的人生:關鍵在於簡單生活(2),它對我人生的幫助是什麼?『簡單生活』對我人生的幫助是什麼?以下是我認為最重要的三點: 思緒更清晰,輕鬆分辨輕重緩急 建立好風水 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和平靜的心境
Thumbnail
avatar
yuemachi_simplelife | 簡單生活 | Living the Simple Life
2023-06-26
【職場讀書人選書】對於人生的想像 不應受年齡限制—《年齡歧視:為何人人怕老,我們對老年生活的刻板印象又如何形成》 「高齡化」已成為全球趨勢,尤其是在數十年來基礎教育的洗腦下,老化更被認為是「問題」,不只恐老、仇老,我們對於「變老」本身充滿恐懼,想盡辦法想要否認每個人都會變老的定律。然而,我們為何害怕變老?那些對於熟齡者的想像是否屬實?又或者它們只是種種刻板印象的累積,並且讓我們最後悲慘地困在自己打造的牢籠?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01-21
千江有水千江月//神話對我們的意義是什麼?你的生活貧乏無趣嗎?/神話英雄與心理治療我們這一生或驚天動地,或平凡無奇,雖然當下的我們沒能察覺到其間的差異,但是我們事後為自己的一生所賦予的意義,卻遠遠超出事實許多。 神話就像房子的樑,外表看不到,卻是支撐房子供人居住的重要結構。今天我們要來討論神話對我們的意義是什麼,以及我們為何需要神話?
Thumbnail
avatar
西楓兔
2022-12-10
傳染病對我們生活的影響?在疫情肆虐下,我們多久沒有好好的脫下口罩大口呼吸新鮮的空氣,走在路上人人都戴著口罩,也發現彼此之間的距離變得有些遙遠,也因為氣候變遷使得傳染病問題更為嚴重,究竟傳染病對我們的生活會造成哪些影響呢?
Thumbnail
avatar
群創能源
2022-11-18
歐美央行行長們聚在一起都聊了些什麼?對我們未來的生活和投資有什麼影響?6月29日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和国际清算银行行长卡斯滕斯共同出席在葡萄牙辛特拉举办欧央行年度货币政策论坛,就全球关注的一系列央行政策问题展开讨论。 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对降低通胀“很有紧迫感”,有分析称,这是他借这次公开露面“放鷹”。
Thumbnail
avatar
jessica chi
202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