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話大冒險】真心話篇

2023/04/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年不到幾次的聚會被我這剛紅起來的藝人給遇上,怎麼做才不會讓自己形象受損?

身為剛紅不久的藝人,受邀參加這種聚會還是第一次,裡頭有許多業界的知名人士,走進包間時彷彿我和她們不是一路人。
學生時期就立志要進入演藝圈的我,如今也沒讓自己失望。進入演藝圈前我嘗試連絡以前的同學,卻發現當時的我為了一心一意投入,便把所有人都刪除了。既然都如此了,要不就別說了吧,我是這麼想的。
就在我進入演藝圈不久,同學中有人發現我出道的事情,訊息瞬間在班群裡傳開,當時的我因為行程繁忙,無心看訊息,事後經紀人將手機遞給我後我才得知,原來已經傳開了啊,那他也知道嗎?如果他知道的話會為我感到開心嗎?
「還有現今熱門的經紀人─姜書元。」他的名字將我的思緒帶回現實,他怎麼會在這?記得他是讀和自己有十萬八千裡遠的大學啊。
「聽說姜經紀人這次是來找藝人的,可得把握機會啊!」聽著身邊其他人說的,難不成那個在網上被傳的熱騰的 “魔鬼經紀人” 是他?
聽說在他手下待過的藝人都有好成績,普通都會再續約,但讓藝人放棄的唯一問題是─規定過於嚴格且勞累,不少藝人都因為此事而不願意續約。
自己的合約也再過不久就結束了,正在愁該不該續約時竟然出現了他,可他要是不記得我怎麼辦?要是他不想收我怎麼辦?
過了會,女孩子之間的話匣子打開了,不是聊工作就是聊感情,看著她們一瓶接一瓶的喝,此時就很感嘆自己不太會喝,要不然出了問題還沒人帶我離開。
「我們來玩真心話大冒險吧!」果然,聚會總是會出現的遊戲,我也不討厭,畢竟玩這遊戲以來我還沒輸過。
當幾人正要開始玩時,敲門聲響起,以為是服務員的大家看見是一個男人時都愣住了,是他,是我青春裡的遺憾,也是大家說的魔鬼經紀人─姜書元。
「那個......我剛剛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懲罰是要跟在場女藝人交換電話號碼。」他還是以前那個樣子,雖然事情來得唐突卻也不失禮節。
「我來吧。」見大家都沒有反應,帕他尷尬我才走上前的,絕對不是私心想要給他電話號碼的,我不斷催眠自己。
他見我走過去似乎有些意外,是意外我在這,還是意外我會幫他?
「妳是故意的吧?你們倆的眼神很有事情啊!」周圍的人開始起鬨,我也只是笑笑帶過去,隨後示意她們趕快玩遊戲。
結果出乎我意料,我輸了。這還是第一次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
「我選真心話。」比起做什麼,不如說件事還挺好,我可是藝人,形象不能掉啊。
「給一個人打電話,向他說一個沒人知道的秘密!」我握著手機的手有些猶豫,要不趁這次聚會豁出去一次?
「............喂?」電話那頭響到最後一聲才有人接起,聽見聲音時我更緊張了。
「我喜歡你。」拖泥帶水什麼的不存在,直接說就完事了。那頭的人似乎被我嚇了一跳,遲遲沒有回應。
「嘟!」還未聽到回應我便將電話掛斷,我害怕聽到回應,也不想因此丟了面子,胡亂的說了些話後大家便繼續遊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