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懷念地小聲一點,噓

2023/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Instagram)
時間的洪流在我的手背上划過一道傷口,
它不痛。
但是某種聲音在隱隱作響,
它告訴我是否遺失了某個地方。
某個地方,
某個我曾經舞蹈又墜下的地方。
那裏很遠,
但味道很近。
我遵循著蜿蜒的回憶嗅去,
遍野的流光,
它們從不曾停下,也不再生長。
那是我的回憶。
縱使失去了嗓音,卻依舊沒忘瘋狂地向前奔跑著,
向前,
直到湮滅不見。
像極了那個我,
無畏又肆放。
所以今天,
請你思考地小聲一點,
請你懷念地小聲一點,
我的腦海裏,
很吵很吵。
小心你驚動了千鈞一髮,一觸即發。
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77內容數
從科學和心理學的角度,去思考生活中的各種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