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到簡單信任提醒那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憲…我怕隔年事情多忘記(忘事),紅包先收下!」
後來我真的走這邊,聽看看嗎?
一月的時候(2010年),留下印象的學生是勉強拿著我展示集說看得懂的男生。
大腦這裡好像壞掉了,回頭對個俳句就說我想好要這樣忘嗎?@@
共同創作空間很厲害,會盡量提醒你減少贅述…
可是原我總覺得不是這樣子,因為我的第二班經驗變成才第一堂剛下課
就圍過來喊公主大人(哈哈^^)
    1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俊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台灣漫畫基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仍是個倒舉智慧的忠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柯震東與包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遠方空間建議的第四平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是如何受到靈性啟發?靈性修行已經10年,今年對我來說是重新整理好自己的修行之路。 我也深刻的感受到一種內在召喚,讓我去分享自己的經驗。 分享三個開始靈性之路上需要建立的基本概念與思維
    Thumbnail
    avatar
    發光的貓貓咪
    2023-10-13
    🍃為什麼我們會受到不良個人界限的困擾?在過於深陷某種因界限不清而責怪或羞辱自己的情緒漩渦之前,希望你能明白,這不是你的錯,但現在建立個人界限就是你的責任。 因此,花點時間給自己一些同理心,或者至少是同情。 作為孩子,我們無法控制父母、老師和周圍的成年人教給我們的東西。因此,大多數成年後缺乏個人界限,或個人界限較弱的人很難有足夠的信心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09-06
    投資隨記154_山道猴子主角如果來找我,我會給的建議女兒們突然問了我:「把拔,如果那主角來找你喝咖啡,你會跟他說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3-08-22
    7我看了其他作者所寫的小說,擔心會受到那個人的影響,我該怎麼辦?受到其他作者的影響,也不是什麼太可怕的事,重點是,受到其他人,或是你所景仰的作者的影響,汲取他創作當中的某項元素,在創作的時候,是不是能夠再注入一點新意?而這點新意,會成為你後來的風格。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3-03-27
    最複雜的商業模式「科技生態系」,為何受到科技巨頭們爭相打造?|趕快tech我 EP10.2.1對於科技生態系,其實各界沒有一個有共識的定論,但是我們可以以下的試想,去了解背後的概念:一個森林要維持運作,除了需要有生物的植物、動物、微生物,當然也包含一些能量或營養的載體,像是空氣、陽光、水等,彼此間相互協調,維持整個森林的運作。而當我們把這個概念放進科技業中,就形成了所謂的科技生態系。
    Thumbnail
    avatar
    林予晴
    2023-02-25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19篇(新宇宙):同性戀本來就會受到人們的排擠厭惡,否則就真的太奇怪了同性戀本來就會受到人們的排擠厭惡 否則就真的太奇怪了 示意圖 ❤ 萌萌喵艾莉絲認真洗手 ❤ ❤ 時時保持衛生是優良好習慣 ❤ 正名運動 ❤ 小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要用『隻』喔 ❤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19篇 是一間長深的布娃娃店。 裡面乾淨整齊,燈光溫暖明亮,空調溫度舒適。 看的出來,同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5
    願你我都不會再受到傷害- 《花漾女子》​Promising Young Woman進場前已有耳聞觀影可能造成的不適 有了心理準備,仍感受到震撼。 - Cassie一次次的把自己暴露在危險之中 沒有大快人心的報復,沒有當頭棒喝的說教 只是讓那些自認為是“紳士”的男性們換位思考, 會有多少效果不得而知,只是盡自己所能的去改變。
    Thumbnail
    avatar
    小影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