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可麗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麗露。
一種一直搞不懂的甜點,第一次遇見是有朋自遠方千里迢迢帶回的伴手禮。
第一👀,咖咖黑黑的外表,不討喜。
第一口,外層像發糕的軟Q,內層口感像...澎湖黑糖糕。
困惑😖? 這值得特地帶回來分享?
直到今天在伯虎遇到可麗露,
板娘一句:可麗露是我們的招牌,那就試試這個迷你點心吧!
ㄟ⋯⋯堅硬的外表已經顛覆我原來的印象了😱,小心的放進嘴裡。是脆的,竟然是脆的(轉圈圈🎉),有「ㄎㄠ」的一聲,酥脆香。真的是招牌!但內層依然是黑糖糕的口感,搭配黑咖啡☕️,今日午餐的完美句點。

恆春。伯虎在二樓。可麗露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嘉義必喝飲料推薦|在地人最愛御可香手搖飲|現切現榨葡萄柚綠茶|人氣後庒店推薦​身邊朋友都知道我是飲料控,尤其特別愛喝鮮果類的手搖飲! 於是這天到嘉義找大學閨蜜,第一件事就是帶我到她最常喝的飲料店🤣 ⬇️她說這家御可香-中埔後庄店在中埔飲料一級戰區,周圍一大堆手搖飲店,每一家都喝過,唯有這家鮮果茶讓她戀戀不忘!是她身為嘉義在地人的最愛!每次外地朋友來找她,喝飲料不二首選
    Thumbnail
    avatar
    艾薇到處走
    2024-03-10
    「書到用時方恨少」,原來當愛沒有走到可預見的美妙未來時,就會開始討厭 - 當初的理想不夠崇高。精神大於現實,才有未來與理想,因此用魚兒的故事,給予水的感覺來做楔子。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12-09
    遇見可愛的寵物 走在路上,看見小狗或是貓咪們
    Thumbnail
    avatar
    璐夢芙
    2023-10-07
    『美股2024超級展望10/10-上』從重要經濟指標判斷大格局走勢,展望大投機行情可預見的未來2023年又要到尾聲了,這次接著美股大跌三個月的機會好好來談談2024年的超級展望。展望美麗而燦爛的彩虹行情、迎接美好又刺激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3-10-07
    20230711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御宇,高處不勝寒~停損停利無可迴避~國內旅遊與國際旅遊商機拉鋸戰~重新推薦華航27股市上波回檔已是去年十月 投資人不能忘了無故下跌的煎熬 https://youtu.be/sauKkQyaWHQ 長榮航營運優於華航將成常態 高林借券持續下降才可介入 漢來美食下半年漸入佳境 雲品籌碼凌亂,外資股東持股鬆動 佐登妮絲城堡迎來第一個暑假國旅旺季 達爾膚驚險過關,等待季線揭曉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10
    遇見愛情的機率跟中樂透一樣,可遇而不可求「母胎單身」是近幾年出現的,細想就覺得很不可思議,畢竟一個人從求學階段至職場可遇到的異性與同性真的不計其數,可以決孑然一身不受賀爾蒙干擾也真是種奇蹟了吧! 我本身就是「母胎單身」,對外我絕對不會坦承,至於為什麼會在這裡公開呢?當然是因為我在這裡是匿名狀態(笑.....)。 單身的原因有很多但最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喃喃自語
    2023-03-08
    SHOUI守億飾品批發遇見超美的十字架和可愛兔兔美的不像話我超喜歡最近才從守億飾品官網訂購的項鍊,打開瞬間就心花怒放,做工很細緻品質很好,簡約百搭又充滿設計感,無論是可愛造型或氣質造型或是有時個性穿搭都很適合。 這款是 316鋼鍊的材質,配戴後不會過敏,我特別喜愛可愛的小兔兔的垂墜感,正好落在鎖骨超美的,閃耀的十字架讓我每次戴上後都感到寧靜又自信,很滿意日
    Thumbnail
    avatar
    Belle Belle
    2023-02-07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外傳)小蘿莉和熊熊的招喚獸世界建國記 07篇:邪惡的小蘿莉多可愛啊❤(變壞的夏美醬抱著哥哥熊布偶)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外傳 《動物星球的羅馬和平》 (夏美醬與哥哥熊的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第07篇 因為山神兼家神的胖貍貓施行神通力,夏美醬在從天而降的響雷中 『穿越』了! 原本是在別墅一樓客廳的夏美醬,發現自己已經身處在招喚獸世界那樣的草原田野。 腳下踩踏的地面,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2-03
    「治癒」或「致鬱」?(上)——隨處可見的紓壓小物究竟是心靈良藥抑或是商人的財富密碼? 撰文:施宜蓁 一位和大多數同學沒有太大差別的高中生,過著學校和家裡兩點一線的枯燥生活,每天早晨鬧鈴響起,揭示了無新意的一天。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3-01-31
    10部Disney+皮克斯動畫推薦:《小逗的日常》、《毛線小姐》可愛又療癒!《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天外奇蹟》、《蟲蟲危機》等皮克斯出品的經典動畫電影,在Disney+上都可以觀看,讓你再次重溫!今天要推薦10部一樣可以在Disney+上面觀看的皮克斯動畫片,除了長片,也有3~10分鐘左右的短片,可以從中看到動畫長片中的「綠葉們」自己單飛拍片啦!一起往下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YuJ_2
    2022-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