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加速中Day2_看著日出化妝趕去伏見稻荷

2023/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舊文搬移)
關西加速中的第二天,我終於正視這次的行程,先說好,我知道你計劃的很辛苦,但我那時沒反應過來…
邊看日出邊化妝.......
民宿陽台望出去的日出
今天我們要去伏見稻荷大社(要走)、奈良公園(要跟鹿玩+看春日大社)、宇治(看平等院+要悠閒喝抹茶→唯一比較慢的),看起來或許很少,但這些地方都要「走、走、走」。
第一站:伏見稻荷大社
7點到達,或許真的太早,讓我們可以邊看風景,邊拍到不用把人p掉的照片。
人真的很少~
第二站:奈良公園
一堆鹿,該玩的該味的,該捉弄朋友的(朋友不喜歡除了人以外太大的動物),一樣沒少。請大家自己看照片做個圖文對比跟聯想。然後,春日大社,非常裡面,但我們是坐車,不過還是要小走,這半站非常迅速的結束。
第三 站:宇治
先到平等院,哇,人變多了,果然這個景點開始被大家發現了,繼續,悠閒的吃抹茶,大家的腳開始微酸,但還有三天。
晚上,8點多回到京都,店又關了,好吧吃飯去。
回程,按照決定好的順序,自己用自己的,平躺在床,又是1點!然後明天要五點半起來…這次真的不行睡不著了。
是不是看了腳很酸,來看看第三天 關西加速中Day3_需要意志力的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小尹,喜歡觀察﹨體驗生活中的人事物,過程中也習慣紀錄,但總是零零散散,現在以此部落格為起始,在這會有我的旅遊紀錄﹨生活分享﹨小說創作,希望大家支持,多多給我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