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路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夜晚裡
無聲
正面對著自我
那一份空洞 是黑洞
誰 揮灑著
為 未歸者 點亮
回家的路
引路之人啊
漂泊的人群 無法靠岸
誰 遮掩著
為 為歸者 避雨
不急著離開
也無須逗留
我 遠望著 世界
無聲 零稀的燈光
是黑夜
也是盡頭
待 白日 在一次呼喊
我的名字
    10會員
    136內容數
    透過文字,留下一點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墨毋鳴 的其他內容
    沒有魚的魚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雨後盛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監護宣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致那頑強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愛魔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引渡之光最近地球能量加速變動,讓我在急遽的進展變化中,深刻感受到滿滿的愛與豐盛,好想好想把這份愛分享出去啊~ 擴大療癒法的最高階,會學到一個殊勝的法門--引渡之光,顧名思義是將亡魂引渡到光中,我未立志教學,卻堅持學到最高的師資階,就是為了學習這個殊勝法門,以完成我此生的家庭業力課題。 所謂的渡亡,是放下
    Thumbnail
    avatar
    來自神的療癒之光
    2024-03-05
    莫言:「蛙」一書引路"蛙"  是由中國作家莫言,一位2012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所著的一部長篇小說。 它是第一部深入關注現代中國六十年生育歷史的作品,堅決直視中國現實和人性的重要巨著。 中國大陸實行一胎化政策,這項措施意味著壓制人口增長,並帶來了極大的挑戰。這一政策違背了人性,因為中國人根深蒂固地秉持著傳
    Thumbnail
    avatar
    江文德
    2024-01-02
    釀專訪|狐狸引路過河,人也生了尾巴──專訪《老狐狸》導演蕭雅全「那時候我還很年輕,其實也講不清楚這一切,但在當時我的生命狀態是一群人的預言,每個人都急著和我說接下來的我會怎樣,世界會怎樣。但明明人是獨一無二的,卻被決定在已成定局的脈絡裡,我在當時理不清自己,就像個鬧脾氣的孩子,想要醜化宿命這件事。」現在,蕭雅全才決定好再回答一次──命運是什麼?抵抗又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黃曦
    2023-11-25
    【達人引路】黃金稜線秘境探險黃金10稜指的是東北角基隆山稜、煙囪稜、茶壺山稜、俯瞰稜、劍龍稜、鋸齒稜等十條被喻為最美的山頭稜線,更是許多山友喜歡挑戰的路線。在偶然的機遇下,經由達人推薦了一種最夢幻的走法,由劍龍稜新路接小錐麓水管路,分別一探小鬼瀑布及大鬼瀑布後,再折返由鋸齒稜A段至381峰,最後由劍龍稜下山。
    Thumbnail
    avatar
    Straybirds
    2023-09-15
    歡迎新成員!引入第二隻貓的相關動作與注意事項在經過慎重的考慮與衡量後,你終於決定家裡適合養第二隻貓了!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時刻,不僅將為現有的貓咪帶來新的伴侶,更將擴大家庭的愛與快樂。然而,在引入新成員之前,我們需要採取一些重要的步驟來確保貓咪們能順利相處,並創造出和諧的家庭環境。
    Thumbnail
    avatar
    婷婷
    2023-07-28
    avatar
    忘詞詩人
    2023-03-23
    一片夜裡有消失樹木的身影 海洋裡有溫暖的燭燈 成排的跑步線上 有搖曳 下一刻就飛滅的斑駁蔭影 羅絲知道 風中有很多看不見的 溪流 岩石跟岩石之間 湍急匯流的溪河 不斷的來來去去 在冬天 在無人的 有蕭聲寂寞的夜裡
    avatar
    郭念鑫 Nil
    2023-02-02
    这样的夜,很想说点什么,却想了很久无从说起。打开知乎,上面一片祥和。于是我上面打下了这样的一行字:”这样的夜注定要无眠了,凝望着眼前的白纸,只想对那些年轻人说,我从来不对你们的智商抱有希望,不指望你们做出任何有成效的事情,只希望你们平安,然后用余生一点点的揭开前半生所有的荒诞。“ 海外的平台仿佛都因
    avatar
    Ziiiyou
    2022-11-28
    在夜裡,在倒影的光點裡 你迎風吹過了多少的衾影獨對 昨天、隔天、後天、今日、明日 這日日覆覆的通病 一個單
    Thumbnail
    avatar
    吐舌頭的羊
    2022-07-31
    夏令時間晚上9:30 ,天還是亮著,路燈卻倏然亮起, 告知夜晚的降臨。 美國太空總署上星期公佈了新的天文望遠鏡公布了最新的照片,顯現出了一個人類從未見過的新的銀河系,宇宙如此之大,無邊無際,那裡,會不會是靈魂的去處呢?
    Thumbnail
    avatar
    方藤
    2022-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