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加速中Day3_用意志力穿和服遊京都

2023/04/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舊文搬移)
關西加速中的第三天,全員一致認可,最需要意志力的一天!因為今天我們要穿和服遊京都
出發,我們約定時間內到達,而且是最早的,耶~可以選到最完整的衣服。結果,從選衣服,腰封,著裝,弄髮型,加上照鏡子看自己,兩個鐘頭過去了XD。大家都可以明顯感受到兩邊肋骨比沒穿和服靠近非 常 多,但今天才剛要開始!手上捧著「計劃好」的路線圖,今天要去八阪神社、二年板、三年板、花間小路、然後繞回去還和服。一樣還是用「走」的。跟每個到次旅遊的人一樣,京都很美,遊這的方式就是走走、看看、拍拍、吃吃。前三項都沒問題,最後一個,由於肋骨實在太靠近了,真的無法。
第一站:拍照
然後再拍照
拍完餓了
走京都的過程中,跟之前一樣(小驕傲)我們四個成為大家的拍照景點,其中還有台灣人(不好意思,我用日文回答你,我怕你失望)因為很多人都在說,現在在京都,想跟日本妹拍照,卻總是遇到同鄉,台灣。另外,一群不知道來自哪裡的黑人朋友,我想著,終於有次合照我是最白的XD。按照計劃,我們一站也沒漏,走完全程,漸漸的腳與心也分離了。回到借和服的地方,還被媽媽們誇讚,說好多人中途折回來了,因為那天有快30度…
繼續拍照
拍完渴了(2017年就先喝到了~哈)
然後再拍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
另外,很多時候互相支援,所以常常照片人都不齊,哈哈,其實能拜託的路人很多,但,我們太囉唆了,只好自己來~
終於心滿意足回到店裡去卸下和服,店員非常驚訝,我們穿了好久好久。很慶幸天還是亮的,這時才感謝現在是夏天,趕緊又加速,去那些剛才路過,但我們實在走不進去,坐不下去的地方繞繞。終於結束今天的行程,又到吃飯時間了,這是今天的第一個正餐,地點:電車上(早餐也是),因為要「趕」去大阪。
車到站前,吃飽了,有力氣了,其中一位說:各位,開始拉筋,等等要衝!絕對關鍵字,大家都注意到,整裝待發,車門一開,推著略略加重的行李,在大阪車站上演跑跑卡丁車(原因是中間大家竟然開始比賽)大阪第一站,梅田藍天大廈,到達,嚇傻。人 好 多,立即捨棄這一站,沒時間等啊。接著再迅速的推著行李,坐車到難波,先去飯店,不然人家把我們忘了,已經快9點了。順利到達飯店,放下行李,吃點剛剛路過購買的食物,整理行李,上傳照片,洗澡,回味一下今天,然後睡覺,又是1點,但我已經習慣了。
接著看我們大阪做什麼? 關西加速中Day4_環球影城教戰守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小尹,喜歡觀察﹨體驗生活中的人事物,過程中也習慣紀錄,但總是零零散散,現在以此部落格為起始,在這會有我的旅遊紀錄﹨生活分享﹨小說創作,希望大家支持,多多給我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