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寶旅途沒有藏寶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面上落日托腮微笑
風聲中蘆葦們吵吵鬧鬧
各種名犬不知道繁殖場怎麼處理父母
流浪狗讓出草皮空間遠離人潮
頭頂蚊蚋辦舞會要Z字形奔跑才能逃離
等死像尋寶旅途沒有藏寶圖
夜色裡騎機車還是小心著
怕死如同想瘦依然吃蛋糕
3.1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每個人都有一座宇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街友成全了宇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彩虹那麼堅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聲打碎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亮躲進對面大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床頭燈下獵鳶翱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尋寶在舊書義賣場我是那種聽到舊書義賣,雙眼就會發亮的人...何妨只要10元
Thumbnail
avatar
Lynn
2024-05-17
尋寶之旅 挖掘最多金礦的走法 (DFS+最佳化)Leetcode #1219這篇文章討論了從二維整數陣列中挖掘金礦的問題。文章使用DFS模擬N4走法來解決問題,並提供了時間複雜度和空間複雜度的分析。這將有助於瞭解如何從地圖中挖取最多金礦。文章中提到了相關的關鍵知識點和參考資料。
Thumbnail
avatar
小松鼠
2024-05-14
【林口尋寶記:在明曜眼鏡發現的時尚與視界】【林口尋寶記:在明曜眼鏡發現的時尚與視界】 身為一位教師,在林口區教書多年,眼鏡對我來說不僅是看世界的窗口,也是個人風格的重要標誌。我一直在尋找那家能給予我既專業又有品味的眼鏡店。幸運的是,我在明曜眼鏡〈林口店〉找到了我的答案。 走進明曜眼鏡,我仿佛進入了一個充滿時尚氛圍的小宇宙。店內裝潢現
Thumbnail
avatar
寂寞星球
2024-02-06
IKEA尋寶記 - 誰會買這朵假花?週末和家人一起去逛大賣場,看到幾朵白色的假花。女兒拿起一朵問,「媽,會有人想買這個種東西嗎」?我說我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12-27
安平古堡尋寶記 炎炎夏日,飄若蛟龍的雲朵肆意地流動,流出了閃耀的黃金,照在充滿歷史氣息的糯米牆上,轉身一瞥,曾經以軍事為主的防彈基地照入我的眼眸,勾起一些歷史情景。 當我騎著電動車,穿梭在國勝路與古堡街之間尋找車位時,不禁想著:「咦?造訪歷史遺跡的遊客稀稀疏疏,應該是散客吧?」
Thumbnail
avatar
Runningbear
2023-07-24
尋寶歷險記兒時,尋得喜愛的玩具? 求學,尋得師長的稱讚? 工作,尋得老闆的賞識? 愛情,尋得佳偶的相伴? 中年,尋得事業終有成? 老年,尋得健康好度日? 臨終,尋得圓滿的善終? 如果,您有機會來一場人生旅途中的尋寶之旅, 您會在人生不同的階段尋找什麼樣的寶物呢?
Thumbnail
avatar
約書亞
2022-12-11
結合尋寶的益智遊戲,多種玩法一次滿足—X尋寶探險隊「益智拼圖組」(全四款/0131上市)兩款尋寶遊戲、四種圖案,等你來蒐集! 訓練手眼協調、觀察力、專注力! 雙重玩法,樂趣更多! ❚ 現在就接受挑戰!成為和小航一樣機智的冒險家吧! 全球銷售突破1,200萬冊,高人氣冒險漫畫「X尋寶探險隊」,有著刺激的故事情節、充滿魅力的角色,結合許多國家的地理、歷史、文化知識,帶給你夥伴X地理人文X奇
Thumbnail
avatar
小角落文化
2022-11-22
022 尋寶遊戲休假如期而至,從前一天晚上我就開始興奮,準確來說,是從超市下班那一刻,我就正式進入假期狀態。 在下班的公車上,我的嘴角就沒放下過,始終都是笑著的。人跟人的滿足標準真是不同,別的女孩也許需要個上萬的包才能逗其開心,而我,連休本就屬於自己的假期都覺得滿足。 「愛巢?國發路我知道,愛巢沒聽過。」
avatar
吴凡
2022-08-07
「X尋寶探險隊 」系列介紹(陸續出版中),家長詢問度最高的冒險漫畫!「X尋寶探險隊」是描述冒險家們「探索遺跡」、「尋找秘寶」與「冒險」的智力尋寶知識科普漫畫。家長詢問度最高的冒險漫畫!小朋友們的最愛!
Thumbnail
avatar
小角落文化
2022-05-31
尋寶攻略-佛館10大看倌們,請看過來唷! 「佛陀紀念館十大展出鎮館之寶」票選活動,結果出爐囉🎉 您珍貴的一票,選出以下佛館鎮館的珍寶: 佛陀真身舍利、佛光大佛、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像、臥佛像、金佛像、經變圖、佛祖和五百羅漢靈山會、梵鐘、菩薩坐像、彩繪大悲出相圖藻井。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