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東京7日遊 DAY 6 奈良,春日大社,宇治,平等院

2023/05/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有朋友一起去探鹿,兩人相約奈良集合。
奈良公園
不像京都、大阪很多地鐵與公車,從京都市中心到奈良公園這比較單純,附近就是「奈良駅」 、「近鉄奈良駅」兩站,或是不想走的,沿著「近鉄奈良線」有公車,但班次沒有這麼齊全。
  • 搭乘 JR奈良線至「奈良駅」:離公園較遠,步行約15分鐘
  • 搭乘 京都市營地下鐵-近鉄奈良線近至「近鉄奈良駅」:步行約5分鐘
因為我從二条駅來的,所以一樣使用JR Pass,搭乘山陰本線,轉JR奈良線,省去一趟車費。
一早抵達,因為國境剛開放,真的人很稀少,看著鹿一臉沒看過人的樣子,似乎還不知道「人」會喂他們吃東西的感覺。
公園入口的鹿群
一大早沒醒 可以嚕
這裡一樣微微的楓葉,提供拍照,隨便拍,都沒人。
繼續往裡面走,這不知道第幾次來到著,但三年沒出國,真的好想念這些鹿群,所以特別安排這個景點。
我們從「奈良駅」走過來,最終到紅框處「東大寺南大門」就回頭,其實整個公園非常的大,後面接著一整座山,有原始森林。提供官網原始地圖給大家,雖然是日文,但很多漢字大家可以看看。
東大寺南大門 瞇鹿
休息中,勿擾
還是要強迫一下
宇治(平等院)
熱愛喝茶的我,同樣也愛抹茶。所以回程途中的宇治,是一定要去的!直接搭程JR奈良線,前往宇治。
下車後,會經過一條短短的宇治商店街(我這麼稱呼它),等等回程再採購我愛的抹茶。
接近傍晚,拍照還是超美
平等院博物館鳳翔館
說到宇治,抹茶
走到底可以看到平等院,這一條街就是都賣抹茶
想用抹茶美食
其實超甜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雖然好不想回家,但得工作啊,期待下一次的旅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小尹,喜歡觀察﹨體驗生活中的人事物,過程中也習慣紀錄,但總是零零散散,現在以此部落格為起始,在這會有我的旅遊紀錄﹨生活分享﹨小說創作,希望大家支持,多多給我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