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話大冒險】

2023/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醒酒我來到包間外面,裡面的人喝得爛醉如泥,獨自一人的我可經不起這麼做,走出包間看向女生那哩,有個人也站在包間門口,走近一看發現,是她。
「好久不見,剛剛突然找妳的事情............」我走向她,見她臉頰微紅,看來是喝了點,但也不到完全醉。
「沒事,我不也打電話給你了嘛。」她笑了笑,剛剛那通電話和她說的話到現在都還在我腦中,那時的語氣不像是喝醉了的樣子。
「剛剛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你別介意。」原來她和我一樣,可她為什麼打給我,而不是其他人?
「哪妳選的什麼?」我對上她的眼睛,那雙眼睛彷彿有股力量使我移不開視線。
「真心話,你的回答呢?」她直勾勾地盯著我還讓我有些害羞,自己的回答早就說過了,只是那時她把電話掛斷所以沒聽見。
「我也喜歡妳。」我不是在做夢吧,魔鬼經紀人說喜歡我?什麼時候開始的?為什麼喜歡自己?腦中突然有好多問題想問他。
「缺經紀人嗎?」自己的確在考慮,可想到網上那些論壇說的,突然就不想進去了。
「我可以放寬標準的,為了妳。」他要為了我放寬標準?我也不是什麼大明星啊,為什麼給我優待?
「不了,還是維持標準吧,我怕被人說閒話。」他笑著點點頭,此時我還想著剛剛的告白。
「那剛剛的告白............」我看著他,他掏出手幾點開網站給我看,這不是他現在的公司嗎?
「等妳來我們公司再正式交往吧。」
真心話大冒險,你/妳賭對了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