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好色》系列 1 - 台場

2023/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整理30天日本行照片時,我一直想把每天隨手拍下的人、事、物,用一個主題、以有系統的方式跟大家分享。幾經思考,我決定用「日本好色」來著手。好色可不是ㄏㄠˋ ㄙㄜˋ,而是ㄏㄠˇ ㄙㄜˋ。好色=好的、美的、特別、令人感到驚豔的顏色。
對於這個新發想的系列,我也沒有把握能否駕馭,各位看到後的反應如何。這個系列,我盡量少點文字敘述,讓照片代勞,各位覺得這個提議如何?

好色!Flying Tiger Copenhagen

這家來自丹麥的店家,販賣的是各式各種平價的設計商品,種類琳琅滿目。十多年前來日本時,無意間在表參道巷子裡看到,就立刻被圈粉了;後來我每次來日本,只要在百貨商場或是經過表參道時,都會去這家逛一圈。
承襲北歐的設計風格,從看板就可以看出,其商品大多帶點童趣,像是吃了糖,舌頭染上藍色的小女孩一般。看了讓人會心一笑,就算不買也開心。

好色!台場神社

賣場頂樓也有神社?沒錯,你沒看錯。就在台場的Aqua City。搭手扶梯往頂樓前就能看到,這個神社,在當天陰森森的天空下,顯得更是特立獨行,連背後的富士電視台,都相形失色了,各位說是不是?

好色!Hip Shop

各式各樣卡通及動漫人物圖案的內褲。男女都有。好多款,看得眼花撩亂。送另一半這樣的內褲,代價可不小呢(真的是蠻貴的)!

好色!社區公共區域

我很喜歡這樣簡單的裝置,有層次,又有美觀的效果。

好色!白天夜晚兩樣情


BJ4,不用我多做解釋了。台場有名的自由女神像,白天及夜晚的景色大不同。連富士電視台都看起來都很不一樣呢。簡單的耶誕燈飾,也很棒。
如果你喜歡我的日本行分享,請不吝給個愛心,分享給各更多哈日迷朋友。感謝我的辛苦寫作及分享,也歡迎打賞,ありがと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2會員
417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