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桃園最會拍證件照的照相館-日光照相館

2023/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上一次拍證件照,已經是十年前的事情,當時因為時間緊迫關係只好在快拍機拍下宛如假釋犯剛回歸社會的照片,每當拿出護照,都有種小小的遺憾,證件照是應該要帥一點的啊…
十年過後…
好的!總算等到護照過期!是時候該來認真拍一下證件照!估狗找一間離家近一點的照相館來拍拍,於是就找到了這間在大廟附近的日光照相館
走進大門口時我覺得似乎有種很熟悉的畫面閃過,藏在記憶裡但需要時間翻一翻的畫面。
拍這種證件照很容易笑僵笑的很尬,但老闆娘自有一套帶擺拍的方法,讓我佩服到五體投地,在老闆娘神速兼快手的專業攝影下,從進門前後不到五分鐘的時間拍完證件照就走出了照相館,再次回頭看到大門口這張照片,回憶因為腳步的停留而突然湧上了心頭,不知道現在還有幾個人記得這張照片,在那一刻我總算想起來了🥹
十幾年前這張照片在兩岸三地的機場、台北101、飯店、遊覽車、風景區都看得到,流傳度超級無敵高,是綺麗珊瑚的廣告封面,照片中的女主角,是綺麗珊瑚的千金。
我招招手問問老闆娘知不知道這張照片當年有多威風,她也很訝異我居然知道這照片的背後故事,可能也是照片擺在店門口十幾年後第一個向她問起的人,兩個人在店門口聊著聊著聊到雞皮疙瘩掉滿地🪸
回家的路上,越想越覺得我找對地方了,發現了大隱隱於市,然後過了兩天再把蕭家兩位公子抓來拍❤️
兩個禮拜後🗓️
轉眼就到了兩個禮拜後的取件日,老闆娘的原則就是不修圖不濾鏡不挑片的寫實風格,她來幫我們一家直接挑她最滿意的照片印出,同時也因為照相館案件量太大,所以交件時間才會這麼久,美好是值得細細等待的。
不囉嗦,一個人拍攝時間平均只用一分鐘不到的成果出爐 。
成果我們全家都非常滿意♥️♥️♥️♥️♥️
看看這成果,再對照十年前拍的像剛假釋出獄的快拍大頭照,我的感覺確實沒有錯,日光照相館不囉嗦直上全桃園最會拍大頭照的地方🚀
推起來🗽
放電男孩宿舍的Alun papa
放電男孩宿舍的Alun papa
希望可以提供點想法,讓更多爸媽與孩子都能開心渡過每一次千金不換的親子時光,如果可以讓更多孩子丟下手機平板,抬起頭看看這塊土地的美麗與瘡疤,用身心靈上山下海去碰觸生命的意義,也許台灣的未來會更有希望一些,世界也會跟著和平一點,哪怕只有一點。 IG追蹤@xiaopapayul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