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還有隱居的可能嗎?

2022/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一個念頭不斷困擾我

隱居

現實生活究竟有什麼值得我們留戀的?
我們究竟為什麼要為了長大一直奮鬥?
只有孩提時期是能不斷地玩 無憂慮
青少年 升學讀書交際 為了升學
大人 工作賺錢養家 為了賺錢
人生就是一直在奮鬥 是為了沒有終點的結果
所以幹嘛那麼累?
人人都說要為了自己的未來著想
但即便有了未來理想又有何用?
越長大我的觀念越不同
與世界認知產生偏差
所以啊~我想擺脫這是世界的束縛
逃到少無人煙的山腳下
與自由的心靈相伴 沒有道德的限制
我的人生 就是要不斷地享受 享受到不能再享受了
就可以以死亡了結自己的一生
我也頂多活不過3、40吧!
人生啊~好了就好了!活夠就好了
至少我快樂過
影城遇見環球🪐
影城遇見環球🪐
想到就寫 抒發什麼的胡亂一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